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ity Fair
Tag:Vanity Fair,共有 2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0篇, 文摘1篇, 图片1篇。
on August(8月)5, 2013 at 10:53 AM | Posted by bedy
Vanity Fair 2013最佳穿着明星火热出炉,快来看看这些美丽的人们,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也在内啊!凯丽•华盛顿(KERRY WASHINGTON)排名第一,中国的第一夫人彭丽媛也在前20名榜单内。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8, 2009 at 13:51 PM | Posted by 跳跃的catwalk
Mario Testino,1954年出生于秘鲁利马一个普通的家庭,他的姐姐是一位针织衫设计师,或许这多少对于他以后走上时尚摄影的道路有些影响。1976年Mario搬到伦敦,初到伦敦时,他在Trafalgar广场旁一个废弃的医院里整了一间公寓,而赖以营生的就是为那些想成为模特的姑娘拍摄肖像照,(也包括给她们做发型和化妆,每人只收25英镑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