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get
Tag:Piaget,共有 14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1篇, 文摘13篇, 图片0篇。
on September(9月)26, 2014 at 10:52 AM | Posted by Digest
今生一定别错过珠宝界的“彩虹姐”...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1, 2014 at 14:27 PM | Posted by Digest
作为巴黎古董双年展的常客,巩俐对于此行印象尤为深刻——“巴黎古董双年展不但代表了业界最高水准,还为每个女人开启一扇梦幻之门。 (查看全文)
on May(5月)5, 2014 at 08:48 AM | Posted by Digest
春暖花开的季节,肯定又有很多人要步入幸福的殿堂啦!在忙着准备婚礼的时候,最最重要的情侣戒指是不是准备好了呢?看看这史上最给力的情侣戒指吧,给那些幸福的人儿一些甜蜜的参考!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2, 2014 at 08:45 AM | Posted by Digest
鸟语花香 走进大自然的珠宝世界...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9, 2013 at 14:02 PM | Posted by Viviana Shi
两年前,Piaget伯爵推出了一款珠宝,有一个灯笼形状的吊坠,但亚洲人看到之后并没有买。麦振杰觉得,亚洲人并不愿意买专门为亚洲人设计的产品,他们想买的是反映品牌本身DNA的产品。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9, 2013 at 13:41 PM | Posted by Viviana Shi
Sep 5th @ 798 Huai Hai Rd, Shanghai|"The Magic of Jewellery", an exhibition held up by world class jewellry brand —— Piaget, is in town from July 1 to December 31 at the brand store on Huai Hai Rd.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5, 2013 at 17:13 PM | Posted by XOXO
2013年7月1日至12月31日,世界顶级腕表暨珠宝世家Piaget伯爵再次开启时间与艺术的神秘之门,邀您踏上“奇幻宝石的艺术之旅”(The Magic of Jewellery)。展览位于上海淮海路798号伯爵专卖店二层,展出品牌自1874年创立至今的无限创意趣味及奇思妙想的腕表、珠宝等臻品,引领公众一同领略Piaget伯爵的极致魅力。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4, 2013 at 19:19 PM | Posted by Scarlett Shao
手表是腕间的风景,对女士而言,手表更是一件精美的饰物。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与朋友聚会时,一款优雅的腕表都可以彰显主人低调而精致的生活品味。既不是新奇独特引人注目,也不是一副金光闪闪的暴发户样,而是透露出一种沉稳而典雅的气息,让人倾心。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2, 2012 at 14:02 PM | Posted by XOXO
极致璀璨的花园派对,幸福绚烂的玫瑰人生。顶级珠宝腕表品牌Piaget伯爵玫瑰闪耀30周年活动於6月7日在上海盛大举行。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6, 2012 at 16:21 PM | Posted by XOXO
她从千丝万缕的悦动光辉中漫步而来,带着朝露的晶莹剔透和晨风的清新甜香,伯爵玫瑰走过了荏苒时光,迎来了30周年的唯美纪念。享誉世界的腕表和珠宝大师伯爵,将玫瑰的高贵姿态幻化为灵感源泉,凝聚日月光华和缤纷宝石之璀璨,演绎极致绚烂的自然之美。而宛如晨露娇艳动人的超模芭尔•拉芙莉(Bar R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9, 2011 at 13:51 PM | Posted by XOXO
在接连四届的「Only Watch」慈善拍卖活动中,伯爵皆鼎力参与支持。这项极富意义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6, 2011 at 15:55 PM | Posted by XOXO
珐琅的起源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6, 2010 at 14:57 PM | Posted by qiqi
GEORG JENSEN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5, 2009 at 20:22 PM | Posted by XOXO
09年10月27日,享有"珠宝计时器"盛誉的全球顶级奢华品牌伯爵,在北京健一公馆举办了一场华美而优雅的盛典,以庆祝Piaget Polo FortyFive腕表系列在中国上市。数百名贵宾名流出席了这一盛事。活动现场星光熠熠,高潮迭起,正逢北京秋高气爽之际,伯爵为各名媛名流及媒体嘉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