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esa
Tag:Marchesa,共有 9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4篇, 文摘5篇, 图片0篇。
on December(12月)29, 2014 at 23:21 PM | Posted by 李仪
素色固然雅致清爽,但总少了些许女性特有的味道。在几种呈现的几个品牌的2015早秋系列中,BCBG Max Azria用柔软的丝绸和蕾丝与几何印花相结合,展现独到品位;Hervé Léger by Max Azria在延续紧身轮廓的塑造上,假如色彩和线条,利落中又不失女性魅力;Marchesa延续精致礼服设计,刺绣蕾丝中的裸色和火红一样醉人......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8, 2014 at 14:21 PM | Posted by 李仪
伦敦时装周进入第三天,艺术性和商业性一点儿也不纽约时装周少,十周年纪念的Marchesa把秀从纽约搬回了伦敦,以花仙子之姿接受大家的祝福和期待,Topshop Unique作为从“快时尚”涉足高级成衣的领军人物,自然对于商业销售和艺术设计之间的平衡最有发言权,Paul Smith依旧精力十足,玩心不改,用条纹和花纹等装点了时装,展露艺术品般的美好。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5, 2014 at 10:53 AM | Posted by 文文
打折促销是每个女人都喜欢的,同样的服装可以用较为低廉的价格购买到一定会让你心花怒放。一款心仪已久的服饰在打折季节购入是精明女人的选择。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30, 2013 at 15:22 PM | Posted by 文文
2013年还有两天,马上就进入2014年了。在这个2013年——2014年度跨年夜,各位美妞们都准备怎么打扮和你的阿娜答约会呢?据说在1314的晚上一起约会的人就会一辈子在一起哦!赶紧打扮起来期待美好浪漫的约会吧!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8, 2013 at 15:14 PM | Posted by 文文
2013年马上就过去了,崭新的2014年正在向我们招手,在这个年代更替的时刻,很多聚会都会接踵而来,参加这种朋友圈的聚会必然要有一些体面的服装,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一些聚会单品服装。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5, 2013 at 21:37 PM | Posted by 文文
一件高档的晚礼服立刻让女人的气质得到提升,灰姑娘也只有穿上华丽的礼服才得到了王子的注意。美女们如果有机会参加一些重要的宴会,还是要舍得投资一件晚礼服,这样的礼服足以让你HOLD住全场。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2, 2011 at 11:40 AM | Posted by 春忆
1. Michael Kors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3, 2010 at 17:15 PM | Posted by 金kiki
不对称饰花,何像瀑布一样垂下的褶饰边的长裙和腰部装饰缎带的蕾丝短裙是Marchesa设计师Georgina Chapman的灵感之作。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8, 2009 at 13:33 PM | Posted by Judith
Marchesa以其迷人的礼服、标志性的配件著称,但这并不够,Georgina Chapman 和Keren Craig决定在2010年春季进军手袋市场。Craig对此解释说,进军手袋市场是因为在搭配Marchesa礼服时,经常由于很难找到相搭配的手袋而头疼。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