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gler
Tag:Mugler,共有 18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2篇, 文摘16篇, 图片0篇。
on March(3月)19, 2015 at 00:49 AM | Posted by 李仪
巴黎时装周所展示的成衣系列除了像Elie Saab这样突显女性不同侧面风采的时装之外,还囊括了具有艺术化和想象力的设计。相较于其它时装来说,它们更像是艺术作品一般,特别是几位日本设计师和Vivienne Westwood这样永远给人带来新鲜感和冲击力的设计师们,他们带来的作品往往是更具深意的,就像是暗夜里的精灵,发散着迷蒙却又实在的光芒。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3, 2015 at 20:26 PM | Posted by 春忆
Mugler 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秀场视频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6, 2015 at 23:11 PM | Posted by 李仪
一股寒流袭来的同时又有多个品牌释出2015早秋系列,从Mugler到Thom Browne,几乎一水儿的简约范儿,尽管Jeremy Scott设计之下的Moschino依旧从一件小事提炼出整个设计系列的灵感,充满趣味和玩乐,但是把这些预示着新的一年秋季时尚的设计放在一起的时候,很奇妙,不断地出现线条,不断地出现用线条勾勒出的笔触,其实说的则都是百转千回的女人心。 (查看全文)
日前,法国品牌Thierry Mugler宣布经典香氛“Angel”的最新广告大片将由英国“大牙缝”模特Georgia May Jagger代言。过去20年间,“Angel”俨然已跻身为香水界前十销量最好之一。Georgia May Jagger此前代言过Chanel, Versace,Hudson Jeans等一众品牌。该广告将于7月1日正式曝光。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3, 2013 at 22:40 PM | Posted by Leo
自前Mugler创意总监 Nicola Formichetti离开后,就有传言称Mugle本人将回归个人品牌,也有媒体称品牌将会启用新的设计师,但都未得到官方确认。近日,Mugler品牌方面正式宣布David Koma将成为品牌的新任艺术总监。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2, 2013 at 17:38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Thierry Mugler品牌香水部总裁Joel Palix表示品牌计划聘请一位全新创意总监,负责香水和时尚部门的相关事宜,他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我们觉得现在是时候进行重新规划,为品牌找寻一位合适的艺术总监,负责时尚部门和香水系列的研发设计工作。”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5, 2013 at 11:27 AM | Posted by Summer Yeh
2013秋冬Mugler 选在各大品牌爱用的Halle Freyssinet场地做巴黎时装发表;设计总监Nicola Formichetti把Mugler太空飞行器开回到地球的大气层,从外层空间汲取的灵感也转到了空中旅行上;尽管主题为空中旅行,却呈现一种机器人的机械感,不思议地呈现了王家卫的电影2046般的氛围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 2013 at 14:46 PM | Posted by 春忆
1. Mugler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8, 2013 at 18:06 PM | Posted by 春忆
2013秋冬巴黎男装时装周于1月16日拉开帷幕,Carven、Walter Van Beirendonck、Valentino、Mugler和Raf Simons拉开了此次男装周。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8, 2012 at 15:59 PM | Posted by 春忆
Mugler、Gareth Pugh、Damir Doma 、Dries Van Noten、Rochas成为当天的主要看点。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 2012 at 10:57 AM | Posted by 春忆
2013春夏米兰男装周在灿烂的米兰落下帷幕,2013春夏巴黎男装周接棒开锣。在头两天的时装秀上,我将为你挑选出几个有特色的品牌。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1, 2012 at 18:49 PM | Posted by XOXO
亚洲时尚交流季(Asia Fashion Exchange)的重头戏奥迪时装节(Audi Fashion Festival)日前正式拉开帷幕,Lady Gaga的御用设计师Nicola Formichetti携Thierry Mugler品牌的2012秋冬系列,为本届奥迪时装界呈上首秀。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 2012 at 16:31 PM | Posted by 春忆
2012秋冬巴黎时装周第二天,Mugler未来感黑白战士、Gareth Pugh哥特式的宗教修女、Dries Van Noten、Dries Van Noten东方主义的巴黎人、Limi Feu复古与嘻哈风以及Felipe Oliveira Baptista玩味的混搭。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30, 2011 at 18:47 PM | Posted by 春忆
2012春夏巴黎时装周Thierry Mugler专场秀,Lady Gaga首部电影短片开场启动未来之旅。蒂埃里•穆勒 (Thierry Mugler) 常把将工业造型巧妙的应用于服装设计,奇异的几何造型为主要元素组合成的性感时装是蒂埃里•穆勒 (Thierry Mugl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9, 2011 at 17:44 PM | Posted by Lizzy
男装周刚刚席卷了米兰和巴黎, fashionista.com挑选了米兰和巴黎男装周上最为极端的十大造型。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3, 2011 at 15:19 PM | Posted by 春忆
巴黎当地时间6月22日2012春夏巴黎男装周精彩上演,2012春夏男装Mugler品牌作为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4, 2011 at 13:49 PM | Posted by 春忆
1. Mugler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6, 2009 at 22:20 PM | Posted by Bedi
最近,Thierry Mugler在莫斯科举办了时装秀,品牌的成衣设计师Rosemary Rodriguez在俄罗斯的沃尔沃时装周上展示了品牌的新创意和经典款式。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