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Tag:D,共有 4317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525篇, 文摘3742篇, 图片50篇。
on March(3月)25, 2015 at 17:24 PM | Posted by Digest
近日最“不出人意料”的时尚圈人事变动恐怕就是Peter Dundas离开Emilio Pucci,加入Roberto Cavalli并成为其品牌创意总监。对于Cavalli“掌门”一职,Peter Dundas早就是势在必得。几乎在宣布接掌职位的同一时间,他就已经投入到新的工作中来。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5, 2015 at 16:24 PM | Posted by XOXO
从《landscape》到《seascape》,罗伊.里奇斯坦Roy Lichtenstein在六十年代的一系列风景画作中,以简约的表达手法,把静态和动态相结合,不断追求更细致的表达。一幅又一幅,不断细化提升。这与DEPOT3的追求理念很相近。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5, 2015 at 14:19 PM | Posted by 文文
“我爱泡泡,爱洗澡澡。”哼唱着歌曲躺在自己的浴缸中多惬意啊!美体单品不能少,多种多样的美体保养品都是棒棒哒,让身体皮肤变得丝滑柔顺,手感极佳。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5, 2015 at 10:44 AM | Posted by XOXO
2015年3月20日,DIESEL在上海静安嘉里中心星球店举办“声动丹宁”新闻发布会,来自意大利的DJ现场献演特别创作的DIESEL之声,以摇滚精神开拓丹宁新疆域。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4, 2015 at 19:16 PM | Posted by XOXO
今年Weekend Max Mara 与 Liberty London 合作,推出一个小型系列。英国传统百货公司Liberty London一向擅于创作出形形式式、色彩缤粉的碎花图案,是其独有经典,深受各界欢迎。Weekend Max Mara就巧妙地把这些甚具标志性的碎花图案融入系列当中,包括衬衣、连身裙、长裤,及运动鞋,更特别缝上Liberty London紫色的标签突显不同。整个系列充满浓厚的英伦气息之余,也不失青春跳脱。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4, 2015 at 15:18 PM | Posted by 文文
阳春三月是极好的春游时节,背上双肩背包去郊游吧!赏花游玩,感受春天的魅力。虽然春天短暂,尤其人的青春岁月一样,但是背上双肩背包就能找回逝去的青葱岁月。 (查看全文)
DISSONA 2015年秋冬新品鉴赏会于3月23日在首届深圳时装周压轴登场,一众名模优雅亮相,为观众呈现DISSONA三大主要系列:奢华定制、高端原创与高级时尚。 (查看全文)
全世界最知名的调酒师大赛之一——BACARDÍ 百加得传世全球鸡尾酒大赛在中国举办了四场区域精选赛。今年的中国区总决赛将于历史悠久、饱含传承意义的北京紫禁城举行。气势恢宏的中华文化地标建筑将与中国最具实力与天赋的调酒师们一起,见证中国区传世之作的诞生!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3, 2015 at 18:21 PM | Posted by XOXO
意大利著名女装品牌Weekend Max Mara本季打造清新的户外造型,完美地呈现标志性的生活方式理念。因此,选择在上海南京西路久光百货二楼露天花园发布2015年春夏系列,透过图画般的柔美花朵,水彩效果,尽显花朵艺术。现场邀请专业造型老师通过搭配服装与妆容,与媒体及VIP共同分享对Weekend Max Mara最新春夏款式的完美时尚解析。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3, 2015 at 18:00 PM | Posted by 春忆
Fendi 2015春夏男装系列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2, 2015 at 16:55 PM | Posted by XOXO
Dolce&Gabbana为庆祝与两届奥运羽毛球金牌得主林丹的创意合作,3月19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以「Vivia La China」为主题的300人盛大晚宴,并随后举行派对,与来宾们欢度良宵。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2, 2015 at 16:05 PM | Posted by XOXO
“初次见面时,我们就被林丹身上散发的领袖气质及出众魅力所吸引。他的审美、品位,他的优雅和与生俱来的时尚亲和力瞬间感染了我们。Domenico为林丹的拍摄,也源于这次邂逅。这位球场上的王者、两届奥运会冠军,在赛场外的世界也展现出了同样超凡的自信及优雅。正是这种游刃有余的在不同领域切换的能力,使林丹成为了诠释我们品牌风格的不二人选。对我们而言,林丹实属新一代男性偶像的领军者。”——Domenico Dolce及Stefano Gabbana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0, 2015 at 16:37 PM | Posted by 文文
二月二龙抬头,早春季节休闲运动牛仔裤是每个女人衣柜中的百搭单品,中国人很注重农历二月二,从这一天开始要努力工作,发挥出最大的潜力,开拓出一片崭新的世界。早春牛仔裤充满年轻的活力,让你瞬间找回年轻的激情。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9, 2015 at 16:33 PM | Posted by XOXO
今春,GUESS再次启用GUESS女孩-GIGI HADID拍摄春季大片。但与以往大不相同,此次大片不再邀请一众魅力四射的模特,而由GIGI独挑大梁完成拍摄,尽情展现2015GUESS春季系列与其自身纯正自然的美。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9, 2015 at 13:10 PM | Posted by 文文
包你精彩!春天换装包包也不能落下呢!春天的姑娘们更喜欢穿衣打扮了,迎接美好的春天,让自己的心情也变得跟春天一样豁然开朗吧!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9, 2015 at 00:49 AM | Posted by 李仪
巴黎时装周所展示的成衣系列除了像Elie Saab这样突显女性不同侧面风采的时装之外,还囊括了具有艺术化和想象力的设计。相较于其它时装来说,它们更像是艺术作品一般,特别是几位日本设计师和Vivienne Westwood这样永远给人带来新鲜感和冲击力的设计师们,他们带来的作品往往是更具深意的,就像是暗夜里的精灵,发散着迷蒙却又实在的光芒。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8, 2015 at 21:12 PM | Posted by Rose
欧洲最大服装零售商Inditex 在1月31日结束的上一财政年度中,净利润上升5.2%。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8, 2015 at 20:57 PM | Posted by Digest
Adidas 正式宣布在 2016/2017 赛季合约期满后,将不再继续与NBA的官方合作。显然此举是受到品牌过去一年销量下滑的影响,而失去一个如此重要的伙伴,这对打算重振美国市场的adidas将带来不小影响。不过品牌方面也表示非常感谢与NBA十年来的默契合作,未来将更多关注青少年篮球产业、相关产品开发以及明星球员的签约。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8, 2015 at 16:42 PM | Posted by 文文
高端女装连衣裙推荐,就是要有御姐范儿!下面就是一组特别推荐给职场白骨精的服装,这些连衣裙高端大气,让你气场十足。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8, 2015 at 14:33 PM | Posted by 春忆
Allude 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秀场视频 (查看全文)
12 3 4 5 6 下一页 >|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