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 Browne
Tag:Thom Browne,共有 20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3篇, 文摘17篇, 图片0篇。
on January(1月)6, 2015 at 23:11 PM | Posted by 李仪
一股寒流袭来的同时又有多个品牌释出2015早秋系列,从Mugler到Thom Browne,几乎一水儿的简约范儿,尽管Jeremy Scott设计之下的Moschino依旧从一件小事提炼出整个设计系列的灵感,充满趣味和玩乐,但是把这些预示着新的一年秋季时尚的设计放在一起的时候,很奇妙,不断地出现线条,不断地出现用线条勾勒出的笔触,其实说的则都是百转千回的女人心。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5, 2014 at 12:12 PM | Posted by 李仪
纽约时装周进入到第五天,Donna Karan、Thom Browne、Zac Posen、Tory Burch和Vera Wang等多个知名时装品牌纷纷献上最新设计。而像ADEAM、The Row这样年轻的设计师品牌也在每一年、每一季的设计中逐渐找到自我的风格,不断成长,并希冀终有一天可以成为大师级的经典品牌。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 2014 at 23:50 PM | Posted by Amber.Y
一度想从事演艺事业的设计师本人太懂得如何制造惊艳效果——那透着聪明劲儿的三色标签,已成为众人追逐的对象。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 2013 at 10:55 AM | Posted by 春忆
2014春夏巴黎男装周最后一天,Lanvin、Paul Smith、Thom Browne、Saint Laurent、Ami 完美收官。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 2013 at 17:52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Thom Browne的设计中夹杂着很大的冲突性,品牌以传统风格的法兰绒西服闻名,但是他的T台秀却是大富戏剧感,带有闪光装饰片的男士长袖服装,流苏裙,尖头装饰的巴拉克拉法帽等出位的设计都出现在他的T台秀上。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2, 2013 at 15:19 PM | Posted by 春忆
2013秋冬巴黎男装的最后一天,Lanvin、Thom Browne、Saint Laurent、A.P.C.和Ami之后,2013秋冬巴黎男装落下了帷幕。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4, 2012 at 15:53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现年47岁的Thom Browne看起来只有37岁,他为Brooks Brothers Inc设计Black Fleece系列,还为Moncler品牌设计Gamme Bleu系列。虽然两个系列的服装看起来都全然不同,但是我们很容易就能看出Thom Browne的风格,以下是他接手Bloomber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8, 2011 at 17:46 PM | Posted by 春忆
法国时间6月26日,2012巴黎Thom Browne男装秀在巴黎上演,在这个浪漫之都,Thom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0, 2010 at 16:59 PM | Posted by Clara
Thom Browne在年初时宣布他将正式进驻女装市场:“我将采取与男装相同的方式来发展女装系列,从小规模开始,然后逐渐拓展开来。”这意味着他的2011春装,第一个刚刚浮出水面的全线系列, 将在本月初由Tommy Ton拍摄特写大片呈现。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1, 2010 at 18:12 PM | Posted by Tammy
Thom Browne将于两月份在纽约展示他的第一个女装系列。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5, 2010 at 17:56 PM | Posted by pino
提到Thom Browne,很多人会想到他设计的“哈比人”西装:故意裁短的袖长、窄化的肩线和收细裁短的裤长。这种新的服装轮廓有力的冲击了现有制服式的男西服的服装款式,以有点戏谑的方式为古板的西装结构注入了新的活力。Thom Browne也因此在06年被评为“美国最佳时装设计师”。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8, 2010 at 19:07 PM | Posted by pino
Moncler Gamme Bleu是Thom Browne与意大利运动服饰品牌Moncler合作设计的高级男装品牌,于2009年冬季推出并大获成功。这季Moncler Gamme Bleu的时装发布选择在一个室内自行车运动场举办,这很好的切合了该季的主题——自行车运动。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 2010 at 02:39 AM | Posted by Tammy
过去几年中,美国知名时尚品牌Thom Browne在男装界一直是个响当当的大名。Browne最近和纽约潮牌Supreme合作,设计一款限量版的牛津衫。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0, 2009 at 00:31 AM | Posted by Tammy
日本Cross公司购入Thom Browne公司67%的股份,获得Thom Browne公司控股权。具体商务细节双方并未透露。 去年夏天,Cross曾购入Thom Browne公司20%的股份,这是他们的首次合作。 Thom Browne全球年销售额达到630万美元,但如同许多独立设计师一样,在此次的金融危机中,Thom Browne受损严重。Cross公司主席Yasuharu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8, 2009 at 17:44 PM | Posted by Tammy
今年5月Thom Browne的CEO和CFO突然离开该品牌。一时谣言四起,外界说Thom Browne要申请破产了。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9, 2009 at 18:33 PM | Posted by Judith
意大利羽绒品牌Moncler的设计师Thom Browne选择在Luigi Secchi的Piscina Cozzi体育馆(该馆建于1934年,并于去年重修),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时装发布会,完美呈现新一季以夏季运动为主题的10春夏新品。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6, 2009 at 15:57 PM | Posted by Daisy Jing
今天再读到男装设计师Thom Browne面临破产可能的消息,心里有些暗沉。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0, 2009 at 20:50 PM | Posted by Bedi
近年来在男装界影响巨大的美国设计师Thom Browne终于走向了欧洲,1月14日的Pitti Immagine佛罗伦萨男装展上,Thom受邀展示男装系列。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3, 2008 at 15:33 PM | Posted by THiNKSiLLYbeHappy
当Hedi Slimane开创瘦身男装新风之时,我们知道期待多年的男装革命到来了。可是没有了Hedi Slimane的男装世界,又将会由谁来主导呢?Dior Homme的新掌门人Kris Van Assche? 虽然入主DIOR HOMME之前就大名初现于各大媒体,捧为新星,可是小聪明不少,大智慧则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3, 2007 at 00:37 AM | Posted by qiqi
"Browne's men are undoubtedly men, but they're not moving as easily in the modern world."(Browne的男装无疑是很男人的,但是他却并不能令现代社会轻易的感动。) Men.style.com的资深时尚主笔Tim Blanks在评论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