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城市逛街
TAGS: 网购    撞色春姑娘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多彩搭配    

撞色春姑娘: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立春之后,气温回暖。大地都萌发了春的气息,在时尚界也早已活跃出春天的色彩,撞色的时尚总是给人带来视觉冲击感。看似并不讨喜的两种颜色结合在一起,竟然碰撞出不一样的风情。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在早春时节就穿着蓝色衬衫与大地色系长裤出街,春姑娘来了。

      大地色系+蓝色系搭配建议:

撞色春姑娘: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点击购买>TOM FORD 蝴蝶领结丝缎女衫

这款精致可人的女衫采用富有光泽的丝缎于意大利制成。它的宽松设计从容随性,纤长系带无论是随意地优雅垂坠,还是系起雅致蝴蝶结都一样亮丽迷人,彰显你的迷人气场。

撞色春姑娘: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点击购买>FENDI 纯棉绉纱裙裤

这款七分裤的亮眼宝蓝色调可瞬间点亮平日沉闷的办公装束。它以挺括的纯棉绉纱于意大利精裁而成,正面配有整齐的压褶,恰及脚踝的长度最适合展示各式夸张的高跟鞋。搭配清爽的白色衬衫即可。

      

         其实不仅仅是贝嫂,很多大品牌都有撞色的搭配:

撞色春姑娘: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Celine:薄荷绿+浆果红


撞色春姑娘: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点击购买>LELA ROSE 方格褶皱巴里纱中长连衣裙

这款洋溢着复古风情的中长连衣裙裁自方格褶皱巴里纱,更曾于秀台华丽登场。它配有利落的缎布尖领口,以光滑罗缎带勾勒出婀娜柳腰,裙身从腰部展开,呈现柔和的褶裥裙摆。不妨为其搭配防水台凉鞋。

撞色春姑娘: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点击购买>SIMONE ROCHA 不对称挖剪印花真丝围裹式半身裙

Simone Rocha 2017 春夏系列以摄影家 Jackie Nickerson 作品中的非洲农民和 18 世纪早期绘画大师笔下的年轻爱尔兰女性为灵感。这款围裹式半身裙采用格纹和花卉印花真丝制成,荷叶边饰勾勒出精致剪裁,不对称裙摆呈现动人的垂坠感。大号挖剪细节则更添不经意的天然之感。

撞色春姑娘: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Bottega Veneta:紫红色+鲜红色

撞色春姑娘: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点击购买>PASKAL 荷叶边饰缎布外套

大胆的荧光色调点亮了 Julie Paskal 2017 春夏系列。这款醒目外套选用荧光粉色缎布制成,俏丽的荷叶边修饰着口袋和可拆卸防雨前片,细节之中柔美有加。建议搭配字母 T 恤和牛仔裤,穿出潮流型格。

撞色春姑娘: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点击购买>CHARLOTTE OLYMPIA Kitty 刺绣天鹅绒便鞋

这款备受追捧的 “Kitty” 平底鞋从经典男士吸烟鞋中汲取灵感,更融入了趣味十足的元素。它采用醒目的红色天鹅绒制成,并以亮泽的金色皮革勾边,完美呼应高度亮泽的金色鞋跟。与阔腿裤穿着个性时尚,搭配牛仔裤休闲俏丽。

撞色春姑娘: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Balenciaga:紫色+粉红

撞色春姑娘: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点击购买>MISSONI 金属感针织上衣

这款上衣采用熠熠闪光的紫色和银色丝线精纺而成。单品呈现出你最爱穿着的直筒 T 恤廓形,平凡外形下愈见不凡时尚品味。衣身的罗纹边饰则让精致剪裁更为鲜明。不妨与配套裤装一同穿着,打造贵气全紫造型。

撞色春姑娘: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点击购买>MICHAEL LO SORDO 丝缎风衣

Michael Lo Sordo 这款明艳动人的亮粉色风衣,采用极富光泽的丝缎以精湛无比的匠艺制作而成。长度及踝的它廓形飘逸, 凸显品牌随性浪漫的美学风格。不带衬里的设计,则强调出极致轻盈的穿着体验。不妨参考《The EDIT 颇以为然》电子杂志给出的搭配建议,混搭色彩鲜艳的百褶半身裙和针织衫;或是搭配你衣橱中的海军蓝色单品。

撞色春姑娘: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Roksanda:橘色+黄色

撞色春姑娘: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点击购买>FRAME 挖剪罗纹美利奴羊毛混纺毛衣

谁说冬日衣装就要甘于平淡无味? FRAME 这款毛衣便在胸前和肘部加上挖剪细节,让你不失温度的同时,还能在晚上赴约时令人耳目一新。它采用柔软的美利奴羊毛混纺面料制成,罗纹设计贴身舒适。番茄红色调可以轻易与任何衣服搭配,无论是蓝色牛仔裤还是深色精裁长裤,都可与之相配。

撞色春姑娘: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点击购买>CARMEN MARCH 九分荷叶边真丝波纹布窄腿裤

Carmen March 从她继承的西班牙传统和高级时装定制背景中提炼出灵感,打造出这款九分裤。单品采用黄色真丝波纹布精裁而成,做工完美无瑕,高腰设计修饰出完美比例,窄版裤腿更显利落非凡。不妨搭配配套紧身胸衣式上衣,以呼应荷叶边裤脚。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53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February(2月)23, 2017 at 21:39 AM | Posted by 文文
早春季时装达人示范4种方式搭配毛衣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2, 2017 at 18:29 AM | Posted by 文文
宋慧乔、周冬雨伦敦看秀,不约而同爱上斜肩设计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1, 2017 at 21:36 AM | Posted by 文文
多样宫廷风,给淑女们的春夏礼物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0, 2017 at 15:13 AM | Posted by 文文
不规则裙摆的魅力,让你欲罢不能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8, 2017 at 19:24 AM | Posted by 文文
《爱乐之城》刷新票房,除了剧情还有这些连衣裙更值得你关注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