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lemon
Tag:Lululemon,共有 10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1篇, 文摘9篇, 图片0篇。
on October(10月)31, 2014 at 15:22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Lululemon Athletica Inc创始人ChipWilson的妻子Shannon Wilson和儿子J.J共同创办了Kit and Ace品牌,资金由Wilson家族支持,以技术性奢侈感为主打,推出开司米材质休闲装。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5, 2014 at 11:56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Lululemon集团日前公布第二季度销售业绩,截止8月3日的三个月期间,净收入达到4870万美元,也就是每股33美分,赶超分析员预期4美分,收益额也赶超预期,增长13.4%达到3.907亿美元。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 2014 at 15:32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Lululemon Athletica集团新任的亚洲总监表示今年和明年将全面推行全球扩张进程,首先从亚洲市场开始,主要把重点放在中国市场上。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3, 2014 at 17:00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Lululemon Athletica Inc.创始人Chip Wilson于本周三在温哥华举行的年会上,反对重新选举Michael Casey 和RoAnn Costin加入董事会的提议,表示支持Laurent Potdevin的加入。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5, 2014 at 12:02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Lululemon Athletica公司周二的股价大幅上涨,主要源自VF Corp有望收购Lululemon的传闻。周二Lululemon的股价增长了4.5%攀升至每股46.77美元。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31, 2014 at 13:02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Lululemon品牌日前公布了第四季度的销售业绩,截止2月2日,净收入增长0.3%达到1.097亿美元,平均每股股价达到75美分,赶超业界预期的每股72美分,净收益增长7.3%达到5.21亿美元,为品牌带来周四股价上涨6.1%的大好消息。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6, 2013 at 11:1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Lululemon Athletica公司于周四公布了第四季度的业绩数据,净收益额为5.35-5.4亿美元左右,每股收益约为78-80美分左右,低于分析者预测的84美分,这也造成了公司周四的股价下跌了11.7%。从整年来看,Lululemon 2013年财政季度的每股收益约为1.94-1.96美元,净收益额为16.1亿美元左右。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2, 2013 at 14:42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Lululemon Athletica公司宣布任命Laurent Potdevin为新任CEO, 于6月份宣布辞职的CEO Christine Day将留任到年末,以确保职位的平稳交接,Potdevin将于明年1月份正式开始上任。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7, 2013 at 17:06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来自加拿大的Lululemon品牌正努力寻找全新CEO, 并且希望修复其先前推出的过于透明裤子设计带来的尴尬,品牌的主要策略是全面拓展海外市场,但是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当然成功进驻海外市场的奖励是丰厚的,只是这其中存在着太多的不确定因素,每走一步都有可能出错。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5, 2009 at 15:40 PM | Posted by Judith
瑜伽服装品牌Lululemon将瑜伽从瘦身运动转变为吸引众多人参与的集体活动。在曼哈顿的Bryant公园里,每周举办两次由Lululemon公司赞助的开放式瑜伽课程。每次大约有400名妇女参加,这些参与者大多穿着Lulu品牌的瑜伽服装。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