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
Tag:Mango,共有 44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4篇, 文摘40篇, 图片0篇。
on December(12月)7, 2014 at 00:35 AM | Posted by XOXO
当季潮流让我们穿越回70年代。精致的裁剪工艺打造完美明晰的轮廓,主推修身西装和百慕大短裤,搭配长款外套,nappa面料。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8, 2014 at 22:11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西班牙时尚零售商Mango日前宣布将降低未来四年的收益额预期值,主要源自新推出的服装系列销售不尽如人意。 (查看全文)
on May(5月)7, 2014 at 17:19 PM | Posted by XOXO
MANGO新系列中包含了不同的潮流趋势和时尚风格,驼色、自然色、咖啡色将大放异彩,除了延续经典的大地色系,MANGO也继续将黑白色搭配在附有利落优雅剪裁的现代设计中。超大款服饰和茧形结构仍然是最流行的元素,而关键的腰带配饰将为本季的流行服饰画龙点睛。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7, 2013 at 12:47 PM | Posted by JEN2Y
每次看到时尚杂志推荐的本季流行单品等栏目时,总是会被那些单品的价格所小小震撼一下。于是经常在想为什么这些杂志不能够也介绍一些大多杂志读者所能负担的起单品呢?记得当时在英国看杂志时,各大杂志在介绍本季流行趋势、着装贴士时都会同时涉及大牌和高街品牌,让大家可以Mix & Match,也可以享受负担的起的时尚。时装不是只有贵才是好,很多本季的潮流趋势在许多高街品牌中也可以找到。在这里我想来介绍如何在高街品牌中淘到本季的流行元素。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30, 2013 at 17:31 PM | Posted by XOXO
在位于巴塞罗那的DHUB设计博物馆,西班牙最具国际知名度的时尚品牌MANGO推出了其2013年的秋冬系列服饰。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4, 2013 at 13:31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西班牙高街连锁品牌Mango计划在2019年达到45亿欧元的销售额,将店铺数从现有的5200间增加到7800间。除此之外,Mango计划推出大码服装系列,以及专门针对十几岁女生的服装系列,同时Mango还表达了全面扩张旗下H.E.by Mango男装系列的计划。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6, 2013 at 19:14 PM | Posted by Yokaman
  西班牙时装公司“芒果”4日在“推特”上道歉,该公司曾在其网站上发布一则项链广告,称该款金项链具有“奴隶范儿”。芒果公司为此解释说,这是由于翻译错误造成的。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4, 2012 at 16:21 PM | Posted by XOXO
澳大利亚名模米兰达•凯利将接替凯特•摩斯,担任MANGO 2013年春夏系列宣传活动的新任形象大使。 米兰达于1983年4月20日出生于悉尼,她13岁时就踏上时尚舞台。作为一名时尚偶像,她曾经在众多世界知名的T台独挑大梁,2006年末,她受到著名女性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的邀请,担纲天使的角色。米兰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4, 2012 at 13:57 PM | Posted by XOXO
第四届MANGO时尚大奖在今天落下帷幕,Wisharawish Akarasantisook荣获大赛冠军。大奖赛的评审团主席及MANGO董事长伊萨克•安迪克,以及其他的评审团成员负责在MAJESTIC酒店进行的记者会中宣布第四届MANGO时尚大奖的冠军得主。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3, 2012 at 16:23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Mango品牌公布了2011年的业绩,收益额达18.3亿美金,相比2010年增长11%。其中82%的收益额来自海外市场,只有18%来自西班牙这个本土市场。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2, 2012 at 13:19 PM | Posted by XOXO
2012年3月8日。上海。西班牙最著名的国际时装品牌MANGO再次登上申城的时尚舞台,在“浅色变奏”的设计主题下,一场精彩纷呈的MANGO 2012春夏时装发布会于上海展览中心绚烂绽放,成为龙年春天的一大城中时尚焦点。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4, 2011 at 09:51 AM | Posted by XOXO
MANGO,国际最知名的西班牙时装品牌,近日向公众展示由英国名模与时尚偶像凯特•莫斯(Kate•Moss)以及目前最知名的摄影师之一特里•理查德森(Terrry•Richardson)诠释的品牌宣传片。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4, 2011 at 09:48 AM | Posted by XOXO
MANGO,西班牙最为国际化的时装公司,使用新商标更新其公司形象。 此次公司形象的更新源于其最新系列将更多针对于成熟的都市女性为目的,内容涵盖品牌最新系列,店铺拓展以及广告宣传部分等等。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3, 2011 at 13:20 PM | Posted by XOXO
作为Mango品牌下一任形象代言人,Isabeli Fontana与一众时尚名流包括Tali Lennox、Alysson Paradis、Lea Drucker、Louis-Marie de castelbajac等出席Mango时装秀和庆功宴,女歌手Selah Sue亦在席间献上动人心弦的演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9, 2011 at 17:33 PM | Posted by XOXO
MANGO西班牙最知名的国际时尚公司为夏季新品继续让美国女演员作为它的形象代言人。这将是斯嘉丽•约翰逊代言这个品牌设计的最后流行季。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1, 2011 at 13:11 PM | Posted by XOXO
西班牙最国际化的时装公司MANGO在上海南外滩的水舍以MODERNIST RESORT名义推出其最新系列,这是MANGO第一次在中国举办时装秀。才华横溢的模特兼演员Olivia Palermo作为特别嘉宾出席此次活动,她参与了MANGO 2010秋冬目录册的拍摄,并表现出其强烈的风格意识;国际名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7, 2011 at 12:11 PM | Posted by XOXO
MANGO, 这个西班牙最著名的时装品牌,将在7月15日,第八次在它的官方网页whatshouldiwearbymango.com推出了新的格式。这次是网页时尚短片, 这些短片运用了美国最成功的电视系列剧: 诱惑都市 Sex and the City 的制作风格来宣传MANGO的新的时尚概念,成为第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1, 2011 at 15:36 PM | Posted by XOXO
MANGO向大陆地区提供一个融合了更多时尚及网购内容的全新的网站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1, 2011 at 17:23 PM | Posted by Tammy
近日西班牙时装零售巨头Mango称,2011年将大力开发中国和俄罗斯市场,挖掘这两大市场的巨大增长潜力。 (查看全文)
12 3 下一页 >|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