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海外购物
TAGS: 网购    张柏芝    泰国游玩    时尚女装    清凉    

张柏芝带着儿子泰国游玩,穿的好清凉

        近日,有网友在机场偶遇张柏芝,原来她是带两个儿子去泰国曼谷游玩。有网友在曼谷“野生捕获”了柏芝和儿子Lucas、Quintus一家,两兄弟穿着兄弟装,而张柏芝更是一身靓丽露肩夏装,十分抢眼。美帅萌母子三人玩得不亦乐乎。

张柏芝带着儿子泰国游玩,穿的好清凉

辣妈张柏芝在泰国穿的真清凉!

张柏芝带着儿子泰国游玩,穿的好清凉


点击购买>MARY KATRANTZOU 蝴蝶结印花真丝乔其纱女衫

这款极富视觉冲击力的飘逸女衫出自希腊设计师 Mary Katrantzou 2017 早春度假系列。衣身上对比鲜明的条纹花卉印花源自古着围巾上的印花图案,也是本季该品牌的主打元素之一,让人过目不忘。单品采用垂坠成列的真丝乔其纱精裁而成,并配有利落的蝴蝶结饰。建议搭配阔腿裤。

张柏芝带着儿子泰国游玩,穿的好清凉


点击购买>SIMONE ROCHA 不对称荷叶边威尔士亲王格纹棉质混纺中长半身裙

正装常用的威尔士亲王格纹棉质混纺面料严肃不再,在不对称荷叶边的帮衬下,存在感十足。品牌代表性的蓬松裙身亦是令单品重现活力的又一法宝。建议搭配同系列的 T 恤穿着。

张柏芝带着儿子泰国游玩,穿的好清凉


点击购买>MIU MIU 金属感刺绣提花衬衫

这款衬衫采用轻盈的刺绣提花面料剪裁出直筒廓形,面料中交织着亮泽真丝,营造出柔和的光泽感,再佐以浮雕图案和抛光珍珠母纽扣,将浪漫和艺术感集于一身。不妨单独穿着单品,或顺应大热的叠搭风潮,将其套穿于高领服饰外造型。

张柏芝带着儿子泰国游玩,穿的好清凉

点击购买>ISABEL MARANT 皮革边饰挖剪绒面革坡跟凉鞋

这款舒适的 “Zipla” 坡跟凉鞋在品牌2017早春度假系列的展示中配搭多个造型,是本季极为亮眼的百搭单品。它采用挖剪式设计,由柔软的绒面革打造交叉袢带,并配有亮黑色皮革边饰,完美勾勒出纤细脚型。结实耐磨的木质坡跟则确保穿着舒适、步履稳固,建议搭配微喇牛仔裤。

张柏芝带着儿子泰国游玩,穿的好清凉


点击购买>MARY KATRANTZOU 条纹提花针织连衣裙

这款 “Faye” 连衣裙印有五彩斑斓的提花针织面料拼接出条纹图案,灵感来自复古的围巾和 1960 年代的欧普艺术——这两个均是品牌 2017 早春度假系列的重点主题。其正面配有钥匙孔式开口设计,上端配有系带;收腰设计则勾勒出迷人身型。不妨搭配亮色的凉鞋,与单品的七彩色调互相呼应。

张柏芝带着儿子泰国游玩,穿的好清凉

点击购买>MARY KATRANTZOU 提花针织毛衣

这款轻盈的提花针织毛衣拥有对比鲜明的几何条纹图案,领口系带既可自然垂下,也可系成一个蝴蝶结装点领口。

张柏芝带着儿子泰国游玩,穿的好清凉

点击购买>éTOILE ISABEL 刺绣亚麻上衣

这款 “Daniela” 上衣采用轻盈透气的亚麻制成,点缀着精美繁复的白色刺绣和分层式扇贝形边饰,成功展现出品牌柔美的波西米亚韵味。不妨搭配迷你半身裙或牛仔裤,打造时尚感十足的整体造型。

张柏芝带着儿子泰国游玩,穿的好清凉

点击购买>DELPOZO 带缀饰刺绣金属感亚麻混纺夹克

这款金属感亚麻混纺夹克带有明亮的花朵图案——彩色的酒椰叶纤维刺绣作为花瓣,精致繁复的串珠和亮片则作为花蕊。它的梯形廓形更可有效修饰身形,彰显你的动人体态。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51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17, 2017 at 13:23 AM | Posted by 文文
范冰冰粉嫩显公主气质,这些单品让你艳压群芳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6, 2017 at 13:09 AM | Posted by 文文
陆毅鲍蕾一家四口游玩伦敦,全家都是大长腿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4, 2017 at 10:23 AM | Posted by 文文
Angelababy孕肚香港逛街,钟情黑色单品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3, 2017 at 13:44 AM | Posted by 文文
黎姿成上市公司总裁!粉色职业装很甜美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2, 2017 at 13:18 AM | Posted by 文文
李知恩、韩孝周的淑女范儿,韩国妹子带你大变身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