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is Mabille
Tag:Alexis Mabille,共有 7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0篇, 文摘7篇, 图片0篇。
on March(3月)6, 2015 at 16:29 PM | Posted by 春忆
Alexis Mabille 2015秋冬女装周秀场视频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8, 2015 at 21:42 PM | Posted by 李仪
高定周一直以来都超乎了所谓“时装周”的定义,一来是全世界只有极少数人能够拥有这样的时尚特权,二来则是设计师们相较于对成衣系列的实用性以及商业价值上的考量来说,他们所做的高级定制设计更加可以被视为是艺术作品。他们竭尽能力地展现他们心中的“极致”,以超乎想象的设计和做工来企及心中的最美高度。所以在2015春夏高定周一开始,人们就被繁花迷住了双眼,生命力旺盛、表现力超群的繁华设计是设计师们亲手制造的一个个没有人愿意醒来的美梦。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4, 2015 at 00:26 AM | Posted by 李仪
时装是色彩和光影的交织,在这样的交汇中,每一件衣衫才能展现出它独特的个性,讲设计师的故事,看众人的生活。在各品牌推出的早秋系列中,纷繁的色彩配合着光影的效果不断给人以冲击,让人有欲望从表象开始更深入一步听一听时装背后的故事。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5, 2013 at 11:03 AM | Posted by 春忆
2013春夏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在1月21日-1月24日进行,期间日程表上约20多个品牌展示。christian Dior、Giambattista Valli 、Atelier Versace和Alexis Mabille成为第一天最受关注的品牌。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0, 2012 at 17:01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本周二,法国时尚协会Chambre Syndicale正式授予Alexis Mabille和Maison Martin Margiela高级定制服装品牌的称号,目前法国有14家正式的高级定制品牌,包括享有该荣誉历史已久的christian Dior,和Chanel, 新晋获得称号的Giambat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4, 2010 at 20:34 PM | Posted by pino
Alexis Mabille是2005年才创立的品牌,直到2007年才被法国高级定制时装周邀请为客座成员。或许大家对该品牌不是很熟悉,一个简单的方法:你只要记住蝴蝶结就好了。Alexis Mabille的几次作品发布中都出现了蝴蝶结装饰,尤其喜欢在鞋子上装饰蝴蝶结。另外,Mabille还喜欢将不同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3, 2009 at 18:57 PM | Posted by 金kiki
饰蕾丝流苏轻薄织物、清新的英国刺绣以及顺滑的天蓝或粉红缎子—奇才Alexis Mabille可以将被单毛巾柜里的东西转化成洛可可式的浮华。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