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街拍
TAGS: 女装搭配    奶奶鞋    街拍    

        今年夏季,“奶奶鞋”在时尚界掀起了热潮,无论是秀场上还是时尚博主们都对它宠爱有加,最先推出了“奶奶鞋”鞋款的是独立设计师Martiniano Lopez Crozet,随后Celine、Maryam Nassir Zadeh  、Rachel Comey等品牌也相续以“奶奶鞋”为灵感推出了设计款。“奶奶鞋”有另一个别名是手套鞋,包脚的造型和柔软的材质让鞋子舒适无比,可以稳稳妥妥地出行!

爆红的“奶奶鞋”让时尚达人们...

爆红的“奶奶鞋”让时尚达人们...

         Celine的浅口亮金色“奶奶鞋”是经常上镜于街拍的一款,无论与牛仔裤还是竖横交错条纹开衩裙搭配都很协调,简约的着装与“奶奶鞋”的组合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合拍感。

爆红的“奶奶鞋”让时尚达人们...

         简约的纯白色“奶奶鞋”更是极好搭,不仅很舒服走路也很轻盈,与毛边牛仔裤和链条包包更是穿出了高级的时尚感!

爆红的“奶奶鞋”让时尚达人们...

        黑色浅口款的“奶奶鞋”是搭配的能手,纯色的单品通过搭配一样可以穿出优雅的气息。

爆红的“奶奶鞋”让时尚达人们...

                Martiniano的皮革低跟“奶奶鞋”用鲜艳的颜色来打造新鲜感,柔软的皮革材质与鞋头形呈现了优美的鞋型,以一身全白的休闲风格来搭配红色“奶奶鞋”,组成了完美的造型风格。

爆红的“奶奶鞋”让时尚达人们...

        Celine的杏色软皮高跟款“奶奶鞋”以一种独特的方式出现在街头,搭配长款不规则背心上衣与牛仔裤,穿出了经典的法式优雅风格。

爆红的“奶奶鞋”让时尚达人们...

        Celine的深红色“奶奶鞋”有着松紧的收口,包脚的设计让走路时多了舒适感!绑带外套与牛仔裤穿出了休闲舒适的日常风格。

爆红的“奶奶鞋”让时尚达人们...

           尖头的款式有修长腿部的视觉效果,平底尖头款的“奶奶鞋”不仅有设计感而且很时髦,条纹上衣与白色九分裤,加上墨镜的装饰穿出了很有感觉的时尚感。

爆红的“奶奶鞋”让时尚达人们...

        条纹衬衫的清新颜色与黄色喇叭裤的自带时尚感,白色平底的“奶奶鞋”和黑色墨镜的搭配点缀,让复古的时髦范立马呈现在了街头。

爆红的“奶奶鞋”让时尚达人们...

爆红的“奶奶鞋”让时尚达人们...

         “奶奶鞋”中跟的设计有着优雅的感觉,与白色透明连衣裙和黑色套装的搭配都穿出了别致的时尚品位,轻柔的“奶奶鞋”仿佛走路都带着律动感,整体复古风味十足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1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31, 2016 at 17:48 AM | Posted by 可乐
印花衫如一股暖流一直在时尚界回旋,无论是哪个季节只要你想穿就可以穿,短款、长款、内搭款等都可以让你玩转搭配,与单色单品搭配可以增加层次感,但是多种印花图案的选择一出错就会让你看起来像移动的花园,所以图案选择是尤为重要的,让我们跟着时尚达人们的步伐一起来学起吧!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30, 2016 at 01:50 AM | Posted by 可乐
拖鞋流行起来了,爱穿拖鞋的你不用再担心出门时换鞋麻烦啦!直接套上就可以自信满满地出街,但是,还是要注意搭配,穿不好一样会出现大灾难的!一起跟着时尚达人们的步伐来寻找适合你的那一款,然后完美地hold住它!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8, 2016 at 13:35 AM | Posted by 文文
沈梦辰现身机场嘟嘴卖萌!娇俏女生穿什么?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8, 2016 at 02:01 AM | Posted by 可乐
带着毛球吊饰的包包造型受到了各路潮人们的追捧,不同的吊坠毛球可以随意搭配各种包包,无论是小号款还是大号款,通过搭配不仅会让你的整个造型增加亮点,而且也很有范,时尚达人们就是这样穿出来的哦!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7, 2016 at 17:19 AM | Posted by 李仪
40度上下的日子里,不管是在办公室,还是在朋友圈,大家对天气和温度的抱怨和调侃都成为了日常。而眼看着大家被这个夏天逼得“不修边幅”了起来,真想说一句:大家一起“葛优躺”,大家一起“懒起来”吧!因为无论是大洋彼岸正当红的时尚偶像们,还是和我们一起感受高温的国内“小花”们,她们都“懒癌”发作,纷纷穿起了衣橱里最不受重视的那一件——T恤。可是万万没想到啊,她们竟然还能够继续时髦着,快来一起一探究竟吧。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