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O
Tag:RADO,共有 15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0篇, 文摘15篇, 图片0篇。
on September(9月)11, 2014 at 09:52 AM | Posted by Digest
活在聚光灯下的明星的一举一动都是焦点,他们的言谈举止、穿衣打扮都是人们争相模仿的典范。在腕表搭配方面,她们也是极好的活教材,如果你不知道该怎么选、怎么搭,那么就看她们吧?我们甄选了5位当今最火的女神级明星,从青春、文艺到性感、优雅,全方位地展现本季最流行的腕表穿搭。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0, 2014 at 16:54 PM | Posted by Digest
随着改革开放的到来,中国也迎来了预期中的高速发展。楼房如雨后的春笋般破土而出,汽车也不再是稀奇罕见的玩意儿,老百姓的钱包也随着祖国的发展而日渐丰满起来。而瑞士手表也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逐渐出现在大家的眼前。 (查看全文)
(中国上海 – 2014年5月8日)RADO瑞士雷达表于2014年5月8日周四在上海喜马拉雅艺术中心无极场隆重发布创新力作——RADO瑞士雷达表依莎系列高科技陶瓷触感腕表,并正式揭幕最新全球品牌代言人——屡获殊荣的中国著名女演员汤唯。RADO瑞士雷达表全球品牌总裁Matthias Breschan亲临出席本次盛会,携手最新加入瑞士雷达表大家庭的汤唯小姐,共同见证了依莎系列高科技陶瓷触感腕表的荣耀上市。 (查看全文)
on May(5月)6, 2014 at 08:39 AM | Posted by Digest
25岁似乎已经成为了一个分界点,在此之前可能并没有过多地关心过手表,这时候的你可能你是刚大学毕业的毕业生,或步入职场不久的上班族,无论是哪类,也到了男人应该有块属于自己的手表的年龄,价钱实惠又凸显个性,一只与其这阶段相匹配的手表就就显得格外重要了。以下为25岁的男士推荐5款最新款手表,希望能有适合你的那一款。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1, 2014 at 08:49 AM | Posted by XOXO
随着2014年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的完美谢幕,RADO瑞士雷达表在2014年的突破与创新也悉数呈现在公众面前,不管是对触感技术的延续使用,还是对高科技材质的执着追求,瑞士雷达表都一直秉承着Visionary(远见)、Innovative(创新)、Iconic(标志性设计)的核心精神,不断突破、矢志创新。 (查看全文)
on May(5月)31, 2013 at 12:21 PM | Posted by XOXO
Rado瑞士雷达表再次将众人的梦想化为现实。一款专为女性打造的触感控制通体高科技陶瓷腕表。最新科技与最动人的感官因素相结合,共同造就了这款独特出众的产品。 针对女性开发的腕表技术可谓十分罕见,而Rado瑞士雷达表以其 Esenza依莎系列 Ceramic Touch腕表再一次展现其既独树一格,又能领先竞争对手的独到眼光。 (查看全文)
就在刚刚公布的体坛的奥斯卡盛典——2013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中,英国网球选手、瑞士雷达表全球品牌代言人安迪·穆雷凭借美网冠军以及伦敦奥运会的男单金牌和混双银牌的绝佳表现,力压群雄,摘得“最佳突破奖”。他也用自己的杰出表现,另网球项目连续四年在世界体坛大放异彩。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5, 2013 at 10:48 AM | Posted by Digest
陶瓷能给人一种纯净无暇、温润如玉、光滑质美的感觉,它婉如一层肌肤,细腻亲切;当我们用手去触摸那所谓的“肌肤”时,时常会被它那冰凉之躯所惊醒。其实陶瓷也是见证爱情的材质,将璀璨发亮的钻石嵌于陶瓷之中,恰好能表达对心爱之人的仰慕之情;陶瓷腕表既能展现永恒的时间,更是传递爱意的最佳信物,接下来,请一起欣赏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1, 2012 at 10:49 AM | Posted by XOXO
乐享圣诞 卡地亚挚礼传递美好祝福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7, 2012 at 14:48 PM | Posted by XOXO
朗朗星空下的隽永真情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9, 2012 at 17:53 PM | Posted by XOXO
英国首席网球选手、目前全球排名第四的安迪•穆雷,已与瑞士腕表品牌 RADO瑞士雷达表签署了一项形象大使协议。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9, 2012 at 16:13 PM | Posted by XOXO
新发布的 RADO 瑞士雷达表 R-One 系列腕表限量版,推动腕表设计突破传统、打破惯例。在星际之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5, 2011 at 12:58 PM | Posted by XOXO
2011年12月8日,北京——由腕表设计先锋品牌RADO瑞士雷达表主办的”RADOSTAR PRIZE雷达创星大赛中国2011”,在历时8个月的激烈角逐后,于日前进入最终年度决选;同时瑞士雷达表更宣布成为2011北京首届世界智力精英运动会官方计时器。为此,瑞士雷达表于2011年12月8日在北京举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 2011 at 15:28 PM | Posted by XOXO
经过对新材料和新技术应用长期不懈的追求和努力,瑞士品牌RADO瑞士雷达表在 2011 年发布了两个即将改变制表业未来发展的重要创新成果。历经数年的技术研发,融合高科技陶瓷材质与金属的全新高科技材质 Ceramos®荣耀诞生,作为 RADO瑞士雷达表 D-Star 帝星系列中的一款全新亮相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6, 2010 at 10:12 AM | Posted by XOXO
世界腕表品牌RADO瑞士雷达表于上海举行“全球品牌代言人新闻发布会”,隆重宣布亚洲知性才女刘若英担任RADO瑞士雷达表首位全球品牌代言人。现场同时发布瑞士雷达表携手刘若英拍摄的全新平面广告,引人入胜的画面充分表现出RADO瑞士雷达表的先锋品牌理念 – “Unlimited Spirit”。RAD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