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型男搭配
2015年12月30日 10:03 Posted by swann    评论(1) |  收藏
TAGS: 型男搭配    混搭    
        对于大部分男士来说,穿衣是件不怎么费脑子的事情,只要衣可遮体别太邋遢就好,可能这是专门用来形容直男癌的也未可知。稍对时尚和衣着有些讲究的男士,大都会紧跟时尚潮流,在可选品类甚少的前提下就只能体现你的混搭功底了!今年大热的运动风、街头风、军旅风的必备单品都成了时尚人士手下混搭的利器,看看这些流行的混搭你有跟上潮流吗?

混搭一 运动鞋配西装

        运动鞋的流行已有几季了,丝毫没有退去的意思。既然是公认的百搭品,潮人们肯定不会放过运动鞋与西装的搭配,碰撞出另一番风味—西装不在那么刻板、运动鞋也不再是“不登大雅之堂”的单品。如果您是都是白领,不妨这样试试!

无混搭不时尚

无混搭不时尚 

无混搭不时尚 

无混搭不时尚

无混搭不时尚

混搭二 Hoodie与大衣也是绝配

        两种普通意义上不同风格的单品竟能碰撞出当下最流行的街头风!Hoodie与大衣的混搭很大的功劳要归结到潮牌上,大多潮牌主理人与一些酷爱街头风的时尚潮人们都是其追随者。

无混搭不时尚

 无混搭不时尚 

无混搭不时尚 

无混搭不时尚 

无混搭不时尚 

混搭三 军装外套搭正装

        军旅风强劲的当下,来件军装大衣御寒是无话可说,与西装、领带这些传统意义上的商务装搭配起来还颇有几分玩世不恭的感觉,话说回来,这就是时尚的本质!

无混搭不时尚 

无混搭不时尚

无混搭不时尚

无混搭不时尚 

无混搭不时尚

混搭四 西装外套配束脚裤

        西装外套属于正装穿搭,而束口裤则代表着休闲,甚至有一些运动,本是两个格格不入的单品,很难想象他们也有并存的空间。但事实证明这样的穿搭并不会有任何不妥。

无混搭不时尚 

无混搭不时尚 

无混搭不时尚 

无混搭不时尚 

无混搭不时尚 

混搭五 单宁夹克配西装

        丹宁本就是时尚界永不落伍的材质,现在有种说法是“丹宁回潮”,不过就是在搭配上与以往有些不同罢了—单宁夹克配西装,增加层次感的时候还彰显你不俗的时尚品味!

无混搭不时尚

无混搭不时尚 

无混搭不时尚 

无混搭不时尚 

无混搭不时尚


 评论 | VOICES
  1. :这么好一个网站,居然没人留言!
    2016年1月2日 17:33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8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3, 2016 at 19:36 AM | Posted by Digest
一顶好帽子真的是不分季节、潮流的好投资,有质感的帽子能够让整体造型加分,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它也将默默在头上宣告你的品味。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 2016 at 21:44 AM | Posted by Digest
围巾并非冬天专利,也并不是只为寒冷而生,绞尽脑汁一身造型之后,总感觉到还是差点意思,虽然围巾在整体搭配中的视觉面积比重可能并不大,但它绝对是一年四季拯救零存在感透明人的必杀技!不用啃馒头省钱也不用花很多心思,也许你和街拍型人的距离只是一条围巾而已。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 2016 at 17:51 AM | Posted by Digest
一双好鞋对于男士的影响自然不必多说,它代表着一个人的身份地位,同时也是这个男士品味的象征,它在全身整体look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纵观现在对于鞋子的细节街拍不难发现,鞋子已经不在是唯一主角,而脚踝处露出的千奇百怪的袜子已经迅速占领了这个主角地位,极容易抓住人们的眼球目光,撞色、波点、条纹、民族....袜子的风格也开始变得多元素起来,搭配上一双适合的鞋子,卷起裤脚,彻底的去做一个骚包男吧,如果你不想过于张扬和招摇,纯色袜子是你最好的选择,至于色彩么,就根据你当日的心情来决定了。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 2016 at 17:26 AM | Posted by Digest
新的一年又是新的开始,给自己的衣橱昨个大扫除,把那些不合时宜的有毒BUG统统清理掉,让自己穿的得体有权威;不论你是找工作、想要在目前职位有所表现,或换个更好的工作,穿着得体都是关键的第一步。不要犹豫,不要恋旧,跟着时尚先生网为列的清单扔就对了!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30, 2015 at 12:01 AM | Posted by Digest
过惯了忙碌紧张的都市生活,没时间健身、生活压力过大、饮食不规律,成了职场男人身材走样的罪魁祸首,及时调整身形固然重要,可是在一时半会儿解决不了的问题体型面前,扬长避短便成了首要任务。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