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鉴赏品味
TAGS: 趋势    潮流    重金属    珠宝腕表    

        当前,在重金属首饰中具象的“形”正在褪去,设计师灵感和创作空间得到了进一步的释放,而更为抽象的“型”正释放出透明而温暖的表情。设计师以缜密的个人思考保持着舒服的距离,将煞费苦心的创意藏于宛若自然的形式之中,站在“工业化冰冷”的反面,让概念幸免于形式的俘获,让形式收获真正的自由。而那些对于重金属首饰来说不可或缺的材质和结构则被视为“避免陷入另一种抽象极端的武器”。

主要看气质 留住温度的重金属首饰

        这款合金材质的桃花款纯厚料黄铜戒指以皇家园林为灵感,以花朵为意象和形态进行演绎,表面经过电镀处理,扭曲缠绕,硬朗中不失细腻,古典中不失现代,是时尚潮人的最爱。此款戒指的款式以精巧的圆形为主,象征太阳,花朵的纹理化则作太阳的光芒,更加衬出十足的古旧感,给人以圆融光泽之感。这款戒指设计造型别致,意在表现女性向往阳光之地的成长之美,打造复古时尚、实用美观而容易搭配的摩登硬朗感觉珠宝。

主要看气质 留住温度的重金属首饰

       在最美好的年华遇见,恰似玫瑰绽放芳华。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款戒指的分量很轻,纯手工打造的精致工艺使整体造型显得更加玲珑可人。重金属戒指的熠熠发光加之在阳光下显得异常炫目的扭结状花纹,从未褪色的后工业时代重金属气质扑面而来
      主要看气质 留住温度的重金属首饰
      这枚材质为黄铜镀金外表看起来相当粗犷的戒指,是来自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独立设计师的作品,灵感是未经加工的冷钢铁,也是设计师精心打造的结果。而再也无法复制的手工镶嵌和工艺,能被人想用大价钱购买的复古重金属首饰,自然在很多方面优胜一筹。

      主要看气质 留住温度的重金属首饰

      再来看这款重金属风格的金属绕线饰品,其实它的内涵是浓重的海洋风格。”重金属”这个词听上去总是和摇滚有无法割裂的关系。与贵金属首饰的端庄贵气不同,代表后工业设计时代的重金属首饰恰恰因之精心营造的不羁而被热捧。

      主要看气质 留住温度的重金属首饰

      而这款重金属手镯的熠熠发光加之丰富炫目的雕刻凸起字母,凝聚了设计师的灵感和巧思,让后工业时代的重金属感觉从未褪色!

主要看气质 留住温度的重金属首饰
      在最美好的年华遇见,恰似玫瑰绽放芳华。重金属首饰其实更多的是张扬一种潮流的生活态度,亦是一种另类的舒适与品位,不再为了身份、流行和博人眼球,而是内心的朝圣。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90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16, 2015 at 20:07 AM | Posted by 李仪
凋零的树叶,呼啸的寒风,包括雾霾的来袭,都让人扎扎实实地感受到了冬天的威力。大家伙儿每天嚷嚷着不想要和床分开,爱美的女孩们也苦恼着怎样才能温暖时髦地过完又一个冬天。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5, 2015 at 16:47 AM | Posted by 可乐
既然70年代风格如此之火,那么我们单独拿出70年代的某个单品来看一下也不为过。昨天介绍男装,今天反观女装,女装在2015年秋冬这一季中,内搭除了之前提到过的高领毛衣还有带着典型70年代风格的麻花套头毛衣。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4, 2015 at 11:50 AM | Posted by 可乐
70年代的风格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它与50、60年代的风格又有什么不一样呢?70年代初期,欧洲经济萧条,人们不再强调过分奢华的着装风格,开始涌现出更多元化的着装风格,比如极具民族代表性的嬉皮风,伦敦街头文化为背景的朋克风,而喇叭裤、麂皮绒也成为人们喜爱的元素,而这些元素如今又被设计师们大放光彩,不仅仅是女装,男装也不例外。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2, 2015 at 20:09 AM | Posted by Yank
如今盛行的女权主义绝非一夕之间兴起,回顾女性服装发展史,服装不可避免的成为了女性权利微弱但持久的发声利器,这绝非偶然,而是服装与时俱进的卓越表现契合了女性觉醒的权利意识,女性通过时装追求自我表达和观念传输,从这方面来说,与创造了宏图伟业的男性相比,时装显然更偏爱女性。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9, 2015 at 00:29 AM | Posted by 天天天蓝
当前,在重金属首饰中具象的“形”正在褪去,而更为抽象的“型”正释放出透明而温暖的表情。设计师以缜密的个人思考保持着舒服的距离,将煞费苦心的创意藏于宛若自然的形式之中,站在“工业化冰冷”的反面,让概念幸免于形式的俘获,让形式收获真正的自由。而那些对于重金属首饰来说不可或缺的材质和结构则被视为“避免陷入另一种抽象极端的武器”。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