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a Herrera
Tag:Carolina Herrera,共有 13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1篇, 文摘12篇, 图片0篇。
on March(3月)5, 2015 at 16:51 PM | Posted by 李仪
时尚和女性的关系最为密切,近看一百年来的时尚发展史,其实与女性的自我觉醒和自我认知,权利争取等方面息息相关,它反映了不同时期的情况下,女性对于自我的定位。而当时尚发展到今天,我们越来越多地用“独立”、“自信”来形容现代女性,而她们也在潜移默化间将柔美和率性融为一体,将帅气的中性风潮推上时尚的尖端。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9, 2014 at 23:15 PM | Posted by 李仪
其实就和现在流行的“轻奢”风潮一样,各个品牌推出的早秋系列和春夏系列、秋冬系列甚至高定系列相比,更多时候所呈现的就是相对来说比较放松、比较悠游自在的状态,在延续设计的主题性之外,更加注重舒适度和搭配方式的多样。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2, 2014 at 10:43 AM | Posted by 李仪
复古的怀旧腔调依旧在纽约时装周延续着,Tommy Hilfiger的秀场从一张黑胶唱片开始,Vivienne Tam的思绪从紫禁城的历史积淀出发;灿烂的耀眼印花也不可少,Carolina Herrera的花朵是美好的最佳代言,DKNY依旧用高街的印花表达着纽约的日月星辰的都市万象。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1, 2014 at 13:52 PM | Posted by Leo
从Dior,Valentino到Prabal Gurung和Emilio Pucci,各种大牌都以登上金球奖的红毯而引以为豪。每年一度的红毯秀,绝对是给品牌和设计师最好的时尚标签。当然在2014金球奖红毯上我们也看到了众多品牌的礼服。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3, 2013 at 15:16 PM | Posted by XOXO
世界闻名CH Carolina Herrera品牌全新旗舰店在上海嘉里中心隆重开幕。CH Carolina Herrera 广邀上海、北京等各地贵宾名流参与庆祝盛会。当天,除了剪彩活动,品牌也安排了2013秋冬系列时装发布会,为现场来宾带来CH Carolina Herrera的优雅时尚。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1, 2013 at 16:52 PM | Posted by XOXO
问:您是否可以总结一下Carolina Herrera这个名字为新加坡带来了什么呢? 答:我为现今活跃在各个领域的女性们带来了柔美、精致、摩登的设计。少有复古,所有设计都采用了当今流行元素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1, 2013 at 16:52 PM | Posted by XOXO
2013年5月15日,新加坡——本届新加坡奥迪时装节邀请到传奇红毯设计师卡罗琳娜•海莱娜女士(Ms. Carolina Herrera)为本次时装节拉开序幕。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7, 2011 at 17:30 PM | Posted by 春忆
1. The Row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5, 2010 at 18:39 PM | Posted by qiqi
时装设计师Carolina Herrera有着公主般的仪态,只有一点小瑕疵,就是她那如小鹅卵石般大小的灰色珍珠耳环却戴在高低不同的两侧耳洞上。“我告诉你,我爸爸不喜欢我们扎耳洞。但似乎没有人听他的。当时我18岁,而且很紧张,我姐姐孩子的奶妈帮我扎了耳洞。它们一个高一个矮,所以不怎么样,因此我老爸赢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0, 2010 at 16:05 PM | Posted by 金kiki
Carolina Herrera本季的设计灵感来自那些很有创意的女性。来自歌手Edith Piaf的淡粉色薄纱绣花饰亮片的鱼尾裙到来自雕塑家Camille Claudel的设计,都一件婚纱都非常与众不同。 (查看全文)
Carolina Herrera降价了,为了让品牌能够在金融危机的暴风雨下存活。在接受WSJ的专访时,她说:"我们正在努力调整,但是你要问我是否会像Zara和H&M那样倾销衣服?坚决不!因为我们是Carolina Herrera。"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1, 2009 at 17:23 PM | Posted by Bedi
又到婚纱秀的时间,纽约的各大设计师品牌相继推出自己的2010春夏婚纱系列。近日Carolina Herrera的婚纱秀在Tiffany & Co纽约第五大道的旗舰店举办。Carolina共展示了20套婚纱,所有婚纱上都有Tiffany & Co装饰,以及由Albertus Swanepoel为Car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3, 2009 at 16:46 PM | Posted by Bedi
09秋冬的纽约时装周以美国女性心脏保护组织Heart Truth的Red Dress Collection红裙秀开场。二十多位明星身穿美国设计师设计的红裙在T台商亮相。该活动起始于2002年,09年的规模堪称最大。此次参加的大牌设计师有Carolina Herrera、Vera Wang、Micha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