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珠宝新品
2016年08月05日 15:17 Posted by 李仪    评论(0) |  收藏
TAGS: 卡地亚    Cartier    情人节    礼物    推荐    珠宝    腕表    单品    

        这个八月,似乎夹杂着很多的情感:炙热的骄阳让人想要去度假,即将拉开序幕的里约奥运会让人充满活力。当然,因为“中国情人节”七夕的到来,空气里已经渐渐弥漫开了爱情的甜蜜味道。

和爱人一起感受 爱情的模样

        沉浸在爱情中的人们,总想让这一份爱意来得浓烈而隽永。所以一份节日的礼物就可以让你与挚爱的TA一起感受到爱情的模样。

和爱人一起感受 爱情的模样

        爱情萌芽时的心跳和悸动总让人念念不忘,不论是转角的回眸还是互诉衷肠,爱情里的每分每秒在她看来总是充满了粉红色的美好回忆。在这一个七夕情人节即将到来的时候,不如将这份心动许以最好的祝福,用粉色欧泊的清新和简约凝结成对未来继续携手向前的祝福和期待。

和爱人一起感受 爱情的模样

Amulette de Cartier系列粉色欧泊项链

18K黄金,钻石,粉色欧泊

        面对爱人,你总是想给予最好的,最好的生活和最好的祝愿。都市生活的忙碌和起伏总会偶有让人心情失落的时候,你不仅要懂得体谅,还要给予支持和安慰。所以,这枚寓意平静与温和的Amulette 青金石戒指就可以成为你对她的寄托,虽不多言语,但爱意常伴。

和爱人一起感受 爱情的模样

Amulette de Cartier系列青金石戒指

18K黄金,钻石,青金石

        对于“爱情”的理解,各人都有不同的认识和感悟,但这样的和而不同从来不会妨碍都市中两个有缘人的惺惺相惜。他们在各自的生活圈中也许个性张扬,但一旦被爱情“锁定”,周遭的一切都不会成为阻碍,彼此间的懂得和珍惜总能“钉”义出最美好的爱情注脚。

和爱人一起感受 爱情的模样

卡地亚Juste un Clou系列手镯、项链

18K玫瑰金,钻石

        爱情故事里,时间和距离是“可怕的敌人”。但是转念一想,爱情的模样不正是经过时间的淬炼和距离的打磨才越见清晰的么。想要打开通往爱人间更美好的未来大门,你需要做的是送上一把“钥匙”:Clé de Cartier系列腕表。简约设计、流畅线条还有独特的钥匙形表冠,让佩戴着情侣款腕表的你们时刻记住爱的箴言!

和爱人一起感受 爱情的模样

Clé de Cartier系列腕表

女款,31毫米表款,18K玫瑰金,皮表带,钻石

Clé de Cartier系列腕表

男款,40毫米表款,18K玫瑰金,皮表带

        在这个斑斓的世界中,通用的语言和词汇表达中一定少不了“LOVE”。情歌里唱:爱是永恒当所爱是你;电影里说:I will always love you!关于“LOVE”,千百万种难以名状的感觉也可以汇聚成节日里的一份礼物,琐碎生活中的一番心意,就像最经典的LOVE手镯一样,嵌入爱的誓言之后就可成为“永远”。

和爱人一起感受 爱情的模样

卡地亚LOVE系列手镯

18K玫瑰金,钻石

        关于卡地亚“红盒子”的故事,你一定知道不少。它不仅承载着爱情,也象征着承诺。身处繁华都市的每个人终日忙碌,却都在内心或期待、或回味着爱情的模样、爱情的味道,思索着属于自己的“红盒子”的挚爱故事。

和爱人一起感受 爱情的模样

        前不久幸福完婚的“双陈”婚礼还依旧让人感受到幸福爱情的滋味,婚礼现场的每一处精心设计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的誓词、他们的拥吻,以及他们的爱情象征——卡地亚经典Solitaire 1895系列订婚钻戒。

和爱人一起感受 爱情的模样

和爱人一起感受 爱情的模样

        已然是经典之作的Solitaire 1895系列钻戒以优雅的四爪镶嵌衬托出钻石最璀璨的光芒,正是它保存住了爱情最耀眼浓烈的时刻,让这份爱伴随着钻石散发出的光芒,见证着今后的携手与共。

和爱人一起感受 爱情的模样

卡地亚Solitaire 1895系列订婚钻戒

        如果这个七夕,你希望她说出那句最美好的“我愿意”,那就让Solitaire 1895的钻戒替你倾诉爱的承诺吧!

和爱人一起感受 爱情的模样

        每段爱情故事都各有跌宕起伏,但初心永远浪漫而真挚的。这个七夕情人节,用最热烈的卡地亚与爱人一起感受爱情的模样。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59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19, 2016 at 13:23 AM | Posted by Digest
马蓉的专情除了男人 还给了这些珠宝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9, 2016 at 11:05 AM | Posted by Digest
奔跑的荷尔蒙 三款硬朗腕表让你霸气回神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8, 2016 at 12:57 AM | Posted by Digest
高级奶奶灰 三款“灰”时尚腕表推荐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8, 2016 at 12:46 AM | Posted by Digest
一场说走就走的的旅行 五款运动腕表推荐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7, 2016 at 12:51 AM | Posted by Digest
西装搭配单品还不够?手表拿来凑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