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issa
Tag:Melissa,共有 12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4篇, 文摘8篇, 图片0篇。
on May(5月)12, 2014 at 10:06 AM | Posted by 文文
今年是闰年所以夏季的脚步要比往年来得慢一些,不过进入五月中旬,气温开始迅速飙升了,夏季的节奏开始啦,各位美妞们可以开始入手购置度假靓装啦,工作辛苦的职场OL们向往度假的美好时光,穿的漂亮去度假释放灵魂。 (查看全文)
on May(5月)8, 2014 at 09:58 AM | Posted by 文文
今年的母亲节就在本周六,周围有很多女性友人都幸福地晋升成了新妈咪,她们都沉浸在初为人母的喜悦之中。作为她们人生中的第一个母亲节,我们可以挑选一件最适合她们的服饰来恭贺她们进入了人生第二阶段哦!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2, 2013 at 14:26 PM | Posted by 文文
秋季女士时髦单品给人感觉十分摩登,漂亮的服装搭配在人群中立刻凸显美艳,每一季都会有潮流新品值得关注,那么下面就是最近一周各大时尚购物网站销量较好的时尚单品。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2, 2013 at 08:59 AM | Posted by 文文
靴子一直都是美女们在秋冬季节最热门的单品,在商场中,今年秋冬款新靴子已经陆续上柜,那么2013年的靴子都有哪些新款呢?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靓丽的靴子。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9, 2013 at 13:05 PM | Posted by Digest
3月26日晚,为了庆祝Karl Lagerfeld与巴西鞋履品牌Melissa的新合作,Karl本人亲自在品牌SoHo店——Melissa画廊(纽约格林尼街102号)举办了庆祝酒会。在现场,店铺被改造成了一个主题为melissamania的大型图片展。所有图片均由Karl本人亲自拍摄完成,并由Cara Delevingne担任模特。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6, 2012 at 16:26 PM | Posted by 春忆
老佛爷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 将与巴西鞋履品牌 Melissa 合作。设计师为他们设计 capsule 系列,协议合作持续四季。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0, 2011 at 13:51 PM | Posted by Scarlett Shao
在几个月的准备之后,Gareth Pugh首次与Melissa合作推出女鞋系列。Melissa公司一直以塑胶鞋闻名,而Gareth Pugh承认,这正是吸引他与之合作的理由。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0, 2011 at 13:29 PM | Posted by XOXO
在《Harper's Bazaar》的英国年度最佳衣着人士评选中,未来的英国王后击败 Kate Moss、Florence Welch 等时尚偶像荣登榜首。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6, 2011 at 17:39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Jason Wu和Gareth Pugh, Vivienne Westwood, Jean Paul Gaultier这些设计师看起来似乎没有什么共同点,但是明年春季,他将加入这些设计师的队伍,和巴西鞋子生产商Melissa合作,推出Melissa品牌独有的塑胶鞋款。Jason Wu将是首个与Mel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8, 2011 at 18:55 PM | Posted by 小朵
也许我们不是Herve Leger bandage裙子、腹部裁剪的重视粉丝,也许也不会花上1050美元去买一套泳装,但我们肯定有大把大把的人们愿意将这些钱花在这套名贵的用装上。但是,这并不是名副其实的泳装,因为你不能将它打湿了。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6, 2010 at 18:02 PM | Posted by Tammy
环顾四周,我们不难发现多彩的塑料鞋一下子占领了身边的市场。大约每5年一次,塑料鞋会在时尚圈风靡一阵。那么这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0, 2010 at 20:29 PM | Posted by 小X(叉)
Jean Paul Gaultier和以环保著称的巴西鞋履品牌Melissa合作(此前,JPG已经与Target有过合作),推出了10cm的高跟塑料凉鞋(当然采用环保材质,可回收……)。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