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 Winston
Tag:Harry Winston,共有 11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1篇, 文摘10篇, 图片0篇。
on May(5月)21, 2014 at 10:2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Swatch集团旨在将Harry Winston品牌打造成市值达到10亿美元的品牌,全面开拓品牌的全球市场和影响力。 (查看全文)
on May(5月)5, 2014 at 08:48 AM | Posted by Digest
春暖花开的季节,肯定又有很多人要步入幸福的殿堂啦!在忙着准备婚礼的时候,最最重要的情侣戒指是不是准备好了呢?看看这史上最给力的情侣戒指吧,给那些幸福的人儿一些甜蜜的参考!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1, 2013 at 18:08 PM | Posted by XOXO
简约的线条容易令人产生共鸣。这次,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围绕「单色」 (Monochrome)主题表达简约时间概念,创作这款极简艺术的巅峰设计,把情感从严谨风格中释放出来,自由呼吸。 还有什么材质能比页岩更能精致地传递出这简约之美?传统上,页岩被用于宏伟的建筑上。因此一直以来,页岩也象征着优雅恢弘的建筑美学。细腻含蓄的灰色调,使它有别于其他岩石;强烈的自然美感,源于时间的馈赠。它的谦和隽永品质,为海瑞温斯顿创作静夜Midnight系列单色腕表带来无穷灵感。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2, 2013 at 14:07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Harry Winston, Tiffany&Co品牌于周三宣布将于这个春季全面提高日本区的定价,以应对日本的贬值现象。数周之前,Louis Vuitton品牌已宣布将把日本区的定价提高12%。Harry Winston表示将在3月22日全面提高珠宝的定价,手表的价格保持不变,Tiffany将在4月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6, 2013 at 17:37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Swatch集团宣布以10亿美金收购美国高端奢侈珠宝品牌Harry Winston,这也标志着集团引入珠宝品牌的最新举措。Swatch集团方面表示全面收购Harry Winston的珠宝和手表方面的生意,包括品牌全球535名员工以及在日内瓦的工厂,Swatch以7.5亿资金完成收购,剩余的2.5亿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2, 2012 at 17:30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全球最大的钻石矿BHP Billiton以5亿美金的价格将旗下的钻石生意出售给Harry Winston品牌,周二BHP发布的声明表示已经和Harry Winston签署了协议,将Ekati钻石矿的大部分股份出售给Harry Winston。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2, 2012 at 20:00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有消息称Harry Winston Diamond公司可能以10亿美金的价格出售旗下的手表和珠宝生意,据称许多奢侈集团都对这个交易非常感兴趣,比如Compagnie Franciere Richemont集团就非常有可能是潜在买主,因其一直专注于珠宝和手表生意,而Harry Winston品牌绝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4, 2011 at 11:17 AM | Posted by Clara
Harry Winston零售店铺呈现出了更加友好和贴近客人的新面貌。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4, 2011 at 17:39 PM | Posted by Tammy
由于中国市场对于奢侈品珠宝以及手表需求的迅速增长,Harry Winston计划加大中国市场扩张力度。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9, 2010 at 17:27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把一直存放在Smithsonian National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的防弹玻璃盒中的Hope Diamond运送到纽约第五大道上的Harry Winston展出看起来像是一个不可能的任务。经过严密的安保措施,对外界媒体的绝对封锁等手段,本周二,这颗举世瞩目的4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3, 2009 at 16:12 PM | Posted by JaniceWong
高级珠宝常以斯文典雅的款式为依归,给人一种老气而隆重的感觉。但最近Dior和Harry Winston均不约而同打破这传统而沉闷的格局,将时髦的摇滚风和纹身艺术注入最新的珠宝系列里,令人眼前一亮,原来高级珠宝也可以这样前卫。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