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f Simons
Tag:Raf Simons,共有 31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5篇, 文摘24篇, 图片2篇。
on March(3月)12, 2015 at 21:08 PM | Posted by XOXO
二零一二年春天,迪奥创意总监拉夫·西蒙(Raf Simons)的首个高级订制系列面世,这一系列创作的幕后故事被拍摄成为专题纪录影片——《迪奥与我》。在获得了独家拍摄权后,影片完整地记录了拉夫·西蒙在八周时间里创作出自己首秀的过程。与此同时,该片也展现了迪奥高级订制工坊中的工作情景,从创意总监的创意过程到工坊中那些孜孜不倦的女裁缝师,都得以一一呈现。除此之外,影片还探索了与合作伙伴、他们的工作以及与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先生传承的理念之间的关系。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8, 2014 at 12:40 PM | Posted by XOXO
都市生活的全新视角如同一束城市之光,孕育出无限的能量和可能性。这一季,迪奥创意总监拉夫•西蒙(Raf Simons)为花样女性打造出充满力与美的全新形象:在城市中扮演着重要作用的职业女性们。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4, 2014 at 12:13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Raf Simons的秋季男装系列和加州艺术家Sterling Ruby合作,目前这个系列已经推出了独家电子商务网站,并在比利时的Antwerp商场设有俱乐部式的店中店。 (查看全文)
on May(5月)3, 2014 at 09:42 AM | Posted by Amber.Y
我相信大部分人看到这段话的时候不是在赶报表就是在写PPT,身不能动,心亦不能远,那么,至少我们可以穿得好像在西海岸一样吧?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3, 2014 at 23:27 PM | Posted by Leo
去年,Raf Simons和adidas的2013合作系列一经面世就销售火爆,关注度其高。这无疑也促成了今年的新合作。今日,adidas就公布了2014系列的LOOKBOOK。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9, 2014 at 13:58 PM | Posted by Leo
奢侈品集团LVMH于2013年末推出年轻设计师选拔项目:LVMH年轻时装设计师大奖 (LVMH Young Fashion Designers Prize) 。由于这项比赛的星光评委阵容实在太过诱人——尼古拉·盖斯奇埃尔 (Nicolas Ghesquiere) 、拉夫·西蒙 (Raf Simons) 、菲比·菲罗 (Phoebe Philo) 、马克·雅可布 (Marc Jacobs) 、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 、里卡多·提西 (Riccardo Tisci) 以及LVMH首席执行官等高层——所以该大赛一经宣布不但吸引了全世界时尚媒体、零售商的关注,也吸引了1221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时装设计师踊跃报名。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5, 2013 at 12:59 PM | Posted by Leo
Piasa Rive Gauche拍卖行将在12月17日举行一场拍卖会,被拍卖对象99件来自Raf Simons私人收藏的陶瓷制品。在比利时设计师的收藏品拍卖目录中,出自Georges Jouve之手的茶几估计价值3万欧元,Valentine Schlegel设计的“树”花瓶估计价值2万欧元,而来自Pol Chambost的花冠形状花瓶,就曾经为他在2009年Jil Sander秋冬系列设计带来了灵感。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4, 2013 at 09:14 AM | Posted by 李仪
Raf Simons在12月17日宣布了自己品牌的下一场秀是与Sterling Ruby合作的系列,这个系列将以Raf Simons×Sterling Ruby为名亮相明年一月的巴黎男装周。这个联名系列会对外零售,但是只合作一季。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4, 2013 at 01:01 AM | Posted by kinki
在上海当代艺术馆展出的“Dior精神”展横跨多个年代的(1943~2013)Dior高定作品,脉络清晰地展现了Dior的历史和风格。当然避免不了从1997到2011年担任艺术总监的John Galliano作品,还有Dior新宠Raf Simons如何继承发扬下个阶段的Dior。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8, 2013 at 18:06 PM | Posted by 春忆
2013秋冬巴黎男装时装周于1月16日拉开帷幕,Carven、Walter Van Beirendonck、Valentino、Mugler和Raf Simons拉开了此次男装周。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8, 2013 at 16:58 PM | Posted by XOXO
创立于1995年的同名品牌Raf Simons于2013年1月16日在巴黎时装周期间,在其2013-14秋冬男装系列中发布了与adidas合作的限量版运动鞋系列。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0, 2012 at 17:21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Raf Simons表示自己正在尽全力全新打造Dior品牌,力求让其成为像Chanel这样在全球知名度和认可度一流的品牌。Raf Simons这样说道:“一个典型的Chanel式女性我不需要看到她,只要她出现在转角,我就能闻出她的味道,但是显然Dior还没有这么高的认知度,我希望我的工作能够改变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7, 2012 at 15:56 PM | Posted by Shelly
这是一场被称为13春夏秀场最值得期待的大“PK”。 Dior和YSL,他们新任的创意总监Raf Simons和Hedi Slimane,太多品牌与故人的渊源、还有两位总监背景相仿、年龄相当,另有各自品牌间错综复杂的关系;事情就是这样,不管设计师或品牌多想超然于世外,可太多的话题性让媒体以及抱着看八卦的圈内圈外人激动不已,一句话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8, 2012 at 15:53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Hedi Slimane为Saint Laurent品牌设计的首个系列即将在巴黎时装周上揭幕,这场秀无疑吸引了时尚界的最大关注,而与此同时,Yves Saint Laurent品牌的前创意总监Raf Simons将于时装周展出为christian Dior品牌设计的首个成装系列,两个人可以说是正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31, 2012 at 16:13 PM | Posted by 春忆
现任Dior创意总监Raf Simons的最后一季Jil Sander 2012秋冬男装系列中推出了世界上最昂贵的牛皮纸袋(作为灵感的Vasari Bag),时尚批评人士认为只有傻瓜才会花大钱买这样的东西,可现实说明,这样的人还真不少。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9, 2012 at 18:05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Dior的官方网站上登出了Raf Simons的一段视频,在该视频中Raf Simons谈了自己为Dior设计的2012高级定制系列的灵感来源,并且谈及了自己在Dior工作的感受。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3, 2012 at 11:48 AM | Posted by bedy
从1947年至今,DIOR创意总监一共经历了7代。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0, 2012 at 16:13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christian Dior品牌于周一宣布任命Raf Simons为全新女装艺术总监,他将于7月的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上展出为Dior品牌设计的首个女装高级定制系列。他的正式职位定位为女装高级定制系列,成装系列和配饰系列的艺术总监。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9, 2012 at 13:37 PM | Posted by bedy
Jil Sander创意总监比利时设计师Raf Simons即将离职,2月25日米兰时装周上展示的Jil Sander 2012秋冬系列也将是最后一季的作品,替自己在Jil Sander七年的服务画上句号。辞职时间自2月27日正式生效,而在1968年创立品牌吉尔桑达(Jil Sander)的设计师吉尔桑达(Jil Sander)将再度回归,执掌同名品牌。Raf Simon虽然没有公开宣布下步计划,Dior仍是Raf Simons最有可能的去向。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4, 2012 at 17:26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比利时设计师Raf Simons将于本季秋冬时装周结束后离开Jil Sander品牌,品牌发表声明说:"Jil (查看全文)
12 下一页 >|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