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型男搭配
TAGS: 型男搭配    秋冬    

        随着不断寒冷的温度变化,是时候评估你的冬季外套了。 当然,可能你有那些非常棒的高科技款式让你行走在最极端的北极上的最寒冷的一天——但现在是时候反思你的外衣选择了。 从帽子到背心,这里我们有两套外观选择,将帮助你改造你的冬季风格,避免成为一个“雪人”。

让这些必不可少的冬季款式助你...

绗缝背心+大胆围巾+登山靴=冬季的胜利

        定期式的,你会遇到那些真正鄙视在冬天穿着夹克的家伙。你可能会称他们为疯子而我认为他们是被误解了。 我们尊重你一年到头都把肩膀露在外面的权利,所以想想来上一件绗风背心加围巾让你在这个冬天保持温暖。

        演绎一个适当背心的关键是:找到一件别像你羽绒服那样蓬松的。 记住,正确的合体尺寸是重要的,即使你还需要在外面套上一件外套。 一件绗缝背心可以被穿在一件西装的外面和里面,或与你最喜欢的运动衫搭配——如果你的背心比你的外套略短将会更加完美。

让这些必不可少的冬季款式助你...

        一条带图案点围巾不仅是时尚,它更能切实得保持你的脖子的温暖。 由于大多数家伙穿着中性色,格子图案围巾将是为你的冬天衣柜注入一些颜色的一种伟大方式。

让这些必不可少的冬季款式助你...

        靴子是一个冬天的主题,徒步旅行风格的靴子可能是当前最受欢迎的风格之一。 你可能永远不会跨越任何山脉,但是这个款式是伟大的,你可以在任何都市丛林中穿上它们,尤其当地面已经结冰超过一周时。

让这些必不可少的冬季款式助你...

撞色针织帽+无指手套+高帮球鞋=冬季最佳休闲

        一件长款大衣永远是秋冬男装的主打,但是被技术性的绗缝夹克强烈的上升趋势略微遮蔽了。 温暖的一面和多功能性是大衣的关键。 他们优化任何休闲的外观,并添加一些肌理,使你拥有更精致的外观。 毫无疑问,大衣将是冬季的终极层次。

让这些必不可少的冬季款式助你...

        冬天的外衣款式可能会有些无聊——添加流行字符与细节颜色细节将是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的肯定方式。 从上到下,一顶适当的针织帽应该能适合你的头。 懒人的帽子将会保持你的头部温暖。

让这些必不可少的冬季款式助你...

        当然靴子是普遍同意的寒冷天气鞋类的选择。 但是,不是每个人都一成不变的热爱它们。 这就是中帮或是高帮运动鞋可以帮助你一天的地方。 一双高帮靴最具功能的方面是,他们覆盖你的脚踝并为你提供温暖。 不要忘记搭上一双漂亮的羊毛袜子,这将是你最后一道防线。

原文链接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34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7, 2016 at 23:01 AM | Posted by Tsuuu
自从Alessandro Michele在2015年突然成为意大利品牌(GUCCI)的创意总监以来,它重新诠释了一件西装,更具体地说是一件有图案的西装。这种全新的方式可以帮助我们将新的生活注入旧的形式。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5, 2016 at 17:38 AM | Posted by 李仪
冬天的到来,让大家变着法儿地想要Get各种温暖的技能。在讲过各种温暖单品之后,我的“魔爪”已经伸向了一类温暖又貌美的单品,那就是:帽子。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5, 2016 at 00:34 AM | Posted by Tsuuu
不管是什么,它可能那时候还不是牛津衬衫,我们是在谈论它的名字。牛津衬衫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9世纪的苏格兰,工厂进行编织试验,创造四个新的风格,每个名字都代表着四个最着名的大学之一:耶鲁,剑桥,哈佛和牛津 。牛津款的长寿秘诀是它的多功能性,这里是穿好它的最好方法:一些明显但一些意想不到的。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5, 2016 at 00:29 AM | Posted by Tsuuu
虽然我们应该保持一颗跟随趋势的心,但建立衣柜的最好策略之一依然是将其固定到经典。 特别是当涉及到针织品。有一些针织衣服,是永远不会OUT的风格经典,让男人温暖。从狡花毛衣到净色羊毛衫,这里有五款毛衣,它们应该存在每个人的衣柜里。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30, 2016 at 20:55 AM | Posted by 李仪
冬天的到来,不仅让大家“懒癌发作”,而且那颗爱美的心也多多稍稍被藏在了厚重的外套里。但是,想要保持好品位和时髦造型,还是有办法的,束手束脚的日子里,就得靠一些亮眼出挑的珠宝配饰来撑场。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