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es Deacon
Tag:Giles Deacon,共有 9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0篇, 文摘9篇, 图片0篇。
on November(11月)8, 2011 at 17:51 PM | Posted by Scarlett Shao
BBC年度慈善募捐Children in Need的标志Pudsey小熊被时尚界重新演绎。伦敦设计师们运用他们杰出的创造力,制作出极具个人特色的Pudsey小熊。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9, 2011 at 18:37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Emanuel Ungaro和Giles Deacon于周四宣布双方已经共同决定中止合作,而将于10月3日在Salle Wagram举行的2012年春夏系列将由Ungaro品牌的自有设计师设计。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3, 2011 at 16:39 PM | Posted by 小朵
人们喜欢这样描述Giles Deacon——来自Cumbrian,戴着眼镜,宽厚的肩膀上夹着一副菱角分明的下巴。似乎让人有一种成不了设计师的错觉,好像时尚设计师都应该是长的个性十足一般。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6, 2010 at 18:42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很多人知道Ungaro品牌是因为它在八九十年代的知名度。如果你在达拉斯或是纽约经营一家精品店卖不出一条Ungaro的裙子的话,那么你在零售业就没有什么好混的了。据说男人们都爱穿着Ungaro裙子的女人,因为这个裙子总能让男士联想到女士们裙下所穿的衣服。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 2010 at 21:06 PM | Posted by Tammy
Emanuel Ungaro这第六次换人能否幸运呢?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8, 2010 at 22:49 PM | Posted by Tammy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0, 2009 at 18:32 PM | Posted by Bedi
随着Burberry、Pringle of Scotland、Matthew Williamson和Jonathan Saunders等大设计师品牌回归,九月庆祝创立25周年的伦敦时装周注定精彩。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6, 2009 at 18:54 PM | Posted by Bedi
伦敦设计师Giles Deacon准备将公司的销售额从一百万英镑提升到三四百万英镑,他与意大利生产商castor达成生产和销售协议,castor将生产Giles Deacon品牌90%的产品,剩余部分主要是做秀系列将继续在Giles Deacon伦敦的工作室生产,此外ca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8, 2009 at 18:49 PM | Posted by Bedi
穿着像图书管理员的Giles Deacon是现在伦敦最热的服装设计师。今年40岁的Giles家庭中并没有与时尚相关的背景,小时候因为母亲的朋友看见他的一幅绘画而建议他学习艺术。20岁进入圣马丁学习,他与Alexander McQueen和Hussein Chalayan共用一间工作室。Giles是一名坚定的异性恋者,他与当时的同学,现在的知名编辑Katie Grand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