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网购海淘
TAGS: 网购    艾丽范宁    蓝色单品    

艾丽范宁领衔演绎清新蓝裙!穿...

        这天气热的都要中暑了!真想立刻降温五度!当工作紧张的时候,心静自然凉那种境界真的无法达到,不过职场女星们完全可以通过色彩调节情绪,blue蓝绝对此时最适合降温,身心都舒畅许多。

艾丽范宁领衔演绎清新蓝裙!穿...

        三十度高温成常态!怎么穿才清凉又舒服?现在看看艾丽•范宁的清新蓝裙吧,穿上后立刻能降温5度!原来高温与蓝色竟然是如此完美的搭档。

艾丽范宁领衔演绎清新蓝裙!穿...

艾丽范宁领衔演绎清新蓝裙!穿...


点击购买>HVN Morgan 印花丝缎连衣裙

这款天蓝色 “Morgan” 丝缎连衣裙印满青春可人的白色星星图案,怀旧廓形配上利落的翻折衣领和柔和的胸部缩褶,穿出 1940 年代新独立女性的韵味。

艾丽范宁领衔演绎清新蓝裙!穿...

        身着oversize蓝色衬衫,内搭白色T恤的韩雪,大秀美腿潮范十足。黑色chocker上的金色挂坠与背包、高帮白鞋的小细节相呼应,看似随意实则心机的个性搭配使整套造型更为吸睛。

艾丽范宁领衔演绎清新蓝裙!穿...

韩国演员韩彩英这件浅蓝色的连衣裙修身迷人,
裙摆是层叠设计,
清爽怡人的可爱模样让人立刻感受清凉。

艾丽范宁领衔演绎清新蓝裙!穿...



点击购买>SANDY LIANG Fenti 分层式府绸拼接镂空针织纯棉连衣裙

这款 “Fenti” 连衣裙以蓝色府绸剪裁而成,起褶的荷叶边裙摆立体丰盈,内层的镂空针织坦克背心制造多一重层次和纹理。不妨搭配迷你手袋和拖鞋。

艾丽范宁领衔演绎清新蓝裙!穿...

点击购买>DIANE VON FURSTENBERG 拼接蕾丝连衣裙

这款贴身连衣裙上身饰有对比鲜明的几何拼接图案,能将你的胸腰曲线修饰地婀娜有致。不妨搭配清新的白色和银色配饰,以凸显单品迷人的浅蓝色调。

艾丽范宁领衔演绎清新蓝裙!穿...

倪妮身穿蓝色连衣裙给你一种神奇的感觉,蓝色可以十分内敛含蓄,也可以惊艳全场!


艾丽范宁领衔演绎清新蓝裙!穿...


点击购买>SALONI Zoe 挖剪棉质混纺连衣裙

这件 “Zoe” 连衣裙的棉质裙身中织入了少许弹性纤维,穿着灵活舒适。修身上身向下延展出略微宽大的裙摆,大号贴袋颇具实用气息。背面挖剪和正面深 V 领则展示出迷人的肌肤。

艾丽范宁领衔演绎清新蓝裙!穿...

李小璐蓝色半身裙干净而纯粹,搭配白色的上衣轻松展示出清新夏日气息。蓝白搭配的清爽就像蓝天白云般十分养眼。


艾丽范宁领衔演绎清新蓝裙!穿...

点击购买>TOPSHOP UNIQUE Eltham 烧花缎布超长半身裙

这款 “Eltham” 超长半身裙与传统直筒版型不同,尤为修饰身型。亮蓝色烧花缎布内裱有轻如羽翼的黑色雪纺,两者一唱一和,抽象的烧花图案跃然裙身。

艾丽范宁领衔演绎清新蓝裙!穿...


点击购买>DRAPER JAMES 褶裥印花棉质珠地布超长半身裙

这款超长半身裙即是其中代表作之一。单品由褶裥棉质珠地布制成,挺括的质地完美保持了裙身优雅的廓形,大朵花卉图案印花在浅蓝底色的映衬下尤显娇艳生动。

艾丽范宁领衔演绎清新蓝裙!穿...

点击购买>KOZA Cleo 府绸拼接纯棉薄纱中长半身裙

这款 “Cleo” 高腰半身裙采用轻盈的纯棉薄纱制成,海洋蓝色调中拼接着对比鲜明的白色府绸,倍添灵动个性。

艾丽范宁领衔演绎清新蓝裙!穿...

点击购买>ROLAND MOURET Arreton 弹力绉纱铅笔半身裙

这款 “Arreton” 铅笔半身裙选用塑形弹力绉纱裁成,腰间省道利落雅致。背面的经典拉链细节方便你将开衩调节至合适高度,自信出席正式场合。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60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2, 2017 at 23:11 AM | Posted by 文文
18岁德国公主的名媛生活,颜值爆表衣品也超棒!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 2017 at 22:12 AM | Posted by 文文
看女明星们都干嘛?这才是六月正确的打开方式!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9, 2017 at 13:17 AM | Posted by 文文
周末就要放轻松!缪斯女孩爱这样穿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8, 2017 at 13:04 AM | Posted by 文文
心心念念的旅行来了,拍照穿啥好看?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6, 2017 at 11:42 AM | Posted by 文文
开窍也不要用力过猛!乖乖女这样扮靓就很好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