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birds
Tag:Allbirds,共有 3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0篇, 文摘3篇, 图片0篇。
德国,黑措根奥拉赫 [2020年5月28日] 今日, adidas与Allbirds宣布展开合作,致力于推动年碳排放达7亿吨1的鞋履行业减少碳足迹。除了探索开发可再生材料外,此次合作旨在对生产和供应链系统进行创新升级,共同研发出碳足迹更轻的运动鞋。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9, 2020 at 17:23 PM | Posted by XOXO
时至今日,跑步运动行业往往以非可持续的生产方式催促我们不断提速,但你是否想过我们不惜代价追求的高速“赢”,背后超额的“付出”早已让我们进入了“生态透支”状态? (查看全文)
2019年4月初,来自旧金山的创新鞋履品牌Allbirds于上海兴业太古汇开设首家亚洲门店——这也是继旧金山、纽约、伦敦、芝加哥和波士顿之后,品牌首次于亚洲范围内开设线下门店。同时,Allbirds亦同步开启品牌官方网站(www.allbirds.cn)及天猫旗舰店(allbirds.tmall.com),与更多中国消费者分享品牌的自然灵感,及全线环保舒适的创新性鞋履。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