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专家解析
2017年04月11日 08:47 Posted by Digest    评论(0) |  收藏
TAGS: 腕表    千元腕表    
哪些千元左右的手表值得考虑?

        穷玩车富玩表.....在你把劳力士当手镯前,你还得来点经济实惠的。以下十几款无论从易搭还是颜值角度都是不错的选择,更重要的是,它们基本都在千元级别:

(参考售价来自官网税前价格,与国内实际价格略有差异)

哪些千元左右的手表值得考虑?

1. Armogan Spirit of St Louis

规格参数:
表盘直径44毫米,不锈钢材质,西铁城计时机芯
参考售价:163英镑(1400RMB)

设计灵感来自1927年,查尔斯·林白在人类历史上首次横跨太平洋的飞行,对那些想在手腕上增添一丝知性优雅气息的人来说,这款手表是不错的选择。
哪些千元左右的手表值得考虑?

2. 斯沃琪:Swatch Blue Rebel

规格参数:
表盘厚度8毫米,直径42毫米,合成树脂材质
参考售价:596RMB

Swatch除了那些花花绿绿的儿童手表还有一些不错的款式。早在80年代,Swatch引领了腕表界的革命。这款运动型蓝色手表还搭配有硅胶表带和绿色表针。

哪些千元左右的手表值得考虑?

3.宝路华经典款:Bulova Classic

规格参数:
厚度5.9毫米,直径37毫米,不锈钢材质
参考售价:596RMB
据说1941年,英国二战老兵在直布罗陀海港军舰上服役时,手上的宝路华金表掉进了海里。67年后,这块金表重新被打捞起来,走时仍然准确。捷克珠宝商在纽约创办了宝路华,超薄的表身,37毫米的表盘不失其大度与干净设计之风。银色表带嵌在牛皮表带中,交叉辉映的Bulova标志性logo也显得与众不同。

哪些千元左右的手表值得考虑?

4.丹尼尔·惠灵顿经典款:
Daniel Wellington Classic Cardiff
规格参数:
厚度6毫米,直径40毫米,不锈钢
参考售价:1490RMB

这款表在全球潮人中大红大紫,全世界最会穿的大叔Nick Wooster也戴过它。标志性大表盘,设计大气文艺、简约复古,并具有多功能性。皮革表带也可换成红白蓝尼龙织带,也可以换成其他DW表的表带。

哪些千元左右的手表值得考虑?

5.施图霖:
Stuhrling Original Classic Ascot Fairmount

规格参数:
表盘直径42毫米,不锈钢外壳,
Krysterna水晶表盘,瑞士石英机芯。
参考售价:70.59英镑(606RMB)

真正的超薄极简主义,带有光滑隐形表耳。Ascot Fairmount不仅名声在外,它还采用白色刻度盘和光滑黑色表针。从表到表身都诠释着“Less is more”(少即是多)。
哪些千元左右的手表值得考虑?

6.斯科恩的哈根款:Skagen Hagen
规格参数:
模拟石英机芯,表盘直径38毫米
参考售价:175.04英镑(1502RMB)
这款表散发着理性简约的工业金属质感,尤其适合建筑师和类似职业。精细的网状手链表带搭配光滑白色现代表盘,还配有38毫米外壳。
哪些千元左右的手表值得考虑?

7.天美时:Timex Fairfield

规格参数:
表盘直径41毫米,表带宽带20毫米,配有Indiglo夜光

没有星期和日期窗口,简单的指针和表冠就足够,售价69美元(474RMB)。

哪些千元左右的手表值得考虑?

8.白令:Bering Time Classic

规格参数:
厚度7毫米,直径39毫米,不锈钢
参考售价:74.70英镑(641RMB)

虽然白令表跟其他表比起来太年轻,创始于2008年。但身为北欧简约设计的代表,它还具备极强的抗腐蚀性和超高的硬度,是一款制作精美的超薄腕表。
哪些千元左右的手表值得考虑?

9.施图霖:
Stuhrling Original Ascot Soleil

规格参数:
厚度6毫米,直径38毫米,不锈钢
亚马逊售价:62.54英镑
说起这款表,可回溯到19世纪,并得以在1999年重启。Stuhrling试图让这款表集经典外观和创新设计于一身。这款瑞士石英钟表采用加大号罗马数字标识,灰色水印表盘和牛皮表带,在竞争激烈的腕表市场里自有优势。
哪些千元左右的手表值得考虑?

10.TW Steel Gold Slim Line
规格参数:
厚度7毫米,直径45毫米,玫瑰金PVD不锈钢材质
参考售价:193英镑(1655RMB)

05年创立于荷兰的TW Steel以大表盘、面向年轻人、运动款航海款较多而闻名。虽然平价,却搭配了豪华表带和玫瑰金表盘,有大尺寸的12点、6点刻度。
哪些千元左右的手表值得考虑?
11. Tsovet JPT-NT 42

规格参数:
发光手表,Ronda 513.1机芯,硬化矿物水晶玻璃
参考售价:158.40英镑(1358RMB)

Tsovet手表范围较广,最好的一款就是JPT-NT。它的前卫美学能迎合绅士审美,低调的金属饰面、手工制作而成的黑色表盘和精简的表针,与Franklin Mint金块手表也大不相同。
哪些千元左右的手表值得考虑?

12.精工方表:
Seiko Square Watch
规格参数:
太阳能电源,12个月持久电力储存,
日本石英机芯,表盘直径28.5毫米
参考售价:111.95英镑(960RMB)

没必要大出血买Cartier Tank(卡地亚),这款表在金色表框和漂亮罗马刻度方面,精工做得很好,还配有太阳能电源,免除电池的苦恼。价格也不用吃土。
哪些千元左右的手表值得考虑?
13.精工:
Seiko SNDC3 Chronograph
规格参数:
直径40毫米,内置7T92石英机芯
参考售价:1300RMB
比价格标签看起来要显贵,奶油/米色表盘配有复古字体,三眼装饰,制作精良,走时精准。一般表30米防水,它做到了100米防水。缺点是相比之下易磨损。
哪些千元左右的手表值得考虑?

14.Leonard
&
Church “Barclay” Chronograph

规格参数:
直径42.5毫米,表带宽22毫米,Miyota机芯
参考售价:185美元(1273RMB)

蓝宝石涂层水晶,同样也是石英表,外观漂亮又犀利,现代和古典的结合,能够陪你很长一段时间。
哪些千元左右的手表值得考虑?

15.阿玛尼:
石英男表(AR时尚系列)

规格参数:
直径43毫米,厚度11毫米,高级石英机芯
参考售价:1526—1822RMB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购买

防水50米,外观漂亮又犀利,简约而不简单,无论是休闲风、还是商务范儿,统统都能hold住。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51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21, 2017 at 11:11 AM | Posted by Digest
十大经久耐用的腕表品牌盘点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1, 2017 at 10:59 AM | Posted by Digest
以搭配惑人心 三款非纯黑白色调腕表推荐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0, 2017 at 12:56 AM | Posted by Digest
陶瓷在手表中的运用 三款高科技精密的腕表推荐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0, 2017 at 12:48 AM | Posted by Digest
兼具美观与实用 你的入门之选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9, 2017 at 09:43 AM | Posted by Digest
女星也爱的搭配 三款女士正装腕表推荐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