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网购海淘
TAGS: 网购    刘强东    奶茶妹妹    连衣裙    

刘强东携奶茶妹妹现身,这条连...

        2月10日,京东开新年大会,刘强东带着娇妻奶茶妹妹一同现身。入场时,刘强东紧紧牵着奶茶妹妹(章泽天)的手,两人笑得一脸甜蜜。不过,由于这是奶茶妹妹第一次参加京东年会,大家自然把焦点移到奶茶妹妹身上。

刘强东携奶茶妹妹现身,这条连...

        很快,奶茶妹妹的这身连衣裙引发了网友的关注。网友搜索后发现,这是一条华伦天奴(Valentino)的裙子。奶茶妹妹生了娃当了妈依旧是少女模样,身穿修身的连衣裙尽显清纯可爱。

刘强东携奶茶妹妹现身,这条连...

点击购买>VALENTINO 褶裥锦缎中长连衣裙

Valentino 2017 早春度假系列以热情奔放的古巴风情为灵感,这条连衣裙即是最好范例。它采用 “Enchanted Jungle” 锦缎制成,其名呼应了衣身以金属感的红色和蓝色织线勾勒出的绚丽丛林图案,颇具结构感的褶裥裙摆散发出淑女魅力。不妨搭配平底凉鞋,效仿品牌造型,或换上高跟鞋,出席更为正式的场合。

刘强东携奶茶妹妹现身,这条连...

        Adam Selman2017早秋秀场,花朵立体图案的长袖风衣式连衣裙神秘而性感。

刘强东携奶茶妹妹现身,这条连...

点击购买>PREEN BY THORNTON BREGAZZI Cassidy 印花烧花真丝雪纺绸不对称连衣裙

Preen by Thornton Bregazzi 2017 早春度假系列取材自 Mick Rock 的摄影作品——英国华丽摇滚之王 David Bowie 和滚石乐队主唱 Mick Jagger 很多光鲜亮丽的照片都出自 Mick Rock 之手。这款 “Cassidy” 连衣裙采用品牌标志性的烧花真丝雪纺制成,印有鲜艳的花朵图案,不对称裙摆飘逸唯美。荷叶边元素将你柔情似水的一面尽情展现。

刘强东携奶茶妹妹现身,这条连...

        Adam Selman设计师对于花朵的热爱到了痴狂底部,模特捧着鲜花走上秀场,让人眼前一亮啊,似乎都嗅到了鲜花的芬芳。

刘强东携奶茶妹妹现身,这条连...

       细吊带的超长连衣裙无疑让身材变得更高挑,裸露锁骨尽显性感。春天到了,夏天也不远了,吊带连衣裙穿起来吧。

刘强东携奶茶妹妹现身,这条连...

点击购买>FLEUR DU MAL 花卉印花真丝雪纺连衣裙

这袭超长连衣裙饰以鲜艳的花卉印花,裙边开衩凸显出真丝雪纺面料飘逸灵动的质感,衬于胸部的内层则提供额外遮盖。建议套穿于比基尼外,感受热带假日的那一份惬意。

刘强东携奶茶妹妹现身,这条连...


点击购买>DOLCE & GABBANA 荷叶边印花棉质混纺连衣裙

这款惹人瞩目的连衣裙拥有品牌 “Mambo” 印花,灵感源于地中海文化与拉丁美洲流行舞蹈的交融碰撞。它采用触感丰富的棉质混纺面料制成,落于膝盖上方的荷叶裙摆洋溢柔美灵动的气息。不妨搭配拖鞋和盒形手拿包,打造抢眼的整体造型。

刘强东携奶茶妹妹现身,这条连...

        赛琳娜•戈麦斯 (Selena Gomez) 2017年2月8日纽约街拍, 棒球夹克搭配蔻驰 (COACH)印花连衣裙。

刘强东携奶茶妹妹现身,这条连...

        时尚达人街拍,吊带星星图案连衣裙,小碎花连衣裙都是日常生活中实穿性极高的单品。

刘强东携奶茶妹妹现身,这条连...

点击购买>RIXO LONDON Alice 印花真丝中长连衣裙

这款 “Alice” 黑色真丝连衣裙上印有品牌 “Ibiza Nights” 星形印花,时髦风格引人注目。它的腰部贴身,开衩中长裙摆颇为飘逸动人。无论是参考品牌创始人 Henrietta Rix 和 Orlagh McCloskey 设计的造型,为这件单品搭配运动鞋,或是换上醒目的高跟鞋,都能一展你的时尚魅力。

刘强东携奶茶妹妹现身,这条连...


点击购买>ERDEM Aleena 罗缎边饰马特拉塞凸纹连衣裙

这款 “Aleena” 连衣裙采用富有光泽的花卉马特拉塞凸纹面料制成,黑色罗缎蝴蝶结收束着浪漫的钟形袖。不妨搭配绑带式凉鞋,再现品牌造型。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56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February(2月)27, 2017 at 15:40 AM | Posted by 文文
shopbop给力的三月大促即将到来,优惠力度大pbo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4, 2017 at 21:53 AM | Posted by 文文
链条包OUT!现在都流行宽带子包包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3, 2017 at 21:39 AM | Posted by 文文
早春季时装达人示范4种方式搭配毛衣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2, 2017 at 18:29 AM | Posted by 文文
宋慧乔、周冬雨伦敦看秀,不约而同爱上斜肩设计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1, 2017 at 21:36 AM | Posted by 文文
多样宫廷风,给淑女们的春夏礼物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