购物 | 海外购物
2017年07月03日 22:40 Posted by 文文    评论(0) |  收藏
TAGS: 网购    女神服装搭配技巧    

女神服装搭配技巧:你要懂

         炎炎夏日的女神们如何才能搭配出精彩?这些小贴士值得拥有,想拥有女神一样的气质?艳压群芳吗?赶紧跟着学起来。

女神服装搭配技巧:你要懂

         1. 聪明、理智的你买衣服时可以根据下面三个标准选择,不符合其中任何一个的都不要掏出钱包:你喜欢的、你适合的、你需要的。

女神服装搭配技巧:你要懂


点击购买>JOSEPH Nola 真丝双绉中长连衣裙

这款 “Nola" 无领中长连衣裙以极为简约的设计便完美演绎出女性优雅气质。它采用轻盈飘逸的肉色真丝双绉精心裁制,略显丰盈的束口袖则以利落的几何形纽扣收拢。不妨略收腰间的系带,勾勒出婀娜有致的柔美身形。

女神服装搭配技巧:你要懂

点击购买>BOTTEGA VENETA 蝴蝶领结真丝双绉女衫

这款女衫采用顺畅的真丝双绉剪裁出略微宽松廓形,蝴蝶结颈部系带柔美有加。柔和的葡萄紫色调不仅经典百搭,还能深深吸引住时尚人士的目光。

女神服装搭配技巧:你要懂

       2. 经典很重要,时髦也很重要,但切不能忘记的是一点匠心独具的别致。

女神服装搭配技巧:你要懂

点击购买>TEMPERLEY LONDON Strawberry 荷叶边棉丝混纺女衫

这款透视效果的 “Strawberry” 女衫采用透气的棉丝混纺面料制成,配有精美的缩褶袖口。荷叶边饰勾勒着车缝褶开襟,更添几分柔美。

女神服装搭配技巧:你要懂

         3. 衣服和丈夫一样,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女神服装搭配技巧:你要懂

点击购买>TOPSHOP UNIQUE Lambeth 挖剪真丝提花中长连衣裙

这款 “Lambeth” 中长连衣裙的设计清新现代,亦百搭易穿,尤为适合在婚礼答谢或派对中穿着。单品采用真丝提花面料精心裁制,呈现对比鲜明的哑光与缎面效果。挖肩细节和抽褶衣袖勾勒出柔美的身形轮廓,高及大腿的前衩则在不经意间秀出修长美腿。

女神服装搭配技巧:你要懂

        4. 衣服可以给予女人很多种曲线,其中最美的依然是X形,衬托出女性苗条、修长的身段,女人味儿十足。

女神服装搭配技巧:你要懂

点击购买>ETRO 荷叶边花卉印花绉纱真丝雪纺超长连衣裙

Etro2017早秋系列汲灵感自墨西哥艺术家Frida Kahlo天马行空的彩色画作。单品经斜裁制成,并装饰着勾勒身段的真丝雪纺荷叶边饰。

女神服装搭配技巧:你要懂

        5. 应该多花些时间和精力在服装的搭配上,不仅能让你以10件衣服穿出20款搭配,而且还锻炼自己的审美品位。

女神服装搭配技巧:你要懂

这款透气的白色珠地布上衣缀有干净利落的缝边,优雅地收紧腰间,与丰盈的褶饰衣袖臻至平衡。不妨将单品束入各式精裁长裤或半身裙。

女神服装搭配技巧:你要懂

        6. 炎炎夏日,女神们都是天天换衣服!千万别有汗渍,如果喜欢香氛,可以喷洒淡香水。

女神服装搭配技巧:你要懂


点击购买>GANNI 褶饰亮片缀饰绢网上衣

这件嫩粉色透视绢网上衣饰有裸粉色和黑色亮片组成的精致花朵图案,褶饰衣摆绽放出优雅魅力。不妨搭配休闲裤,呈现率性酷感造型。

女神服装搭配技巧:你要懂

       7. 优雅的衣着有温柔味道,但对于成熟的都市女子来说,最根本的是高贵和冷静。

女神服装搭配技巧:你要懂

点击购买>ELIZABETH AND JAMES Ellison 皱褶装饰缎布超长连衣裙

这件嫩粉色缎布连衣裙质感轻盈透气。以硅胶乳头贴打底,尤其适合胸部娇小人士穿着以展现性感美背。腰间皱褶细节与深V领共同勾勒出凹凸有致的身材,褶裥裙身随着你的步伐优雅摇曳,浪漫气息扑面而来。

女神服装搭配技巧:你要懂

        8. 逐步建立自己的审美方向和色彩体系,不要让衣橱成为色彩王国,选择白、黑色、米色等基础色作为日常着装的主色调,在饰品上可活跃色彩,这样有助于建立自己的着装风格,给人留下明确的印象。而且这样色彩上也不会冲撞,还可以提高衣服间的搭配指数。

女神服装搭配技巧:你要懂

点击购买>ULLA JOHNSON Cassan 荷叶边边饰真丝雪纺女衫

这款女衫采用真丝雪纺制成,简洁的褶皱可巧妙掩饰被装入旅行箱的痕迹,而门襟处的荷叶边饰精致柔美。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63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18, 2017 at 09:44 AM | Posted by 文文
小仙女们!这六款连衣裙让你漂亮整个夏天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7, 2017 at 09:30 AM | Posted by 文文
我的前半生:三位女主角的穿衣经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6, 2017 at 08:33 AM | Posted by 文文
这才是三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蒋勤勤、杨幂休闲搭配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5, 2017 at 10:22 AM | Posted by 文文
高圆圆、王璐丹休闲装扮亮相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4, 2017 at 00:03 AM | Posted by 文文
乔妹婚讯后晒自拍!看她的穿衣搭配捕获宋仲基的心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