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ADA
Tag:ESCADA,共有 18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4篇, 文摘14篇, 图片0篇。
on February(2月)24, 2015 at 00:51 AM | Posted by 李仪
伦敦时装周紧锣密鼓地展开,向人们展开一幅完全不同于纽约大都会的另一种风情。无论是时尚圈还是娱乐圈,英伦风情、雾都迷情都有一种特别的魅力,让人愿意深陷其中。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8, 2015 at 14:44 PM | Posted by Rose
对于上任尚未足一个月的Escada CEO Glenn McMahon来说,提供太多公司的战略细节也许太早,但他的新思路已非常明确:时尚。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6, 2014 at 19:01 PM | Posted by Rose
Escada 新任命Glenn McMahon接替Bruno Sälzer为CEO,任期自15年1月开始。Bruno Sälzer 在今年11月合同到期离职。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0, 2011 at 17:50 PM | Posted by XOXO
国际知名奢侈品牌 ESCADA旗舰店于上海华润时代广场盛装开幕。ESCADA董事会主席兼常务董事Megha Mittal女士,亚太区总裁Morten christensen先生携著名国际影星汤唯小姐出席开幕盛典。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7, 2011 at 11:29 AM | Posted by qiqi
熟客网继6月20日开始的为期一周的德国奢侈品牌Escada熟客专场后,6月27日—7月2日Escada旗下的休闲品牌Escada Sport熟客专场开场在即!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9, 2011 at 15:50 PM | Posted by XOXO
6月8日,位于陆家嘴国际金融区的新鸿基地产发展的上海国金中心商场(上海ifc商场)迎来夏日时尚媒体采访团。此次活动包括四部分,参观“世界级品牌旗舰店,感受经典简约品位”的BOTTEGA VENETA、“优雅都市魅力- ”的ESCADA、创新玩味之选品牌店”的MOSCHINO,以及“甜美青春品牌店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2, 2011 at 14:47 PM | Posted by XOXO
ESCADA为日本募捐而特别设计了一款丝巾。这款限量版水洗卡里斜纹丝巾将于4月底在德国、澳洲、瑞士、西班牙、美国、英国、日本、韩国、中国内地及香港上市,销售利润所得将捐赠给日本红十字会。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3, 2010 at 14:40 PM | Posted by XOXO
ESCADA SPORT将会与英国设计师Jonathan Saunders合作,推出2012年早春系列的capsule collection。Saunders曾就读英国格拉斯哥艺术学院及伦敦圣马丁中央艺术及设计学院,过去五年致力发展其个人品牌。他的作品售于世界各地,如Bergdorf Goodm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9, 2010 at 02:40 AM | Posted by Tammy
IT控股目前已与工会达成协议,将再削减450个工作岗位,本次裁员将作为公司重组计划的一部分。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1, 2010 at 17:17 PM | Posted by XOXO
ESCADA 最新出炉的2010春夏广告系列惊艳于它美丽而强烈的色调和魅惑感。Peter Lindbergh,国际上最具名望的摄影师之一,携手知名捷克名模Eva Herzigova,继2009秋冬系列的合作后又一次重磅推出新一季广告硬照,让本季的摩登妩媚尽情绽放,同时亦保留了ESCADA独具魅力的优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4, 2010 at 17:47 PM | Posted by Tammy
德国奢侈品牌Escada计划在中国、印度以及日本推出自己的新品牌,这家之前破产的公司期望扭亏为盈。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1, 2009 at 22:35 PM | Posted by XOXO
一种带有野性气质的清爽格调成为了ESCADA 2010春夏系列的主旋律。从巴西的巴萨诺瓦(Bossa Nova)音乐舞曲及里面的桑巴节奏中撷取灵感,仿佛随之来到依帕内玛(Ipanema)沙滩。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1, 2009 at 22:01 PM | Posted by XOXO
ESCADA SPORT 2010春夏系列灵感来源于水以及它的各种形态。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1, 2009 at 21:21 PM | Posted by Tammy
Escada创始人Wolfgang Ley的儿子Sven Ley近日证实,Escada将被收购。 Sven Ley与Gucci前首席Giacomo Santucci以及意大利投资集团Borletti一起曾为救援陷入困境的该女装品牌而努力。 Escada在英国有45个批发商和三个独立商店。由于销售额下降严重,且没有债券持有人支持公司的重组计划,公司于8月份宣布破产。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5, 2009 at 15:44 PM | Posted by Bedi
德国奢侈品集团Escada在8月13日申请破产保护,此前集团曾希望进行债务重组,然而该计划需要说服80%的债权人接受,而实际只有半数债权人同意。该消息宣布后,Escada的股票在过去三个交易日下跌72%。Escada共有2300名员工,其中600人在德国工作,他们的就业势必受到影响。 Escada的最大股东是俄罗斯超级富翁Rustam Aksene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6, 2009 at 19:21 PM | Posted by 金kiki
零乱的混凝土厚片以及仍然存在的原始涂鸦,令人们回想起2009年是柏林墙倒塌20周年。但是随着城市东西部融合的文化革命才是最显著的,时髦场所里的艺术照片、废旧建筑物内跳动的音符和反映出这座城市的热情和迷人的时装。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3, 2009 at 19:23 PM | Posted by Tammy
奢侈品公司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5, 2009 at 15:36 PM | Posted by Tammy
奢侈品公司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