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car de la renta
Tag:Oscar de la renta,共有 40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14篇, 文摘26篇, 图片0篇。
on February(2月)26, 2015 at 11:59 AM | Posted by 文文
过了春节迎元宵节!喜庆的日子里怎么能少了礼服的身影呢?团团圆圆和和美美地聚会更是要打扮漂亮示人,家和万事兴招财进宝迎接大团圆。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4, 2015 at 20:56 PM | Posted by chris
展览将在星期四展开,展示50个服装原型——根据《Fashionista》——生成de la Renta的职业。很多服装都曾借给一些一线名人包括Sarah Jessica Parker, Taylor Swift, Oprah Winfrey,Lauren Santo Domingo和一些匿名的客户。其中一件大衣曾被第一夫人Laura Bush穿着参加2005总统就职典礼,一套穿着于2002波兰国宴的美丽串珠上衣和裙子都出现在了展览中。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8, 2015 at 10:47 AM | Posted by 文文
很多女人都喜欢朋克皮革风的服装,年轻有活力并且帅气十足的模样确实多了几分英姿飒爽的味道,巾帼不让须眉的架势流露些许的霸气。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6, 2014 at 00:44 AM | Posted by 李仪
不止一次说到各大品牌早秋系列Lookbook的可借鉴性很强,因为早秋处于一个季节变换的阶段,当夏天的标志短裙和飒爽的风衣相结合,以全新的潮流方式共同展现出来的时候,不仅让你不落伍于时尚,更可以把控诸多场合的适宜穿着,正是因为处于交替时节,才有了更多可能。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5, 2014 at 13:34 PM | Posted by 文文
进入十一月份,满地的落叶难免让人产生一丝悲凉。萧瑟的秋天是忧郁的季节,让时髦的单品来温暖每个女人如水的心情吧,购买心仪的单品让心情变得敞亮起来吧!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2, 2014 at 16:25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Oscar de la Renta先生于周一晚去世,享年82岁。Oscar de la Renta先生在时尚界久负盛名,他对颜色的高超把握,女性风格的完美传递,以及不可挑剔的社交才能,让他在时尚界备受爱戴。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5, 2014 at 13:56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Oscar de la Renta先生确认任命PeterCopping为新任创意总监,于11月3日正式接管品牌,负责所有产品的设计,向Oscar de la Renta以及公司CEO Alex Bolen汇报工作。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4, 2014 at 10:10 AM | Posted by 文文
精致的单品搭配在身上立刻升级你的时尚品味,赶紧搜罗一下近来一段时间流行度较高的单品,让这些时尚元素融入到你的搭配中,立刻UP你的穿衣格调。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6, 2014 at 23:37 PM | Posted by chris
根据大量的报道,Peter Copping已经非常接近Oscar De La Renta的领导设计。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7, 2014 at 09:39 AM | Posted by 文文
冰心曾经说过如果这个世界没有女人,那么世界将失去很多颜色。作为新时代的女性自然要懂得愉悦自己,剪下一段美好时光留下风姿卓越的魅影,购置新装可以让每个女人都笑逐颜开。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30, 2014 at 16:03 PM | Posted by 文文
穿什么去赴情人节的约会?崭新的款式服装可以提升女人们的魅力,柔美的连衣裙捕获男人们的心,处处都是风情,点点都是魅力,女人从来就是不能忽略外表,因为这是通往幸福的签证。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0, 2014 at 10:37 AM | Posted by 春忆
奥斯卡·德拉伦塔 (Oscar de la Renta) 选中了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底特律的腕表和皮具制造商Shinola,双方将合作推出限量1000支的腕表系列,预计今年10月上市。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3, 2014 at 17:26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Oscar de la Renta公司任命Steven Speaks担任新任创意总监兼运营副总裁。Steven Speaks将于6月1日上任,担任财政部和运营部主管,向CEO Alex Bolen汇报工作。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3, 2014 at 09:44 AM | Posted by 文文
性情中的女人们总是掺杂了太多了感性元素,每当换季来临,面对各种时髦单品的诱惑总是按捺不住内心的渴望,女人的可爱也就在此表现出来吧!购物可以带给感性的女人们快乐的心情,穿在身上乐在心里,漂亮女人欢乐多。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2, 2014 at 10:06 AM | Posted by 文文
今年是闰年所以夏季的脚步要比往年来得慢一些,不过进入五月中旬,气温开始迅速飙升了,夏季的节奏开始啦,各位美妞们可以开始入手购置度假靓装啦,工作辛苦的职场OL们向往度假的美好时光,穿的漂亮去度假释放灵魂。 (查看全文)
on May(5月)9, 2014 at 10:47 AM | Posted by 文文
电影演员奥黛丽赫本是天使的变身,她就像女神一样深入每个粉丝的内心,女人的优雅善良在她的身上得到完美展现。我们也可以像赫本一样优雅的生活,即便时光流逝,容颜老去也可以做个满脸皱纹但是内心充实的优雅老太太。 (查看全文)
on May(5月)7, 2014 at 13:02 PM | Posted by 文文
职场上成功的大女人们都是如何强势亮相呢?在办公区域要时刻保持果断干练的个人魅力,都说工作中的女人是最美的,其实强大的气场也是慢慢积累的,服饰的力量自然是不能忽视的元素。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5, 2014 at 09:35 AM | Posted by 文文
马上五一就到了,目前大街上很多追赶时尚的美妞们都开始穿连衣裙啦,夏季预热已经开始,你的2014款连衣裙买了吗?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一些本季热门连衣裙。气温高升的日子到了,女人们都已经开始裙角飞扬哦。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1, 2014 at 09:53 AM | Posted by 文文
充满时尚霸气的时尚单品提升你的气势,尤其在职场中,女性的打扮可以给自己带来自信的愉悦,工作中的女性不乏味,多变的造型让职场生活充满乐趣而且霸气十足的打扮让男性同事也刮目相看。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3, 2014 at 09:45 AM | Posted by 文文
甜美的春装让你立刻变得美丽迷人,春光无限好,明媚的阳光照在脸上,大地万物都是欣欣然,女装新品纷纷上市,赶紧选购扮靓春天的自己吧! (查看全文)
12 下一页 >|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