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s 1961
Tag:Ports 1961,共有 12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0篇, 文摘12篇, 图片0篇。
on February(2月)27, 2015 at 14:58 PM | Posted by 李仪
浸染在英国时尚或者说将自己的大本营安在伦敦等城市的时尚品牌,都有一种独特的气质,不那么喧闹、不那么高冷,但仍旧不乏难以捉摸的秉性。就像每个人都会在夜晚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音乐来陪伴入梦,不少品牌带给人的感受就像夜晚的小夜曲,轻轻荡荡进入你心。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7, 2015 at 14:20 PM | Posted by XOXO
米兰当地时间2月26日上午10点,Ports 1961新任女装创意总监Natasa Cagalj在位于Via Amedei 8的宝姿PORTS欧洲总部及设计中心正式发布了入主品牌后的首个女装系列。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1, 2015 at 05:29 AM | Posted by XOXO
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上,宝姿Ports 1961在米兰举办了2015秋冬男装系列新品预览,作为设计师Milan Vukmirovic入主宝姿Ports 1961后发布的首个男装系列,这次的发布活动备受关注。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8, 2014 at 15:21 PM | Posted by Rose
Ports 1961任命 Natasa Cagalj接任 Fiona Cibani为新创意总监,她的15年秋冬系列将在明年2月首秀。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0, 2014 at 10:39 AM | Posted by Digest
2014年12月5日,宝姿Ports 1961携Christopher Makos“变异的影像”(Altered Images)摄影展来到上海,在汇聚全球顶级设计、艺术和时尚的空间——10 Corso Como开幕,为城中先锋潮人带来珍贵...[ 更多 ]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3, 2014 at 19:38 PM | Posted by XOXO
2014年10月31日,宝姿Ports 1961在北京西五艺术中心举办了2015春夏男女装系列预览活动,将米兰时装周上所展示的优雅设计第一时间带到中国,在这充满艺术气息的场所展示了一场灵感的碰撞,刚柔并济的月亮女神和雕塑线条的玩味绅士交相辉映,谱写浪漫春夏的摩登诗篇。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0, 2014 at 17:04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据Ports 1961品牌CEO Salem Cibani透露,Ports 1961通过意大利式的重整,将在欧洲市场大幅扩张和发展。Ports 1961于两年半前将总部和生产基地转移到意大利,重塑其在女装市场的地位和影响力,并且最近还加入了男装系列。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4 at 20:57 PM | Posted by 李仪
艺术化的设计再次成就了米兰时装周,无论是Emporio Armani和Ports 1961的纯色魅力还是Dsquared2和Moschino的斑斓色调,都能在细节和整体中描绘出艺术的质感。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 2013 at 14:30 PM | Posted by XOXO
Ports 1961携年初米兰时装周上的精彩魅力,将2013最新秋冬男女装系列由时尚之都米兰搬到北京,向众多时尚媒体讲述2013秋冬“太空行者”男装系列及“摩登名媛”女装系列的灵感故事,在秉承PORTS一贯简约优雅的美学理念下,致敬经典,蕴育创新。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8, 2013 at 18:26 PM | Posted by XOXO
她是《色•戒》里坚忍的王佳芝,《月满轩尼诗》里倔强的爱莲,《武侠》里纯朴的阿玉,《晚秋》里沉静的Anna。两届奥斯卡最佳导演李安、两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编剧岸西、两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导演陈可辛,与她合作过的导演都对她赞誉有加。她有时低调如邻家女孩儿,有时又以独特的气质惊艳全场。她征战釜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6, 2010 at 17:38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4, 2007 at 01:03 AM | Posted by Bedi
前些天FTD观潮加了宝姿Ports 1961的网站,今天读一篇国外文章大赞宝姿在中国的成功操作,于是重新搜索了一下,发现数篇描述宝姿的中文文章,经过一番比对确定其中一篇作为源头与大家分享。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