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腕表新品
TAGS: 珠宝    七夕情人节    腕表    

       为什么人们对七夕情有独钟?因为除了拥有情人节的美好情怀外,它还是我们表达爱意的好时机。那些平日里说出口会脸红的话语,在这一天变得理所应当,那些不知从何表达的爱情,也被倾注在一颦一笑,乃至一份心意之选之中。趁七夕,给爱情换上一个一万年的保鲜期,把珠宝腕表成为你们爱的信物,让你送给TA!

  不知你是不是在这个七夕有很多爱意哽在喉咙难说出口,其实,可能某件爱情信物中就饱含深情。那么,这个七夕,不妨就用珠宝腕表诉说爱吧!

  恋爱大过天 一件单品也能一解相思苦

  对于热恋中的情侣而言,任何一件礼物都能成为表达爱的最好方式,也正因如此,才要在情意最浓时,给TA最好的。从此,就算分隔两地开启异地恋也不怕。

  编辑推荐

宝格丽 Divas'' Dream系列项链

  为七夕节定制的这款Divas'' Dream粉红特别款项链,完美编织出了每一个女神少女时代的甜美梦想,柔美的粉色完全满足少女心。说再多甜蜜耳语,不如送她少女梦。

戴比尔斯 TALISMAN系列戒指

  戒指将抛光钻石的璀璨视觉效果和天然原钻与生俱来的神秘质朴完美结合,创造出令人无法抗拒的张力,系列独有的创新性工艺,满满都是爱的心意。

宝珀 WOMEN女装系列腕表

  珍珠母贝和美钻让腕表既闪耀又独具光晕,白色表带和表盘交相呼应,你若问一句“表,白吗”?不如直接借此去表白吧!

最合适的爱人 会以最闪亮的方式来爱你

  婚姻可不是只有柴米油盐的生活气息,还有闪闪惹人爱的钻石来加持。踏入婚姻殿堂的人们都是勇士,只有钻石配得上这样的荣耀。所以,这个七夕,用钻石虏获她的心,总不会错的。

  编辑推荐

卡地亚LOVE 手镯

  恋TA就“链”TA,除了钻戒,手腕上的钻石依旧迷人。LOVE系列手镯自诞生之日起便成为对忠贞爱情的独到诠释,将承诺紧扣于爱人的腕上,将爱的美好与温情诚心寓于牵手珠宝之中。

蒂芙尼 Tiffany


  问世一个多世纪以来,Tiffany® Setting系列订婚钻戒一直深受世人的喜爱,简洁的设计没让它失色,反而适合任何一种气质,美轮美奂。  

梵克雅宝Sweet Alhambra 吊坠项链

  带来好运的四叶草依然是每个女生的心头爱,小巧的幸运图案散发欢欣愉快的气息,带来幸运的同时也让爱人更吸睛。

路易威登 DIAMOND BLOSSOM 耳环


  耳环把Georges-Louis Vuitton于1896年创作的Monogram花卉演绎得充满生命力,镶嵌钻石的Blossom花卉让人联想起初春的阳光,就像用爱沐浴她的你。

静候新生命 做最时髦的辣妈潮爸

  “七夕”不只是情人节的含义那么简单。不论是准爸妈还是辣妈潮爸,一个良好的带头作用必不可少,珠宝腕表就是最好的吸睛利器,而那一抹暖洋洋的金色和浪漫的玫瑰金色,都让家庭生活温暖不少。

  编辑推荐

萧邦 HAPPY HEARTS 手镯

  以心形为标志性设计的Happy Hearts系列风格隽永而不失独特个性,一对优雅的不对称心形图案可以说是爱人间的你侬我侬,或许也代表着一种准爸妈和宝宝的默契。一大一小两颗心,灵动而璀璨。

宝诗龙 SERPENT BOHèME耳环


  SERPENT BOHèME系列总能正娓娓诉说着爱情故事,热情迷人的波西米亚风情化作水滴造型耳坠于耳畔璀璨绽放,幻化成最为温暖的守护。

原文出处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17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19, 2016 at 13:23 AM | Posted by Digest
马蓉的专情除了男人 还给了这些珠宝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9, 2016 at 11:05 AM | Posted by Digest
奔跑的荷尔蒙 三款硬朗腕表让你霸气回神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8, 2016 at 12:57 AM | Posted by Digest
高级奶奶灰 三款“灰”时尚腕表推荐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8, 2016 at 12:46 AM | Posted by Digest
一场说走就走的的旅行 五款运动腕表推荐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7, 2016 at 12:51 AM | Posted by Digest
西装搭配单品还不够?手表拿来凑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