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型男搭配
2016年09月20日 10:20 Posted by Tsuuu    评论(0) |  收藏
TAGS: 型男搭配    白T恤    

        所以,你知道在哪里买最好的白色t恤。但是你究竟该怎么穿?他是你的衣柜最主食的物件当然也是最通用的:你可以自由发挥你的想象力,因为白T就像附着在你身上的画布一般神器。

想穿好白T,知道这几套搭配就够了
开襟衬衫+深色牛仔

        层次就是艺术,而白T就是画布,Laurent Coulier(Menlook首席买手)说道,“穿上你的白T配上一件敞开的衬衫,当然你也需要加入优良的裁剪,那就是你的裤子”,即使这样因为上装的感觉你依然会看起来很轻松。

想穿好白T,知道这几套搭配就够了
把白T扎到裤子里

        聪明的随性穿搭密码可没有那么简单,让一件白T成为你的飞行员。“把白T扎到一条轻松并优良裁剪的西裤中,”Coulier说道。“这有点1950年的感觉,但你可以用一双球鞋或是一件简单的夹克外套让整个look看起来有趣”。

想穿好白T,知道这几套搭配就够了
白T加原牛

        牛仔可是时尚界的老妖怪了,你可以通过不断更新更为现代的剪裁来帮助这个新老的结合与交替,白T就是最好的搅屎棍。一件极简的白T本身其实就很现代,再配上一条即为传统的蓝染牛仔,如果能露出原牛的布边那就完美了。

想穿好白T,知道这几套搭配就够了
飞行员夹克+黑色裤子

        这一季的飞行员夹克无疑已经成为fashion icon,并且没有什么能然他跟另一名“退伍军人”合作的更好了,那就是一件白T。此时配上一条黑色的长裤会让你的整体look看起来更为完整,毕竟注重整体的人谁不喜欢呢。

想穿好白T,知道这几套搭配就够了
白T加黑色休闲西装

        有时谁敢说他的周末不需要在办公室里面度过呢,穿上一件柔软高档的纯棉白色T恤配上一件优良剪裁的深色西装,Freddie Kemp(Thread设计师说道),羊毛会提供不同的面料感觉,这样无论从颜色或是材质上,我们都能得到足够的对比。

原文链接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2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6, 2016 at 21:14 AM | Posted by 可乐
戴帽子在不同的文化有不同的礼仪,戴帽子在早先西方更是社会身份的一种象征。现在戴帽子相对变得随意,可是因为种类很多,所以选择也有讲究。戴帽子和穿衣服一样,要注意扬长避短,帽子的款式和颜色得尽量和服饰等相配套,学习一些潮人的搭配就可以给自己增添一道加分项。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0, 2016 at 10:12 AM | Posted by Tsuuu
其实我们并不是特别想承认这件事情,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夏天已经结束了。但事实是现在的天气也并没有那么秋天,当你早上离开你的家,历经奔波到达你的办公室,相信你并不是唯一的那个满头大汗的人。下面我们试着告诉你处理好夏秋交替的最好方式。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7, 2016 at 23:49 AM | Posted by Tsuuu
一套新西装当然是一件美妙的事。如果能完美的合身,如果拥有优良的做工,那当你穿上你的“战衣”时你必定会信心倍增。在这样的决定下你会变得更有吸引力、感到更安全(不犯错),其他人也可以很容易的看到这些改变。当然,除非你忘了处理这些小细节!别看起来像个新手!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5, 2016 at 22:59 AM | Posted by Tsuuu
不要愚蠢地认为中性色就是白色。一个中立的颜色是“non-colour”的,即任何不出现在传统的色轮中的颜色,包括黑色、灰色、白色和浅褐色色调,如卡其色。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5, 2016 at 12:00 AM | Posted by Tsuuu
我们距离Don Draper时代已经很久远,在那时候男人每天在办公室穿着同样的灰色西装,日复一日。今天大多数办公室有着一个更轻松的着装规范方法,一个全新世界的大门已经打开。不幸的是,新的世界有新的焦虑,当你打开你的衣橱发现其实你没有什么想穿时,这是一个糟糕的时刻。幸运的是,我们可以给你一些建议。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