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研报
TAGS:

个人品牌不再受资本追捧?Al...

        时尚头条网报道:设计师品牌Alexander Wang、Thom Browne和Cushnie et Ochs正在面临被投资者抛弃停止交易的状况。根据有关消息指出,Alexander Wang与私募股权公司General Atlantic的谈判最近趋于平静,而Thom Browne的日本投资人正寻求出售其股份,Cushnie et Ochs则被认为正与一家未知的投资者敲定一项股权出售交易。

        三个品牌中最高知名度的Alexander Wang本来在今年夏季被业界认为即将要达成一项交易。但根据多个最新消息来源指出,该公司仍然是一个私人经营的企业。在Alexander Wang于今秋结束巴黎世家的任期后,他重申他将专注自有同名品牌。据Alexander Wang公开透露,该品牌销售额大约达至1亿美元,并拥有大约25家门店

个人品牌不再受资本追捧?Al...

        Alexander Wang已经有一段时间在寻求外部投资,业界分析他极有可能为帮助发展品牌业务而出售少数股权。他于四月向WWD透露:“这肯定是一个公开的投资的方式,对资本开放无疑是品牌下一阶段非常重要的部分,包括供应链、资源和信息技术这些东西都能帮助我们业务成长。”

        如果Alexander Wang个人同名品牌与私募股权公司General Atlantic的谈判不能重新开始,Alexander Wang将不得不寻找另一个投资集团以提供其扩张所需,没有资本的推动壮大发展,个人设计师品牌将面临缓慢增长的挑战。

个人品牌不再受资本追捧?Al...

        Thom Browne同名男装品牌设计师,是2006美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时尚大奖(CFDA )最佳男装设计师获奖得主,并进入库珀-休伊特国家设计博物馆授予的国家设计奖决赛阶段。此外,他还获得过国际时装组织2005男装新星称号,以及CFDA2005时尚基金奖亚军。

        Thom Browne同样是一个备受关注的设计师品牌企业,如果日本大型服装集团Cross Company决定出售其三分之二的股份,其可能将面临公司掌控权大变动,这或许会给品牌带来震荡,据资料显示大多数的Thom Browne股份由Cross Company自2009年开始掌控。

个人品牌不再受资本追捧?Al...

        Cushnie et Ochs来自美国的时尚女装品牌,由两位设计师Carly Cushnie和Michelle Ochs创建于2008年。镂空、紧身、性感是Cushnie et Ochs品牌两位设计师最擅长的设计手法,也是其服装的象征。

        有消息人士表示,Cross Company一直有考虑出售Thom Browne股份,但目前看来没有任何有关出售旗下Thom Browne股份的交易。据有关数据显示,Thom Browne的年销售额接近6000万美元。目前,已有多个投资者关注此品牌,包括私募股权投资公司Sandbridge Capital,其与Tommy Hilfiger有紧密的联系。私募股权投资公司Sandbridge旗下还包括Derek Lam、Tamara Mellon和Karl Lagerfeld品牌的股份。

        直至截稿时,Alexander Wang、Thom Browne和Cushnie et Ochs的潜在投资者均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时尚零售面临市场的严峻挑战,个人设计师品牌或许不再受投资集团追捧。今年初LVMH 集团停止投资新锐设计师品牌 Maxime Simoëns ,这也意味着LVMH撤资不再输血,Maxime Simoëns品牌最近也缩减了公司规模而且暂停发布新的系列。LVMH 此前曾投资过一些年轻设计师,其中包括 Marco de Vincenzo 和 Nicolas Kirkwood。个人设计师品牌少了财团的资本支持, 品牌未来的走向如何,也只能等待时间的考验了。

原文转载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0篇。
on December(12月)1, 2015 at 21:54 AM | Posted by swann
冷帽的学名叫beanie hat,貌似是广东地区习惯称其冷帽,作为既能够保暖又能够凹造型的冷帽,绝对是你这个冬季不能没有的单品。从各路明星到街拍达人都会选择冷帽来为自己的造型添光加彩。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 2015 at 20:15 AM | Posted by Digest
白色,既是三原色的综合色,也是最基本、最纯粹的颜色。以往白色的腕表好像都只是女儿家的事,但正如男生女生穿白衣都可以很好看,全白色的腕表也可以显出大男人魅力,特别是那些在设计元素上大量注入了运动细胞的款式。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 2015 at 20:09 AM | Posted by Digest
这几天故宫推出了几款腕表!别小看了这几款腕表,故宫有推出纪念币、邮票之类的,但腕表可是头一回,几款腕表特别有中国特色,采用的工艺也是传统的珐琅工艺,我们就一起看看这几款珐琅表吧,另外珐琅表可不是什么牌子都能制作的。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