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zhen Wang
Tag:Haizhen Wang,共有 2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1篇, 文摘1篇, 图片0篇。
on October(10月)27, 2014 at 13:49 PM | Posted by XOXO
2014年10月22日,承载大家关注与期待的棟梁「一日」再次出现在上海时装周的官方日程中,并成为本次时装周的压轴一日。集合七位风格不同、阶段不同的独立设计师,在上海时装周的主秀场完成了七场独立的时装发布, 而同时穿插在秀中的四场行业对谈以及三场配饰发布,极大的信息量和新鲜的视角冲击,完成了棟梁此次关于“中国设计新浪潮”的汇报,并且更多地引发各方对我们的行业和呈现内容剧烈的思考,棟梁正在尝试用对于中国设计的热情去鼓舞每一个热爱中国设计的人。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2, 2013 at 10:55 AM | Posted by Tara
特约摄影:谢万晋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