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城市逛街
TAGS: 网购    时尚博主    春款女装    女神节    

时尚博主钟爱的春装款式,伴你...

        每年的女人节都是女性朋友们的购物节!今年春夏新款女装已经上市,爱美的女人们当然是买买买的节奏,关爱自己,宠爱自己,跟着时尚博主学搭配一起幸福过女神节。

时尚博主钟爱的春装款式,伴你...

西班牙时尚博主Saray Martin黑色的宽松风衣搭配红色链条包包,俏皮的蓓蕾帽子活泼可爱。

时尚博主钟爱的春装款式,伴你...

点击购买>A.P.C. T 恤式衬衣

葡萄牙制造这款清爽平针织 A.P.C. T 恤采用混合条纹设计,镶边圆领,短袖。

时尚博主钟爱的春装款式,伴你...

点击购买>Oak 配有腰带的外套

这款柔软毛毡大衣采用开襟和超长开衩塑就休闲垂坠皱褶,缺角翻领和 3个口袋,可拆卸同质地腰带,长袖,带衬里。

时尚博主钟爱的春装款式,伴你...

点击购买>MIU MIU Club 马特拉塞凸纹皮革单肩包

色彩绚丽的 Miu Miu 2017 早春度假系列完美诠释了自然自信的时尚态度。系列中这款经典的 “Club” 单肩包选用如黄油般柔软的马特拉塞凸纹皮革制成,并以粉色、珊瑚色和红色的配色打造出摩登的渐变效果。它还配有亮眼的银色粗链条肩带,贴心设计的内置贴袋则可妥善收纳你的手机和卡夹。

时尚博主钟爱的春装款式,伴你...

       荷兰时尚博主Rebecca Laurey姜黄色皮革外套搭配白色连衣裙,手里提着湖蓝色的皮质包包,整体造型颜色情人心脾,给人感觉相当美好。

时尚博主钟爱的春装款式,伴你...
点击购买>Tibi 裁短设计机车夹克

这款光面皮机车夹克采用短款设计,腰带束紧下摆,拉链扣和3个口袋,长袖采用拉链袖口设计,带衬里。

时尚博主钟爱的春装款式,伴你...

点击购买>Ella Moss 连衣裙

从印度进口这款宽松长连衣裙带来柔美范,深V领无袖,隐形侧拉链,双层设计。

时尚博主钟爱的春装款式,伴你...

点击购买>LOEWE Puzzle 小号皮革单肩包

这款标志性的 “Puzzle” 包袋演出极为卖力,从单肩包到手拿包,变化多达五个“角色”,完美配搭你衣橱中的各式装束。 单品选用不同形状皮革于西班牙精心拼缝而成。外形硬挺的它拥有充裕的内里,更贴心配有多个贴袋,方便收纳小物件。抛光的金色五金配件在淡雅的薄荷绿色包身衬托下更显得格外亮眼。

时尚博主钟爱的春装款式,伴你...

         德国时尚博主Masha Sedgwick深蓝色的薄款长款风衣搭配白色字母宣言式标语T恤,下身搭配竖条纹的九分裤,一头卷发非常慵懒摩登。

时尚博主钟爱的春装款式,伴你...
点击购买>Maison Kitsune 恤式衬衣

这款休闲T恤饰有狐狸图案,为文字图案带来俏皮气息,镶边领口,短袖。

时尚博主钟爱的春装款式,伴你...
德国时尚博主Masha Sedgwick暗绿色的宽松毛衫搭配黑色皮革长裤,都市女郎的气质得到完美展示。

点击购买>MIU MIU 带缀饰荷叶边真丝边饰绉纱女衫

这款女衫采用飘逸的绉纱剪裁成宽松柔美的垂坠衣身。真丝荷叶边饰极富西部怀旧风情,晶莹闪耀的人造珍珠和水晶缀饰胸针则与黑色系带遥相呼应,瞬间为单品注入个性魅力。建议套穿于高领毛衣之外,以平衡单品轻盈的质感。


点击购买>FRAME Moto 皮革紧身裤

这款柔软的皮裤可轻松塑造出既时髦又狂野的造型,高腰设计更加强瘦腿效果,凸显优美的腿部线条,配上受摩托风格启发的拉链和口袋设计。不妨搭配踝靴,让造型更趋完美。


        美国时尚博主简•艾尔德里奇 (Jane Aldridge)毛绒绒的毛衫搭配藏蓝色的毛呢外套,下身搭配灰色格纹半身裙,网孔袜的性感是最惹人注目的亮点。

点击购买>Norma Kamali 双排扣风衣

这款松垮双排扣风衣采用毛边设计,宽翻折领,长袖,同质地腰带收紧开襟,2个前袋,双层。


Céline 2017年秋冬秀场



        Junya Watanabe2017秋冬秀场,豹纹与红色格子的混搭,伞型的半身裙与黑色网袜的搭配增添了些许的妖媚,手臂上也是网孔元素。

点击购买>VIVIENNE WESTWOOD 金属线提花半身裙

这款 “New Legend” 半身裙采用乳白色、金色和黑色的提花面料于意大利制成,印有几何笔触印花。单品属于低腰款,斜裁拼接设计则打造出了饱满灵动的廓形。不妨搭配踝靴,为造型注入一分粗犷气息。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59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23, 2017 at 22:20 AM | Posted by 文文
亚洲电影节范冰冰又获奖!范爷的时尚style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2, 2017 at 22:15 AM | Posted by 文文
漂亮!宋茜、董洁、杨幂等女星在机场亮相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1, 2017 at 22:32 AM | Posted by 文文
女人帅起来就没男人什么事,西服套装真酷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1, 2017 at 13:52 AM | Posted by 文文
不负春光展魅力,看时装精们如何演绎裙装浪漫和裤装潇洒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8, 2017 at 11:42 AM | Posted by 文文
换季没衣服穿?这些都是时髦的刚需单品!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