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ace
Tag:Versace,共有 110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12篇, 文摘96篇, 图片2篇。
on March(3月)14, 2015 at 10:31 AM | Posted by Digest
如果你揣着钱包想去米兰扫货,恐怕就没有比埃马努埃莱二世拱廊街(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更合适的地方了吧。现在你看到的许多密封玻璃结构的购物中心,鼻祖就是这座带玻璃拱顶的埃马努埃莱二世拱廊街。它座落于米兰主教座堂广场北侧的显要位置,恰好连接着主教座堂和斯卡拉歌剧院。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0, 2015 at 22:58 PM | Posted by 李仪
最近几年的年度流行色都是浓烈的色调,祖母绿、兰花紫再到玛莎拉酒红,通通能够在第一时间“占有”你的目光。在2015秋冬的多个品牌的设计中,沉稳的黑白灰棕不是单枪匹马地出来展现优雅,而是更多元化地被设计师拿来和丰富的色彩进行搭配,或者像Versace、Roberto Cavalli和Emilio Pucci这样是用大面积的色彩来展现设计师的艺术化灵感。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5, 2015 at 16:03 PM | Posted by 春忆
Versace 2015秋冬女装周秀场视频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4, 2015 at 18:01 PM | Posted by 可乐
每次看Versace范思哲的秀,我都会感叹,每一处裸露的皮肤都如此优雅。是的,并不是所有的裸露都带着淫秽色彩,所以在日常着装中,你可以选择性的裸露一点皮肤,那会让你显得俏皮可爱又平易近人,而不是过分的严肃,拒人于千里之外。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4, 2015 at 00:56 AM | Posted by 李仪
尽管仍是冬日,但是对于明星们来说却是提升曝光率的好时机。无论是新年的活动还是全新的假期,无论是颁奖季上的频频露脸,还是为了全新计划的冲刺。不管街头巷尾还是红毯舞台,都可以看到她们的身影。户外的使用穿着告诉我们这个冬天你还可以有什么选择,隆重的盛装场合则在暗示你年会可以怎么穿,或者来年的时髦元素。总之,看明星艺人的街拍,除了聊聊近来的八卦,顺便继续提升时尚鉴赏力和品位也是不错的。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30, 2015 at 13:39 PM | Posted by 李仪
参与高定走秀的品牌自身都有各自鲜明的时装设计风格,就像是武林各门派,都有自己的大招,在高定的秀场上展现得尤为明显。它们以得体又曼妙的剪裁,呈现出一个个精致的犹如艺术品般的设计,让人不得不感叹设计师们对于女性的剖析和理解。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2, 2015 at 11:21 AM | Posted by 李仪
2015年金球奖颁奖典礼热闹开场,也拉开了新一年红毯季和颁奖季的大幕。照例,今年红毯阵容星光璀璨外,明星艺人穿哪家礼服登上红毯,谁又是红毯大赢家仍旧受到人们的关注。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4, 2015 at 11:30 AM | Posted by 李仪
很显然,在女装的设计中加入绳结的元素,特别是在腰侧有这样别致的设计,可以说是Raf Simons带来的一种时装效应。在Dior的2014秋冬系列中,他将这种来自于运动鞋系绳的方式嵌入裙装的设计之中,不仅与时下流行的运动风潮相契合,也顺势引领了细节设计,在2015春夏设计系列和刚刚推出的2015早秋系列中,许多设计师都运用到了这一元素,并且摄影师的镜头也一次次地捕捉这样动人的瞬间。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30, 2014 at 08:53 AM | Posted by 文文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成了2014年度较为流行的口头禅。其实理性的人都懂,有钱人都不任性,不管是生活上还是工作上都是一样。年终岁尾,net a porter购物网站推出了一系列的打折单品,下面为大家推荐几款打折礼服。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5, 2014 at 18:03 PM | Posted by 李仪
早秋系列不似秀场般高冷,也不会有太多无法融入现实生活的装扮。相比于黑白灰的基础色调,许多品牌的最新早秋系列以几何图案为底,勾画出不少色彩饱满浓烈的设计,就算你不会就着Lookbook去旗舰店买衫,也不妨碍你掌握各家最新多彩的流行趋势。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0, 2014 at 10:01 AM | Posted by 文文
冬季毛衫是最温暖的单品,多样的编织更是极尽设计师的构想,毛衣的更换可以调节心情,不同造型不同颜色的毛衣给无聊的冬季带来更多乐趣。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4 at 10:36 AM | Posted by 李仪
米兰时装周秀场第三天,除了呼应春夏系列的主题之外,各大品牌特别在面料材质上下功夫,Marco de Vincenzo的柔美流苏,Tod’s将皮革设计出了无所不能的万般姿态,Ermanno Scervino用编织塑造出各种风格。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8, 2014 at 16:01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Versace位于米兰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的店铺刚刚开业,Versace此次对该店铺投资不菲,据称达到了260万美元。据知情人士透露,Versace获得此店铺也花去了奖金1940万美元。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6, 2014 at 10:06 AM | Posted by 文文
浪漫的秋季来临,气温逐渐变凉。爱美的女人们又到了购置新款服饰的时候了,每年换季给自己添置几款时尚单品,可以感受时尚的魅力,女人天生爱购物,也许在购物的过程中才能体会到生活快感。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1, 2014 at 16:19 PM | Posted by 文文
过了立秋后天气变得爽利了许多,一些初秋新品上市更是让人应接不暇,每个环节时节都是长草时刻,看到最新鲜的应季单品总是助涨了购买的欲望,看这些迷人初秋单品如何满足内心的狂热吧。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4, 2014 at 11:15 AM | Posted by Amber.Y
是的,谁也不想一直板着脸!即使不能随性而行地说走就走,但是,一条或花枝招展或柔美可人的夏日新衫,总能让每一个平凡的夏天变得闪耀起来!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0, 2014 at 19:11 PM | Posted by bedy
Atelier Versace 2014秋冬高定秀带我们回到了1950年代,彩妆大师Pat McGrath为了与当时那个年代的夹克相呼应,特地为模特创造出一款金属感眼妆。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0, 2014 at 15:32 PM | Posted by Amber.Y
我们都痛恨那些立起来的POLO衣领,所以,在尚品网男装大促中,首先要推荐的,就是那些必须购入的时髦又实用的T恤们!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30, 2014 at 08:46 AM | Posted by Digest
在女人眼里,腕表的配饰作用大于机械工艺,这也许是大多女人对腕表的需求。夏季正是配饰点睛的时节,如果作为配饰,那么时装表再合适不过,多变精致的外观让时装表也成为了出街的好伴侣。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4, 2014 at 13:55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Versace集团CEO Gian Giacomo Ferraris先生于周一品牌男装秀前表示,Versace品牌已经成功进入第二阶段,也就是指品牌将20%股份出售给BlackstoneGroup之后进行的扩张计划。 (查看全文)
12 3 4 5 6 下一页 >|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