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Tag:Uniqlo,共有 83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7篇, 文摘76篇, 图片0篇。
on March(3月)11, 2015 at 21:09 PM | Posted by Digest
收到来自优衣库的消息,这一日本快时尚品牌正式宣布将与前 HERMèS 创意总监、法国设计师 Christophe Lemaire 携手带来联名男女装系列,并于 2015 年秋冬季上市全球优衣库门店及官方网络旗舰店。打造有创意的、穿着舒适度的日常服装,会是这个系列的核心理念。 (查看全文)
UNIQLO[优衣库]全球品牌大使,世界顶尖职业网球选手德约科维奇于2月2日再次夺得2015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男单冠军,日本轮椅网球选手国枝慎吾也成功卫冕澳网轮椅网球男单、男双双料冠军。这是德约科维奇选手个人职业生涯中第五次问鼎此项四大满贯赛事。国枝慎吾选手则实现了个人连续三次卫冕澳网双料冠军,也是个人职业生涯中第八次获此殊荣。UNIQLO[优衣库]对于两位顶尖网球选手的胜利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将继续全力支持,为他们提供由UNIQLO[优衣库]开发和量身打造的比赛服装。 (查看全文)
UNIQLO[优衣库]近日宣布将于2015年1月19日(周一)再度推出全新Ines de la Fressange春夏法式合作系列。 (查看全文)
国际著名休闲服品牌UNIQLO[优衣库]于11月7日在巴黎举办了2015年“LifeWear服适人生”春夏新品预览会。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6, 2014 at 14:01 PM | Posted by XOXO
世界著名休闲服品牌UNIQLO[优衣库]近日宣布推出“蓝色经典”高级丹宁系列,该系列灵感源自日本正宗的靛青染丹宁布料及该布料传统织造和染色技术。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6, 2014 at 13:54 PM | Posted by XOXO
国际著名休闲服品牌UNIQLO[优衣库]将于10月9日起在全国12个城市全面启动HEATTECH“热”拍活动,为广大时尚消费者带来舒适温暖的冬日惊喜。 (查看全文)
2014年10月6日,上海。国际网坛巨将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受邀再次亲临UNIQLO[优衣库]全球最大旗舰店UNIQLO SHANGHAI[优衣库上海],与中国的消费者和网球迷们“零距离”接触。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9, 2014 at 15:56 PM | Posted by XOXO
近日UNIQLO[优衣库]宣布将在今年9月29日起再度推出+J精选系列。该系列汇集了此前备受好评的+J系列中的各款经典设计。这个以极简风格著称的合作系列自2009年一经推出就受到全世界消费者的热烈追捧,此次2014秋冬的重新回归也已经成为万众期待的话题。 (查看全文)
国际著名休闲服品牌UNIQLO[优衣库]于2014年9月5日,在UNIQLO SHANGHAI[优衣库上海]全球旗舰店5楼举办INES DE LA FRESSANGE PARIS —UNIQLO 2014秋冬特别合作系列预售活动。活动现场处处点缀着浓郁的法式元素,精致的法式小点、浪漫的法国香颂、沁人甜美的法国香水,无一不让人仿佛置身于巴黎的优雅聚会。这个初秋的午后,漫步于Ines女士为全世界女性精心打造的私人空间。在雅致而又适于日常穿着的INES DE LA FRESSANGE PARIS —UNIQLO 2014秋冬特别合作系列单品之间,轻松尽享巴黎式浑然天成的优雅与自信。作为特邀嘉宾,UNIQLO[优衣库]最新代言人倪妮小姐身着新款INES系列登场,淋漓尽致地展现了Ines系列「奢华法式优雅,优衣库轻松拥有」的设计理念。 (查看全文)
自2014年8月8日起,国际著名休闲服品牌UNIQLO[优衣库]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为期四个月的“搭出色“活动。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4, 2014 at 17:52 PM | Posted by Viviana Shi
你还记得《来自星星的你》中,二千和都教授通过LINE传情时不时蹦出的那对兔子和小熊吗?5月初,优衣库推出和LINE合作款的T恤,上面印有这对萌物的图案,一上市就遭到了疯抢。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30, 2014 at 18:18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Uniqlo的第二个SPRZ NY系列将有新艺术家加入,分别有JulianOpie, Robert Mapplethorpe, Sam Francis, David Shrigley, El Lissitzky等。SPRZ NY系列是Uniqlo和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推出的合作系列,推出200多件单品,包括Uniqlo主打的长袖T恤,运动衫,毛毯等。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9, 2014 at 16:29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目前,Uniqlo品牌在美国市场的店铺数量为20间,品牌表示将于秋季前将店铺数量增长到现有的2倍,也就是在8周内增开18家新店。 (查看全文)
国际著名休闲服品牌UNIQLO[优衣库]于6月5日在大宁秀场举办了LifeWear2014秋冬新品发布会。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6, 2014 at 12:18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Uniqlo是一个略带矛盾性的品牌,核心的日本文化融合美国式透明性企业经营模式,虽然是个高街品牌,但却主打隐性商标模式。近期,Uniqlo和Museum ofModern Art推出了合作系列,名为“SurpriseNew York。 (查看全文)
2014年4月4日至4月7日,国际著名休闲服品牌UNIQLO[优衣库]在上海港汇恒隆广场正式启动为期四天的UT文化展上海站主题活动。在展示2014年 UT ( UNIQLO 印花T恤)最新产品的同时,化身成为申城的时尚潮流焦点,与城中热爱先锋潮流文化的时尚人士互动交流,一起近距离感受UNIQLO[优衣库]所带来的精彩UT世界。 (查看全文)
自2003年诞生之日起,UNIQLO[优衣库]UT系列便成为潮流文化的风向标,将艺术、音乐、电影、漫画、动画等流行元素完美呈现于T恤上,并不断创新紧跟时下最新潮流文化。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8, 2014 at 16:09 PM | Posted by XOXO
国际著名休闲服品牌UNIQLO[优衣库],于2014年3月27日,在UNIQLO SHANGHAI[优衣库上海]全球旗舰店5楼举办INES DELAFRESSANGE PARIS-UNIQLO特别合作系列预售下午茶沙龙。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8, 2014 at 13:20 PM | Posted by XOXO
2 月20 日至3 月20 日,国际知名休闲服品牌UNIQLO[优衣库]为第四届保时捷凌驾风雪活动倾情赞助了御寒衣物装备,在堪比极境的风雪酷寒之中送上了一丝融融暖意。在历时一个月的时间内,460 多名保时捷车主、车友以及媒体嘉宾将于内蒙古牙克石广袤无垠的雪域草原,尽情享受穿越极致的驾乘乐趣。为应对严寒天气的挑战,UNIQLO[优衣库]所赞助的服装采用了最新的“HEATTECH”发热保温面料,为嘉宾们的驰骋之旅保驾护航。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8, 2014 at 13:08 PM | Posted by XOXO
从2014年春夏开始,UNIQLO[优衣库]联手时尚偶像、巴黎时尚全球形象大使Ines de la Fressange共同推出INES DE LA FRESSANGE PARIS —UNIQLO特别合作系列。 (查看全文)
12 3 4 5 下一页 >|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