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网购海淘
TAGS: 网购    红色单品    服装包包    过年    
        刚过完元旦,20多天后又将步入春节,所以新年战衣是不是要开始准备啦?而且据说80%的女生在这时都会入手一件红色战衣?把红色想得太接地气你就错了,人家也可以很有欧美气质。

据说80%的人都会在1月份买...

        红色很适合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而且在长辈面前会十分讨喜。更何况红色也会很时尚,一件大廓形的羽绒服,暖洋洋的大毛衣或者帅气的小皮夹,在中国年也会很有欧美范儿。

据说80%的人都会在1月份买...

点击购买>VETEMENTS 大廓形棉质混纺平纹针织上衣

这款红色上衣采用柔软的棉质混纺平纹针织面料于意大利制成,大廓形设计随性不羁。独特的袖孔挖剪和品牌标志性的拖尾边饰均为予人惊喜之着墨,不妨搭配休闲裤,营造出富有运动感的时尚型格。

据说80%的人都会在1月份买...

点击购买>GIVENCHY 弹力绉纱迷你连衣裙

这款大胆抢眼的连衣裙以具塑身效果的红色弹力绉纱制成,拥有直筒修身设计,开衩袖更营造出时髦的喇叭效果。不妨穿上它出席晚间活动或婚礼,释放出令人眼前一亮的前卫魅力。

据说80%的人都会在1月份买...

点击购买>TOMAS MAIER 羊绒毛衣

这款红色毛衣选用柔软的羊绒线织就,略微宽松的廓形将慵懒的气质烘托而出。无论搭配精裁长裤、半身裙还是牛仔裤,它都能轻松胜任。

据说80%的人都会在1月份买...



点击购买>DIANE VON FURSTENBERG 凸纹蕾丝上衣

这款 “Yeva” 上衣采用红色凸纹蕾丝制成,衣身配有部分衬里,双层扇贝边下摆和轻微喇叭袖散发着无限柔美气息。不妨搭配配套半身裙穿着。

据说80%的人都会在1月份买...


点击购买>MONSE 不对称波点真丝斜纹布上衣

这款上衣制于意大利,亮泽的真丝斜纹布搭配波点印花妙趣十足。整体廓形的设计灵感则取材自手帕,从打结式不对称下摆即可见一斑。建议搭配同品牌的迷你半裙,为你的日常装扮增添几分亮点。

据说80%的人都会在1月份买...


点击购买>VALENTINO 凸纹弹力真丝凸花蕾丝

这款红色凸纹弹力真丝凸花蕾丝展现出品牌标志性的浪漫美学理念,绢网衬里半身裙丰盈饱满,钟形袖秀气端庄。建议以银色和黑色配饰衬托其醒目色调。

据说80%的人都会在1月份买...


点击购买>ALEXANDER MCQUEEN 不对称真丝乔其纱女衫

这款 Alexander McQueen 女衫采用罂粟红色真丝乔其纱剪裁成垂直感廓形,并配有不对称下摆和背面倒褶裥等细节设计,侧面开衩则更衬托出宽松的剪裁。不妨收紧腰间抽绳以打造帝国式高腰线,再搭配精裁裤装便可亮丽变身职场佳人。

据说80%的人都会在1月份买...


点击购买>LOEWE Hammock 纹理皮革小号单肩包

这款亮眼单品采用番茄红色纹理皮革精心制成,配有简洁的贴袋。透过开放式包口可见斜纹布衬里,充裕的内部空间可轻松收纳你的日常必备。不妨拆下肩带,作为手提包使用。

据说80%的人都会在1月份买...

点击购买>BALENCIAGA 纹理皮革手提包

Balenciaga 经典的 “Classic City” 亮面纹理皮革手提包家族本季加入酒红色新成员。浓郁的色调搭配品牌经典细节——锁缝手柄、穗饰拉链头和可拆卸小镜,尽显时髦优雅。不妨装上肩带,腾出双手,轻松自在出行。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51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18, 2017 at 22:36 AM | Posted by 文文
戚薇、赵丽颖、允儿都这么美!扮靓自己没商量~~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8, 2017 at 13:24 AM | Posted by 文文
过年回家如何让七大姑八大姨满意?跟着女明星学搭配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7, 2017 at 13:23 AM | Posted by 文文
范冰冰粉嫩显公主气质,这些单品让你艳压群芳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6, 2017 at 13:09 AM | Posted by 文文
陆毅鲍蕾一家四口游玩伦敦,全家都是大长腿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4, 2017 at 10:23 AM | Posted by 文文
Angelababy孕肚香港逛街,钟情黑色单品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