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网购海淘
TAGS: 网购    女士睡衣    新年睡衣    

过新年迎财神:你的睡衣也该更新啦!

        过新年迎财神!要知道财神可是喜欢干干净净的,一年到头陪伴我们的睡衣是否也该更新啦?贴身小物直接影响到姑娘们的睡眠质量呢!穿个崭新舒适的睡衣一觉睡到自然醒简直就是神仙过的日子啊!别忽视睡衣的作用,该换就换别吝啬。

过新年迎财神:你的睡衣也该更新啦!

点击购买>OLIVIA VON HALLE 纯棉衬衫式长睡衣

衬衫式长睡衣采用柔软的蓝色纯棉面料制成,衣身点缀着立体的白色波点,而珍珠母纽扣更为其注入一丝奢华气息。这件廓形宽松的单品堪称夜晚居家休憩时的完美之选。

过新年迎财神:你的睡衣也该更新啦!

点击购买>OLIVIA VON HALLE 条纹丝缎睡衣套装

这款 “Lila” 睡衣套装的设计灵感源自可可•香奈儿曾穿着的家居服,散发出浓郁的 20 年代气息。它选用光滑的丝缎精心制作,黑色和香槟色条纹营造出典雅的复古风情。上衣配有光泽细腻的珍珠母纽扣,睡裤则拥有灵活的抽绳腰身。

过新年迎财神:你的睡衣也该更新啦!


点击购买>EQUIPMENT 羊绒睡袍

奢华的象牙白色羊绒睡袍令晨间活动顺理成章地变成一种奢华体验,它配有黑色滚边和低调的插袋。不妨外搭在睡衣或吊带背心外,再用腰带勾勒出曼妙的线条。

过新年迎财神:你的睡衣也该更新啦!

点击购买>EQUIPMENT 针织睡衣套装

这款 “The Morgan” 睡衣套装配有经典的圆领睡衣、舒适的抽绳长裤和成套的舒眠眼罩,极为适合于长途旅行或居家休憩时穿着。面料中含有些许羊毛成分,可确保柔软的穿着体验。随附的收纳小袋低调优雅,不妨将其用作馈赠挚爱的佳礼之一。

过新年迎财神:你的睡衣也该更新啦!

点击购买>STELLA MCCARTNEY 印花弹力真丝双绉睡衣套装

采用亮泽的弹力真丝双绉制成,饰有精致的缎布滚边,番茄红色和嫩粉色交错排列的印花图案赋予单品唯美韵味。舒适服贴的短裤于背面带有松紧性,平滑的正面剪裁则十分美化双腿曲线。

过新年迎财神:你的睡衣也该更新啦!


点击购买>EBERJEY 蕾丝拼接平纹针织睡袍

选用柔软轻盈的平纹针织面料精心制作,非常适合天气较暖的夜晚穿着。它拥有妩媚典雅的复古玫瑰色和精致的蕾丝拼接料,腰部系带为舒适廓形增添了几分利落气质。不妨套穿在配套睡裙 外面,展现柔美居家造型。

过新年迎财神:你的睡衣也该更新啦!

点击购买>I.D. SARRIERI 刺绣绢网睡裙

半透视效果的睡衣选用精美的透明绢网剪裁而成,勾勒出玲珑有致的身体线条,华丽的花卉刺绣图案营造出宛若纹身的唯美效果。深 V 领和低露背为优雅的廓形增添了几分迷人气质。

过新年迎财神:你的睡衣也该更新啦!



点击购买>OLIVIA VON HALLE 真丝缎布睡衣套装

这款奢华的睡衣套装采用富有光泽的真丝缎布裁剪而成,带来极致丝滑的亲肤体验。上装采用优雅的挖背式设计,并配有纤细肩带,斜纹裁手法赋予它美丽的垂坠感。短裤配有舒适的松紧腰身,荷叶边下摆飘逸优雅,可美化腿型。

过新年迎财神:你的睡衣也该更新啦!



点击购买>OLIVIA VON HALLE 丝缎睡裙

这款 “Remy” 睡裙选用亮泽的丝缎精心制作,并采用斜裁手法营造出飘逸流畅的廓形。深邃的玫红色散发出典雅高贵的气息,令人爱不释手。不妨调整细肩带,令穿着更加贴合舒适。

过新年迎财神:你的睡衣也该更新啦!


点击购买>OLIVIA VON HALLE 印花丝缎睡袍

设计师从1920年代可可•香奈儿女士以及她同时代女性在起居室所穿的睡衣中获得启发,推出了这款黑色和象牙色 “Capability Amaya” 睡袍。它选用光泽细腻的丝缎精心制作,并配有抽象的豹纹印花图案。极具对比效果的袖口、衣领和腰带则凸显出宽松廓形的随性魅力。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27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February(2月)25, 2016 at 23:43 AM | Posted by 文文
高圆圆最近身穿棒针织法的毛衫现身某超市,黑色边框眼镜没有化妆,素颜的模样也很漂亮。生活中的美女逛街爱穿毛衫,这些毛衫你也可以有!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4, 2016 at 13:46 AM | Posted by 文文
迎接春夏季节来临,露肩装早点备货才好!去年大热的款式很多美妞们还没反应过来,今年春夏别落伍,早点备上露肩装,想穿上都是分分钟的事情。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1, 2016 at 17:28 AM | Posted by 文文
日前牛莉光脚丫在海边的照片曝光,美美的造型看着就赏心悦目!美女们在海边度假穿什么拍照才有范儿呢?推荐一些海边拍照穿的单品,穿着下列美衣拍出来的照片可以火爆你的朋友圈。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1, 2016 at 16:56 AM | Posted by Amber.Y
这边“太子妃”余热还未散尽,又有一部“又甜又wu”的新网剧横空出世!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1, 2016 at 14:56 AM | Posted by Amber.Y
清雅绝美的中国风单品亦是全球时髦人的衣橱必备,今天就来看看这些大牌而清雅的东方style吧!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