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
Tag:Burberry,共有 208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36篇, 文摘171篇, 图片1篇。
on March(3月)2, 2015 at 20:24 PM | Posted by 李仪
设计师们知道普通人们到了秋冬天的时候最不费神的穿衣方法就是黑白灰,为了扭转这样的思维定势,伦敦时装周上的设计师们商量好了似的一股脑地用极其丰富的色彩、极具视觉冲击的碰撞搭配来呈现最新的设计,让大家在这个乍暖还寒的时候预热起来,用让人着迷的色调点缀不同风格的生活。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6, 2015 at 18:03 PM | Posted by 可乐
格纹是Burberry的标志性设计,经典格纹作为一种原产地标记,其历史可追溯至20世纪20年代,最早被用于Burberry Trench风衣的衬里。后来Burberry围巾随着时尚的发展又推出了新的格纹元素,而这些新颖的产品受到广泛的赞美的喜爱,同时也戴到了小年轻的脖子上。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4, 2015 at 20:47 PM | Posted by chris
Burberry与Barneys New York合作设计了约40件的专属系列。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9, 2015 at 10:18 AM | Posted by 文文
秋冬保暖很重要,不管年龄大小都会怕冷!身穿保暖外套浑身暖洋洋,欢天喜地迎接金羊年,下面就是一组给你温暖的秋冬外套单品。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4, 2015 at 09:51 AM | Posted by 文文
给脚丫放个假吧!疲惫的双脚最容易忽视,尤其是职场女性,很多人在工作日需要穿着高跟鞋子搭配着职场套装,有版有型的模样也是需要付出代价的,到了周末给脚丫放个假,换上平底鞋放松一下吧!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3, 2015 at 10:56 AM | Posted by 文文
香醇的美酒总是诱人的,懂得生活的女人经历了很多历练,就像陈放多年的美酒,变得香醇醉人。优雅女人与香醇美酒都是可以让人陶醉的,推荐一组醉人单品。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5, 2015 at 10:02 AM | Posted by 文文
穿新鞋走新路,2015年是金羊年,各位小伙伴们都准备好了什么样的鞋子过春节了吗?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一组时尚美鞋,用美好的心态迎接金羊年吧!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3, 2014 at 22:13 PM | Posted by 李仪
这北半球2014年的冬天刚到,可是时装品牌们就已经推出了2015早秋系列。道理你懂的,时尚圈嘛,早一步都不算早,提前几季也是为了给大家一个趋势的引导,所以在Chanel的早秋大秀和“维密”交替刷屏的时候,除了记得要去健身,还得来看看明天秋冬的流行指标。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6, 2014 at 10:19 AM | Posted by 李仪
现在在走进秀场的人当中,除了永远不缺席的艺人明星、客户、编辑和时装爱好者之外,越来越能够看到许多普通民众的身影。而在打发无聊或者填满零碎时间的公众微信号里突然多了不少奢侈品牌的Logo,和已经有点式微的微博一样,许多品牌现在不仅会告诉你他们的店铺和官网在哪里,更多时候还会希望你多关注他们的微博和微信,或者Ins。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9, 2014 at 10:26 AM | Posted by 文文
秋冬季节也能穿裙子,毛呢材质、羊绒材质等花色各异,或裹身或宽松的连衣裙让秋季的女人们也可以尽显柔美天性。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5, 2014 at 13:53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Burberry集团上半年收益额增长6.7%至11亿英镑,各个地域和产品种类都呈现稳步的增长态势,如果摒除汇率因素的话,收益额增长率将达14%,风衣,手袋和香水的销量都非常可观。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8, 2014 at 10:04 AM | Posted by 文文
描写女作家萧红的电影在国庆节期间上映,《黄金时代》就像一朵绽开的雏菊一样弥漫着浓郁的文艺气息,女主人公的扮演者汤唯在电影中也有不俗的表现,那种淡淡的复古的装扮更是别有味道。普通女人们虽然没有萧红的才华,但是依旧可以打扮优雅,打造自己的黄金时代。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6, 2014 at 10:20 AM | Posted by 文文
中国人喜欢聚会,尤其是全国性的大节日。女人们在聚会上自然是要尽显魅力,调整好最好的状态迎接各种聚会,雪纺连衣裙的简单搭配即可释放性感味道。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4 at 10:10 AM | Posted by 文文
秋天是深沉内敛的,职场OL们本季衣柜必备单品首屈一指就是风衣外套了!作为百搭的时尚单品,哪个女人也不能抵挡风衣的诱惑,知性优雅与浪漫迷人兼容在一起,风衣外套无疑就是秋天的主角。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8, 2014 at 17:41 PM | Posted by 李仪
伦敦大秀进入第四天,英伦风格的老中青三代简直可以说是齐聚一天,各自朝着心中最深处的那个自己呐喊掏空,做出掏心掏肺的设计。有人注重廓型,极尽廓型之能事来结构时尚,有人注重细节处的技法,一针一线都锱铢必较,只为展现最为本我的设计。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6, 2014 at 13:24 PM | Posted by 文文
魅力惠9.16大促!9月16日0点准时开抢,全场1折起,至9月18日结束。折后最高388减50,全场购满3000再减400。新人注册的红包50元可在大促期间满299使用。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5, 2014 at 10:47 AM | Posted by 文文
初秋季节的开衫外套是最实用的款式,简单大方而且出镜率极高,在早晚温差较大的日子里,还是购置几件开衫外套最实惠呢!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3, 2014 at 19:54 PM | Posted by bedy
橘红色作为一个非常有挑战力的颜色,一般人不敢轻易尝试。但是很多欧美达人却喜欢去挑战这个颜色。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4, 2014 at 13:36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Burberry品牌现任CEO兼创意总监ChristopherBailey先生于上周首次前往巴西参加知名摄影师Mario Testino的摄影展“In Your Face,”此次的摄影展也是由Burberry品牌赞助。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4, 2014 at 10:38 AM | Posted by 文文
秋季百搭款风衣推荐让人心里长草,简单靓丽的风衣在秋季实穿性极高,职场中、生活中都是不错的选择,真的可以值得投资购置一件呢! (查看全文)
12 3 4 5 6 下一页 >|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