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p Plein
Tag:Philipp Plein,共有 4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0篇, 文摘4篇, 图片0篇。
on March(3月)1, 2015 at 16:34 PM | Posted by 李仪
米兰时装周在一派艺术氛围中展开,其实一直以来米兰时尚的艺术气息都十分浓厚,无论是重新出发给人完全不同印象的Gucci,还是慵懒撩人的Max Mara,亦或是始终保有一股酷劲儿的Philipp Plein,都以一场场秀的形式带给了人们强烈的视觉艺术冲击。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0, 2015 at 11:27 AM | Posted by XOXO
本季呈现了现代男性面对挑战时展现出的阳刚之美。主要色调为黑白、军绿、酒红和灰色。此系列在剪裁和比例上都有所创新,同时还首次挑战并使用了充满异域风情的皮革作为主打材料。这也代表着品牌在风格上开辟了新的思路,这种决不妥协的现代感,塑造了独特的#pleinwarriors (#plein勇士)风格。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30, 2014 at 16:59 PM | Posted by 李仪
许多时装品牌都在迎合着“Soprty Chic”的热潮,这股潮流只要不被又一个流行点击败,我们就会在越来越多的时装设计上感受到这种元素,就连长裙礼服也要点缀一些运动细节似乎才过瘾。同时,有那么一些品牌,虽未跟随别人脚步,但更不想重复的是自己的路数,所以也许是剑走偏锋,也许是调转车头,或者只是设计灵感、设计方式上的一点转变和突破,就能看出它的另一层美好。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4 at 10:36 AM | Posted by 李仪
米兰时装周秀场第三天,除了呼应春夏系列的主题之外,各大品牌特别在面料材质上下功夫,Marco de Vincenzo的柔美流苏,Tod’s将皮革设计出了无所不能的万般姿态,Ermanno Scervino用编织塑造出各种风格。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