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orio Armani
Tag:Emporio Armani,共有 24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1篇, 文摘23篇, 图片0篇。
on March(3月)12, 2015 at 19:53 PM | Posted by 可乐
天鹅绒素来是传统的秋装流行面料,它奢华的气质和丰富的纹理营造出魔法般的时尚氛围。天鹅绒面料质量较重,同对比效果的精致面料相搭配,如丝绸和蕾丝,营造出非凡的魅力。很多大牌比如Emporio Armani就是以天鹅绒来做整个季度的系列,另外也有不少大牌推出不同的单品,一起来看看天鹅绒在日常搭配上的运用吧。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4, 2015 at 17:30 PM | Posted by 春忆
Emporio Armani 2015秋冬女装秀视频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3, 2015 at 17:59 PM | Posted by 李仪
米兰时装周是最具艺术气质的时尚盛宴,在充满古典和现代碰撞的城市空气的影响下,设计师们也从不吝啬将自己所感受到的一物一景、一静一动以时装设计的方法呈现出来。Moschino的斑斓和幽默、Fendi的天堂鸟世界、Just Cavalli和Etro以独具品牌标志性的印花来呈现新的面貌,Emporio Armani以轻松的率性雅致与Prada的春光灿烂形成微妙的互动等等,这一切都不止于只是时装的体现而已,并不局限于只是时尚爱好者的狂欢而已。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8, 2014 at 23:55 PM | Posted by 李仪
无论是众所周知的奢侈品大户,还是崇尚“小而美”的设计师品牌,其实在现在所呈现的早秋系列中都希望能够温和地传递出品牌所想要表现的价值理念和设计构想,这对顾客来说,其实更是一件好事情。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4 at 20:57 PM | Posted by 李仪
艺术化的设计再次成就了米兰时装周,无论是Emporio Armani和Ports 1961的纯色魅力还是Dsquared2和Moschino的斑斓色调,都能在细节和整体中描绘出艺术的质感。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0, 2014 at 15:32 PM | Posted by Amber.Y
我们都痛恨那些立起来的POLO衣领,所以,在尚品网男装大促中,首先要推荐的,就是那些必须购入的时髦又实用的T恤们!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5, 2013 at 15:09 PM | Posted by 春忆
Emporio Armani 2014春季男装秀就像是一部养眼的意大利偶像剧,根据模特的穿着和神情,可以断定他们的身份:忧伤文艺男、风流富二代、跟秘书乱搞的CEO、桀骜黑帮大哥、婚姻不幸福的酒庄主等等,至于成对行走的,你也要费点心思猜他们到底是聊八卦的好闺蜜,还是刚为抢一件衣服而吵架的小两口!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3, 2013 at 17:45 PM | Posted by XOXO
Giorgio Armani欣然宣布,Emporio Armani首间腕表及首饰旗舰店于1月25日在香港开业。旗舰店坐落于香港商业金融中心的皇后大道,占地约120平方米。第二间旗舰店稍后将于上海开幕。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5, 2013 at 14:44 PM | Posted by XOXO
2013年的早春,EMPORIO ARMANI倾情推出全新春季腕表系列,为这个季节带来全新的潮流。该系列大量采用简洁经典的设计构思,极力推崇“简洁”的态度,旨在表达自身简约自然、不受外界影响的风格。主要采用中性色彩为主色调,加以金色/青铜色装点,各种浅褐色皮革完美捕捉到本季低调奢华的精髓。如同裸妆效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6, 2013 at 17:43 PM | Posted by 春忆
Emporio Armani、Gucci、Etro、Moschino和Fendi都是今天最受关注的品牌。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2 at 18:18 PM | Posted by 春忆
Prada、Emporio Armani、MaxMara、Ports 1961成为今天关注的焦点。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31, 2012 at 16:08 PM | Posted by XOXO
2012 年 7 月 28日,米兰讯——7 月 27 日,意大利奥运代表队身着 Giorgio Armani 设计的官方制服隆重亮相奥运会开幕式。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8, 2012 at 17:09 PM | Posted by 春忆
2012秋冬米兰时装周第四天,Sportmax运动与前卫,Jil Sander清晨的朦胧,Emporio Armani闺蜜间的舞会,Emilio Pucci异域风情与帅气的中性气质,Bottega Veneta精干成熟的都市女性。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2, 2011 at 11:22 AM | Posted by XOXO
2011年夏季的Emporio Armani眼镜系列,源自都市灵感、柏油丛林、精致优雅的几何造型和极富未来感的设计表述,对造型和功能给予全新的诠释。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 2011 at 16:58 PM | Posted by 春忆
1. Bottega Veneta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3, 2010 at 14:20 PM | Posted by XOXO
YOOX集团于近日宣布正式登陆中国,作为著名时尚品牌的全球官方网络零售伙伴,YOOX集团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奢侈品牌官方网络购物体验。通过YOOX集团全面本土化的网络平台及物流中心,中国消费者自此可以在著名时尚品牌官方网络旗舰店上轻松购买当季最新货品并享受专业便捷的物流与尊贵独享的客户服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8, 2010 at 15:53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意大利服装品牌Emporio Armani和运动品牌Reebok合作,推出限量版系列鞋款1111双。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6, 2010 at 17:48 PM | Posted by Scarlett Shao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6, 2010 at 14:56 PM | Posted by XOXO
米兰,2010年6月9日 – Emporio Armani与(PRODUCT) RED再度携手推出男女款墨镜与腕表新品,此系列的部分销售利润将直接捐献于全球基金组织(Global Fund),用于帮助非洲防治艾滋病工作。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4, 2010 at 03:51 AM | Posted by pino
30年前,Calvin Klein因一句广告词声名远播,15岁的Brooke Shields用魅惑性十足的音调说:“你想知道在我和我的Calvin牛仔裤之间还有什么吗?答案是什么都没有。”这则广告潜台词便是:她没有穿内裤。或许,Calvin Klein旨在表现其牛仔裤的柔软性和舒适性。但其传达出的情 (查看全文)
12 下一页 >|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