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a Karan
Tag:Donna Karan,共有 29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6篇, 文摘23篇, 图片0篇。
on March(3月)11, 2015 at 21:16 PM | Posted by 李仪
纽约是自由奔放,充满无限可能的城市,驻扎在纽约的时装设计师们或主动或被动地被这样一种生活的氛围所影响,尽管他们的品牌风格有着完全不同的路数,Thom Browne、Zac Posen和The Row等这些品牌有着截然不同的品牌发展脉络,但就是这样的“随心所欲”才造就了百花齐放、各有各精彩的纽约风尚。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3, 2014 at 12:47 PM | Posted by 文文
年底聚会季节来临,哪些礼服值得大家购买?你的圣诞PARTY有礼服穿了吗?跟着小编一起采购礼服吧,让圣诞大趴充满无限魅力。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6, 2014 at 00:44 AM | Posted by 李仪
不止一次说到各大品牌早秋系列Lookbook的可借鉴性很强,因为早秋处于一个季节变换的阶段,当夏天的标志短裙和飒爽的风衣相结合,以全新的潮流方式共同展现出来的时候,不仅让你不落伍于时尚,更可以把控诸多场合的适宜穿着,正是因为处于交替时节,才有了更多可能。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4, 2014 at 10:19 AM | Posted by 文文
现代女性不容易,不仅在外打拼事业,还要在家照顾家庭。职场的OL们个个都是“白骨精”,投资一些职场服饰绝对是可以看到回报的,得体大方的装扮能够加分,更容易在职场上充满信心,开心快乐地工作。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5, 2014 at 12:12 PM | Posted by 李仪
纽约时装周进入到第五天,Donna Karan、Thom Browne、Zac Posen、Tory Burch和Vera Wang等多个知名时装品牌纷纷献上最新设计。而像ADEAM、The Row这样年轻的设计师品牌也在每一年、每一季的设计中逐渐找到自我的风格,不断成长,并希冀终有一天可以成为大师级的经典品牌。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9, 2014 at 14:08 PM | Posted by XOXO
DONNA KARAN 2014秋冬紧身套装,紧身衬衫,紧身夹克 奠定品牌风格的基调。披肩,全新的开始,情感表达、独特风格的展示方式。可用作披肩,折叠后作为围巾,也可用作夜间服饰,或者简单搭配。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5, 2014 at 15:24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Donna Karan位于曼哈顿麦迪逊大道的三层旗舰店将于8月31日关闭,因其租约即将到期。该旗舰店占地11000平方英尺,于2001年8月开业。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7, 2014 at 10:37 AM | Posted by 文文
贵妇爱精品,高大上的服装绝对能让你立刻升级变成更为完美的女人。价格不菲的精品女装深受名媛贵妇的热衷,进入一个圈子必然要有一些令人刮目相看的行头。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4, 2014 at 09:55 AM | Posted by 文文
穿出气场一定要有的名师精品服装你有吗?服装是有个性的,什么样的服装映衬出什么气质。如果气势不够就靠服装来填补吧,这种改变可以立竿见影看到成效。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4, 2014 at 13:46 PM | Posted by 文文
时髦的女郎总是喜欢把自己打扮地精致优雅,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性感妩媚风情,这些俏丽的时尚单品让你立刻焕发光彩,下面就是值得购入的炫丽单品推荐。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3, 2013 at 15:20 PM | Posted by XOXO
本季女装的设计灵感来自纽约的都市景色。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7, 2011 at 15:01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Donna Karan于周二晚在自己的寓所举办了一个派对,欢迎新加入的CFDA成员。但是Donna Karan本人却没有在派对上出现,她目前和Nomad Two Worlds的摄影师Russell James在澳大利亚工作,女儿Gaby Karan de Felice代替Donna出席,由她负责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7, 2011 at 16:47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2001年9月11日,Liz Lange在Bryant Park举行了自己的首场时尚秀,她在后台紧张地忙碌着,大量的媒体正在进行采访。Lang说:“当时我正在做最后的准备,忽然所有的摄影记者都走出秀场,我当时在想我们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事,大家怎么忽然就失去了对这场秀的兴趣呢?”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31, 2011 at 18:10 PM | Posted by 小朵
著名印度瑜伽大师B.K.S.Iyengar最近写了一封信给美国著名设计师Donna Karan,要求她在设计中停止使用兔子毛皮。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8, 2011 at 17:08 PM | Posted by Stephanie
一、 关于外观: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7, 2011 at 17:30 PM | Posted by 春忆
1. The Row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0, 2010 at 16:08 PM | Posted by XOXO
我相信女性的力量。作为培育者,我们拥有独特的能力,来关心、分享并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在《鼓舞人心的女性》论坛上,将讲述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女性的故事,这里将给网友们提供令人鼓舞的消息、互动讨论,鼓励世界各地的女性投身到慈善事业中去。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3, 2010 at 18:14 PM | Posted by Tammy
LVMH集团旗下时尚品牌Donna Karan已与印度纺织生产及零售巨头S Kumars 签署了10年合资协议,该合资公司将设计、生产和销售DKNY除日本以外的全球男装业务。2009年是,S Kumars曾与Donna Karan签订临时协议,生产DKNY男装系列。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9, 2010 at 02:44 AM | Posted by 金kiki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0, 2010 at 16:03 PM | Posted by 小X(叉)
时尚微新闻第1条——Benetton举办比赛来征选2010年秋季广告片代言人,最终将有20个优胜者,如果你感兴趣,可以在线报名。[My Fashion Life] (查看全文)
12 下一页 >|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