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ce
Tag:Dolce,共有 121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29篇, 文摘92篇, 图片0篇。
on March(3月)22, 2015 at 16:55 PM | Posted by XOXO
Dolce&Gabbana为庆祝与两届奥运羽毛球金牌得主林丹的创意合作,3月19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以「Vivia La China」为主题的300人盛大晚宴,并随后举行派对,与来宾们欢度良宵。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2, 2015 at 16:05 PM | Posted by XOXO
“初次见面时,我们就被林丹身上散发的领袖气质及出众魅力所吸引。他的审美、品位,他的优雅和与生俱来的时尚亲和力瞬间感染了我们。Domenico为林丹的拍摄,也源于这次邂逅。这位球场上的王者、两届奥运会冠军,在赛场外的世界也展现出了同样超凡的自信及优雅。正是这种游刃有余的在不同领域切换的能力,使林丹成为了诠释我们品牌风格的不二人选。对我们而言,林丹实属新一代男性偶像的领军者。”——Domenico Dolce及Stefano Gabbana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7, 2015 at 17:57 PM | Posted by XOXO
杜嘉班纳将于3月19日 (星期四) 下午4点在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举行「杜嘉班纳 x 林丹 相册签名活动」,品牌邀请您亲临杜嘉班纳专门店一睹林丹风采。每位购买相册的顾客更可获得林丹亲笔签名! (每本售价: RMB 500)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3, 2015 at 20:31 PM | Posted by 春忆
Dolce & Gabbana 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秀场视频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 2015 at 12:44 PM | Posted by 文文
阳春三月的温柔春分让人舒服,脱下厚重的秋冬外套,感受春风的妩媚,薄款的春季外套你准备好了吗?换季时刻来临又要开始大采购了!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1, 2015 at 10:09 AM | Posted by 文文
蕾丝元素棒棒哒!漂亮柔美的女人们衣柜中绝对不能少了蕾丝服装,每逢过年十分,亲朋好友相聚,蕾丝元素服装让你尽显温柔,还被男人们抱怨没有女人味吗?蕾丝来助力!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9, 2015 at 10:18 AM | Posted by 文文
秋冬保暖很重要,不管年龄大小都会怕冷!身穿保暖外套浑身暖洋洋,欢天喜地迎接金羊年,下面就是一组给你温暖的秋冬外套单品。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5, 2015 at 10:02 AM | Posted by 文文
穿新鞋走新路,2015年是金羊年,各位小伙伴们都准备好了什么样的鞋子过春节了吗?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一组时尚美鞋,用美好的心态迎接金羊年吧!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5, 2015 at 09:56 AM | Posted by 文文
寒冷的冬季总是漫长的,想要拥有多变的造型还真的需要一些小心思。温暖时尚的毛衣成为冬季生活的主题,百变模样更是让人充满时尚活力。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6, 2014 at 09:57 AM | Posted by 文文
距离2014年度的圣诞节还有不到10天的距离,女人们要懂得宠爱自己,没有女人能够抵挡包包的魅力。“包”治百病确实有奇效,选购一款称心如意的包包作为圣诞献礼吧。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4, 2014 at 22:05 PM | Posted by Amber.Y
羊绒比羊毛更加细腻,柔美气质犹如女人天性,珍贵就像一场温婉绵长的爱情,让这个被凄风冷雨搞得凋敝沮丧的冬天,变得风情万种。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2, 2014 at 08:47 AM | Posted by 文文
女人就应该对自己爱护有佳,如果自己都不会把自己照顾好,那么这个世界上真的没有人可以爱自己了。懂得生活享受愉悦,宠爱自己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不变的真理,送给所有单身的女人们。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9, 2014 at 20:57 PM | Posted by Amber.Y
双11的重要意义当然不仅限于洗发水小家电,购入那些平时不敢下手的奢侈美物才是正经事!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9, 2014 at 20:35 PM | Posted by Amber.Y
大部分男人的消费观大概是“既然花钱买了就要质量完美”姑娘们就别向他们解释太多了,和你的男友一起去魅力惠血拼吧!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9, 2014 at 13:21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为时7年之久的设计师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逃税案于上周五公布最终审判结果,两名设计师无罪释放。这个审判结果立刻登上各大报纸,网站,媒体头条,在某种程度上来看可说是创造了历史。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3, 2014 at 16:29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设计师DomenicoDolce和StefanoGabbana的逃税案于周二在罗马的意大利最高法院展开审理,共有5名法官审理此案,以AlfredoTeresi为主导。StefanoGabbana, Alfonso, Domenico Dolce, Cristiana Ruella, Giuseppe Minoni, LucianoPatelli在内的被告都没有出息,由代表律师Massimo Dinoia提起上诉。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9, 2014 at 12:12 PM | Posted by XOXO
Dolce&Gabbana杜嘉班纳欣然呈献AC米兰球队2014-2015年球季的西装制服,庆祝与这支足球劲旅合作10周年。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8, 2014 at 10:04 AM | Posted by 文文
描写女作家萧红的电影在国庆节期间上映,《黄金时代》就像一朵绽开的雏菊一样弥漫着浓郁的文艺气息,女主人公的扮演者汤唯在电影中也有不俗的表现,那种淡淡的复古的装扮更是别有味道。普通女人们虽然没有萧红的才华,但是依旧可以打扮优雅,打造自己的黄金时代。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4 at 10:24 AM | Posted by 李仪
米兰时装周秀场最后一天,似乎是不约而同地各大品牌都与自然产生了奇妙的缘分,Marni运用自然的有机面料打造最新造型,Salvatore Ferragamo从陆地到海洋展现舒畅的自然流动,MSGM以振翅飞翔的鸟儿作为最主要的意象展现设计师心中的“Freedom”。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2, 2014 at 11:06 AM | Posted by 文文
新款包包总是让人眼花缭乱,换季啦,包包也得跟着换,各种新款包包让服装搭配更加具有魅力,总有一款合乎你的心思,可以考虑换包包了。 (查看全文)
12 3 4 5 6 下一页 >|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