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 Demeulemeester
Tag:Ann Demeulemeester,共有 17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2篇, 文摘15篇, 图片0篇。
on March(3月)9, 2015 at 19:46 PM | Posted by 李仪
“棱角分明”可不是单指Aganovich和Ann Demeulemeester这样从设计的表象上就开始勾勒出独特的面貌,让人感受不同于其它的设计灵感之外,也有Manish Arora和Rick Owens这样从不以世俗的眼光来看待自己的品牌精神,带着个性的棱角一往无前,终获认可。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4, 2014 at 10:55 AM | Posted by Amber.Y
你有多久没有和那些荷尔蒙少年们一起在盛夏放暑假了? (查看全文)
2014年4月17日,比利时品牌ANN DEMEULEMEESTER于上海时尚地标芮欧百货隆重揭幕中国内地首家精品店,更于当天在芮欧百货举行2014春夏时装展,展示专程运抵上海的共15套ANN DEMEULEMEESTER 2014春夏男女装showpiece。ANN DEMEULEMEESTER品牌创始人Ann Demeulemeester女士、设计团队代表Sebastien Meunier先生、I.T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沈嘉伟先生、I.T集团副总裁Deborah Cheng女士及香港影视巨星张智霖先生均专程到场出席活动,全场充满热切期待的气氛。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 2014 at 13:17 PM | Posted by Leo
去年,Ann Demeulemeester在一封PDF版手写信中写到:“对于我个人和Ann Demeulemeester品牌来说,这是一个全新时代的临来,即使我离开了这个品牌依然能长久发展。”随后她离开了自己于1985年创立的同名品牌。此后的Ann Demeulemeester一直都非常神秘,大家都在揣测她未来将如何。如今,我们终于知道这位“安特卫普六君子”之一的女设计师的打算了。她所撰写的书籍将于今年十月由Russo出版社出版,定价为100美元。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6, 2013 at 14:05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Ann Demeulemeester于周三公布一封亲笔书信,正式表示将退出时尚界,并且表态自己的决定不会影响同名品牌的未来发展。她在信中这样写道:“当我还是个女孩子时,我希望能在时尚界表达自己的态度,为了这个目标我奋斗了很久,现在我觉得我已经实现了这个愿望,可以功成身退了。我的同名品牌已经拥有很大的独立性,是时候让它自己发展了。”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1, 2013 at 16:21 PM | Posted by 春忆
2013年11月20日下午,Ann Demeulemeester宣布将离开自己创立的同名品牌,该品牌创立于1985年。2014年1月27日的2014秋冬巴黎时装秀将是她在Ann Demeulemeester的最后作品。该消息立马成为国外各大媒体头条。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5, 2013 at 14:36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Anne Chapelle是Ann Demeulemeester和Haider Ackermann品牌的持有人,这个知名的比利时企业家决定将两个品牌拆分为独立的两个公司,之前,两者同属32BVBA公司所有。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4, 2013 at 15:48 PM | Posted by 春忆
1. Balenciaga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2, 2013 at 14:54 PM | Posted by 春忆
Junya Watanabe、Ann Demeulemeester、Maison Martin Margiela、Givenchy和Jean Paul Gaultier成为当天最受关注的品牌。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8, 2011 at 18:10 PM | Posted by 春忆
2012春夏男装Ann Demeulemeester给我们带来的是一段孤寂的沙漠旅行,整个T台上都铺满了黄色,就像一望无际的沙滩,再配上悲凉的音乐和孤寂的风声,不得不承认这是受到19世纪法国诗人阿尔蒂尔•兰波(Arthur Rimbaud)在非洲的一种自我放逐的影响,但是她不必担心这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7, 2010 at 18:10 PM | Posted by Tammy
Dries Van Noten 设计中的异国情调,以及冷静别致的风格使他在时尚圈越来越有名。他于1986年在英国创建了自己的品牌,他与Walter Van Beirendonck、Ann Demeulemeester 以及Dirk Bikkembergs一同合作,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由于自己的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 2010 at 02:23 AM | Posted by XOXO
对于Ann Demeulemeester而言,时尚是交流的一种形式,而她以充满对比的复杂语言囊括了人类的全部情感。她的服装充满了高度诗化的张力,从而流露出“灵魂”的千层万面。这些服装如同刀一般的简单直接,严肃认真却不严厉苛刻, 谨慎精细却大胆实验,坚强有力却总是性感迷人。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9, 2009 at 22:30 PM | Posted by XOXO
男装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8, 2009 at 20:37 PM | Posted by Bedi
Nomenus Quarterly或许是世界上最贵的杂志,这本限量发行的杂志包含许多原创且从未发表过的图片。它的售价也许比一个It包都贵,达到2500美元。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8, 2009 at 21:17 PM | Posted by Bedi
摇滚歌手和艺术家Patti Smith也是时尚偶像,近日她谈了一下自己的择衣观:"我的朋友Ann Demeulemeester设计了我大多数服装,我喜欢她的设计,非常适合我。"她还说:"我总是穿一样的服装,一样的造型,都快40年了。我喜欢high fashion,这是艺 (查看全文)
on May(5月)5, 2009 at 17:13 PM | Posted by 月之海
"6+ Antwerp Fashion"艺术展转战南北,在东京歌剧院画廊(Tokyo Opera City Art Gallery)和比利时安特卫普时装博物馆(MOMU-ModeMuseum)合作下终于来到了亚洲,引得众多时尚人士前去一睹为快,由此可见,安特卫普这个字眼在人们心中的份量。这其中的6自然是指当年声名远扬的安特卫普六君子,而这个+号更是超越了六君子的范畴,用来表示如今比利时那些才华横溢的设计师们同他们的前辈一样,得到了世界范围的认可。小小一个安特卫普城,为何能培养出如此众多的世界级大师,好奇之余不如让我们一起来揭开它的面纱。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2, 2009 at 15:28 PM | Posted by qiqi
2009年4月11日—6月28日,东京歌剧院画廊(Tokyo Opera City Art Gallery)与比利时安特卫普时装博物(MOMU-ModeMuseum)合作举办名为"6+ Antwerp Fashion" (安特卫普时尚君子)的展览。如今借用"6+"的概念来超越了六君子的范畴,事实证明了越来越多的比利时设计天才以及在比利时成为天才的设计师受到了世界的认可。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