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型男搭配
TAGS: 型男搭配    细节    

        好消息,本季最敏锐的款式变化也正是最简单的,为了让你跟上进度并完成最大的寒冷季节大转变,我们结合TOPMEN为你带来了5个你需要知道的重要的秋冬细节趋势。

2016年秋冬你需要知道的5...2016年秋冬你需要知道的5...
冰岛风搭配

        如果说我们从北欧时尚中学习到了什么,那一定是黑色已经成为了新的中立色,这几本意味着你可以大胆地用深色来装扮你自己而不用过于担心你会犯错。当你决定演绎一套从头到脚的中立色搭配时,你需要想办法在这些差别并不大的中色中建立撞色,又或者用一件外套来打破无趣。

 2016年秋冬你需要知道的5...2016年秋冬你需要知道的5...
升级版街头风

        抓好不犯错的关键,朋克风还活着并且活得很好,毕竟叛逆风的风吹的那么猛。你可以应用一件被撕破或经过修复的牛仔来使一件普通的休闲款变得更为坚固耐用,或者与一件oversized毛衣搭配加上一件PU夹克来表达你不受约束的生活态度。

2016年秋冬你需要知道的5...2016年秋冬你需要知道的5...
运动和正装休闲

        无论你是在去回办公室的路上,又或者去回酒吧的路上,一件修身裁剪的休闲正装加上一双运动鞋都能入时得满足你的要求。使用丰富的分类技巧来控制好正式与休闲之间的开关(对于下班后的酒精聚会而言尤其有帮助),如果你想搭一双不能再基本的小白板鞋款式,记得一定配上一条九分裤。

2016年秋冬你需要知道的5...2016年秋冬你需要知道的5...
滑板风格

        既然都说到滑板了那怎么能少迷彩和平面印花,在长袖外套上一件短袖其实并不是专属于21世纪的风格但即使在21世纪也是一个不错的应用选择,衣着上你当然不能穿的太紧,我们相信vans将是你忠实的小伙伴。有时一片漂亮的滑板对你来说将胜过任何配饰。

2016年秋冬你需要知道的5...2016年秋冬你需要知道的5...
现代实用主义

        事实上在男装的时尚中我们看到了很多军队的影子。为了对抗寒冷,搭配经典的军旅服装与铜色系的结实款式在一起,如轰炸机夹克,又或者飞行员夹克。你可以应用一片大地色系的调色盘,并混入如卡其,棕色或黑色这样的颜色。

原文链接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4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16, 2016 at 22:01 AM | Posted by Tsuuu
无论你是一个危机主义者,一个实用主义者,还是一个只是看不到所有的大惊小怪的路人,这里有五种方式供你参考,无论我们下一个来临的事件到底是什么。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6, 2016 at 21:45 AM | Posted by Tsuuu
从以一双错误的鞋子搭配一套西装到应用正确的方法来改善几乎任何寒冷的天气的穿搭,这里就是你可以学习的。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4, 2016 at 23:27 AM | Posted by Tsuuu
天黑得更早了,空气变的更凉爽,更脆了。 你把你的牛仔短裤和T恤全都换成了毛衣,你坐在火炉边喝着热巧克力。 所有的一切都不断提醒着我们这不是夏天了,轻质柔和点衬衫和亮色T恤的日子将离开我们一段时间了。别着急,我们会告诉你哪些颜色将让你看起来很棒。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4, 2016 at 23:13 AM | Posted by Tsuuu
在参加了10月份在墨西哥城玛丽亚伊莎贝尔酒店举行的第10届墨西哥梅赛德斯奔驰时装周之后,我们决定进一步探索整个拉丁美洲的男士风格。 作为构成该地区多样化的20个国家,整个拉丁美洲的风格因地区的气候而异,但也有一些共同点。 灵感来自世界各地的趋势和当地文化,我们汇集了五种不同的东西,你可以找到适合你自己的造型。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4, 2016 at 17:45 AM | Posted by 李仪
我们的重点其实就是这两件衣服的共同点:别致的背后设计。在最近几季,街头潮流和High Fashion融合交织得越发紧密,所以这种带有个人色彩的设计元素也迅速流行开来。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