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搭配达人
2016年11月28日 19:38 Posted by 可乐    评论(0) |  收藏
TAGS: 图片    搭配达人    印花外套    

        印花是一种女人们永远穿不腻的流行元素,风格之百变让人一边目不暇接一边拍手叫好,无论一年四季都无法抗拒它的魅力。不同风格的印花带来不同的视觉感受,那么究竟该如何挑选最适合自己的印花图案呢?

让印花外套给你点颜色看

        金黄底色的刺绣套装从上至下无不透露着精致。鲜艳的红色印花,大气的红色袖摆,显得奇艳而又端庄。

让印花外套给你点颜色看

        花朵印花虽然已经不少见,但墨蓝和大红色相搭配还在少数。两种颜色激烈地碰撞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想要扮酷不妨一试。

让印花外套给你点颜色看

        对称的印花具有别样的美感,精致的刺绣搭配小型几何图案,打造出独特的民族风特色。

让印花外套给你点颜色看

        这条粉色为底的花鸟印花裤子相比较显得更加现代化。很容易就给人以慵懒,随性之感。落脚处略使用喇叭裤特点,富有垂感。

让印花外套给你点颜色看

        花朵印花虽然冗杂,但有特色的寥寥无几,复古感配色是花朵印花的大趋势,搭配同样出彩的印花板鞋,即可轻易凹出独特造型。

让印花外套给你点颜色看

        大型印花大气豪迈,但碎花也丝毫不逊色。小巧可人的妹子更适合碎花的精致优雅。把斑斑驳驳的花朵穿在身上,魅力十足。

让印花外套给你点颜色看

        这件长款大衣使用像素风格的黑白印花,点缀橙色泼墨即刻为衣服定下风格。亮眼的配色和印花的艺术感相辅相成,保证让你远远绕开路人甲。

让印花外套给你点颜色看

        颈部是色调简单的基础设计,向下逐渐增加设计感。油画一般的连体衬衫让你将艺术从头穿到脚。

让印花外套给你点颜色看

        颜色越缤纷、形状越抽象的印花才能更充满艺术感。这件绿色为基调的光面外套极富有设计感,顿时散发出迷人的光芒。

让印花外套给你点颜色看

        印花的浓郁色彩格外凸显肤色健康,这款通勤长袖选用浓烈丰富的印花,极具个性。

让印花外套给你点颜色看

        红绿配的大花袄难以驾驭,不秒变女神,就会秒变村炮。如何找到它正确的打开方式?只有一个——其他配饰通通不要抓眼。

让印花外套给你点颜色看

        大衣的针织刺绣印花是新晋流行元素之一,普通的外套被一阵一阵勾勒出自身的特色,大气的同时散发着藏不住的温婉精致。

让印花外套给你点颜色看

        精美的刺绣不仅让衣服看起来硬朗独立,而且能够让你穿出别样的风情。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8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8, 2016 at 15:58 AM | Posted by 可乐
时尚的穿衣方式不仅非常彰显个性,更重要的是起到修饰身材的作用。作为几乎所有女性的终极目标——瘦瘦瘦,怎么穿搭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哪些基本款式可以瞬间打造出瘦美人形象?显瘦秘诀大公开,快来瘦成一道闪电吧~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8, 2016 at 15:10 AM | Posted by 可乐
商务风服装以清丽明快的现代化简约风格成为时尚潮流的新宠,为当今都市年轻职业女性带来又一大潮流趋势。作为职场精英,不仅在工作中尽情展现自己的能力,而且在穿搭上也要能略胜一筹。商务风格并不是单调乏味的代名词,而是舒适和精致的绝妙组合。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8, 2016 at 14:06 AM | Posted by 可乐
在这个信息和物质多元化的时代,纯时尚感的装束可能满足不了你的衣品需求,民族风服饰作为必不可少的流行趋势自然会有很多人尝试,但真正穿出味道还需要多花点心思。民族风通过精致的刺绣印花和大胆的撞色,诠释出桀骜不驯的个性风范。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7, 2016 at 23:00 AM | Posted by 可乐
黑与白永远是时尚界不可或缺的经典配色,不论出现在街头还是T台,都能重新让人眼前一亮。象征着永恒的黑白搭配流行热度从来不曾退减,逐渐是越来越多时尚达人的力荐之一。黑白通过看似单调的颜色创造出无限可能,只要搭配得好,轻易就能成为众人目光的焦点。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7, 2016 at 22:47 AM | Posted by 可乐
时尚星人不仅穿衣搭配自有一套,按出行场所也能瞬间凹出不同风格。如果你还在头痛闺蜜喊你逛街不知穿什么好?不妨试试轻松休闲的街头风装扮,逛街也要穿得美美的!时尚早已不止局限于T台,真正的潮人反而更容易在休闲场合闪亮登场。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