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鉴赏品味
TAGS: 珠宝    奥斯卡女明星珠宝    

       每年奥斯卡备受关注的除了金光闪闪的小金人之外,就是女明星的礼服珠宝了。华服不够,饰品来凑,珠宝配饰的点缀绝对是焦点中的焦点。一件好的珠宝能让气质更加出众脱颖而出,在今年奥斯卡上,这些闪耀的珠宝配饰显然成为了明星们熠熠生辉的保障!

  Emma Stone

      一部《爱乐之城》让Emma Stone成为本届奥斯卡的影后。

  

红毯上她身穿Givenchy金色亮片流苏吊带裙,搭配金色流苏耳坠精致大方。

  

  Isabelle Huppert

凭借《她》获得影后提名的63岁的法国老戏骨Isabelle Huppert身穿Armani Prive裸粉色亮片系带礼服。

  

没有佩戴老气的垂钻石坠大耳环,耳饰搭配了轻盈的耳夹很年轻,很时髦。

  

  Emma Roberts

衣品一直很赞的Emma Roberts这次身穿Armani Prive 2005年春夏高定礼服,这也是Armani Privé的第一个高定系列。

  

经典的黑白拼接亮片深V吊带裙配黑色亮片手包,性感不失俏皮。方形的水晶吊坠给精巧的五官增加了一丝帅气。

  

  Charlize Theron

回回都穿Dior的Charlize Theron这次也不例外,身穿Christian Dior 2017春夏高级定制系列黑金纱质拼接深V高开叉亮面百褶裙,脚踩黑色一字带高跟凉鞋。

心形的夸张耳坠十足吸引人眼球。

  Ruth Negga

Ruth Negga身穿Valentino定制红裙优雅亮相并凭借《爱恋》入围奥斯卡最佳女角。

  

虽然没有得奖但在一片全金属外壳中,身穿Valentino的Ruth Negga还是非常醒目的。

  

  Karlie Kloss

拥有逆天身材的学霸Karlie Kloss身穿Stella McCartney定制白色长裙。

  

虽然没有露出大长腿,但高挑的身材也超抢镜。玫瑰拼接的Choker让KK女人味十足~

  

  Jessica Biel

杰西卡·贝尔身穿KaufmanFranco 2017早春系列礼服与身穿TOM FORD西装贾斯汀·汀布莱克亮相第89届奥斯卡红毯。

  

Justin凭借电影《魔发精灵》中“Can‘t Stop the Feeling”入围最佳原创歌曲奖。

  Nicole Kidman

凭借《雄狮》获得最佳女配角提名的Nicole Kidman身穿Armani Privé裸粉色亮片裹身裙。

  

这是她第四次提名,2002年她曾凭借《时时刻刻》获得最佳女主角。

  

  Scarlett Johansson

作为颁奖嘉宾出席的Scarlett Johansson身穿粉色抽象印花吊带深V礼服。

  

朋克系列首饰与短发搭配相得益彰。

  

  Dakota Johnson

《五十度灰》女主角Dakota Johnson身穿Gucci金色亮面褶皱曳地礼服。

  

该系列的第二部《五十度黑》正在北美热映。

  

原文出处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13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16, 2017 at 09:09 AM | Posted by Digest
13款极美蝴蝶结珠宝 让你的少女心爆棚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6, 2017 at 08:54 AM | Posted by Digest
美珠宝店将拍卖藏品 好莱坞女星曾佩戴过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5, 2017 at 15:32 AM | Posted by 天天天蓝
当艾玛·斯通凭借电影#爱乐之城#角逐影后,且呼声很高时,那一袭流苏的唯美征服了世界,全世界都在祝福一袭珠宝流苏裙美到不行的石头姐圆梦小金人。珠宝、流苏、护身符,可穿戴的珠宝,柔软的艺术品,这些焕发出生命之光的作品源于忠于手工艺的匠心。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5, 2017 at 09:21 AM | Posted by Digest
春日珠宝|给你点颜色瞧瞧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4, 2017 at 16:47 AM | Posted by Digest
卸任仍是焦点 奥巴马夫人的珠宝让她热度依旧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