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n Lee
Tag:Dion Lee,共有 6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3篇, 文摘3篇, 图片0篇。
on February(2月)21, 2015 at 17:24 PM | Posted by 李仪
时装是从微观到宏观的过程,从一个品牌、一位设计师开始,再到一整个时装历史的绵延。而精确到每一款的设计,都是从一针一线开始,从设计师的草图开始,最终而完成一件设计,最后再到一个系列。在纽约时装周上,设计师们不吝将点线面的渐次效果展现在细节处和设计的理念上,让人们看到更多不同侧面的时装物语。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1, 2014 at 10:35 AM | Posted by 文文
百搭半身裙让你温暖妩媚两不耽误!休闲半身裙是女人们衣柜中的必备单品,想要拥有更多的变化,半身裙是最能展示魅力的服装,生活中多备几件半身裙可以营造丰富多彩的模样呢!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4, 2014 at 10:13 AM | Posted by 文文
女人总是不能少了连衣裙的打扮,温柔如水的服装尽情释放女人魅力。美丽动人早已OUT,冬季穿连衣裙同样可以温暖,只要搭配合理,美丽和保暖可以兼得。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6, 2014 at 10:29 AM | Posted by 文文
畅销品总是能够准确把握民众的购买点,这些夏季服饰新品一上市就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销售业绩一路攀升,很多商品甚至都需要多次补货才能保证供应,追随大众的时尚风向标,赶紧抢购吧!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9, 2014 at 09:36 AM | Posted by 文文
夏季时尚单品开始打折促销啦,在这个打折的季节里赶紧挑选几件应季的时髦服饰吧,经济实惠的价格和高品质质量也可以兼得。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5, 2014 at 15:12 PM | Posted by 文文
2014年2月25日周二,(北京时间晚上8点)至2月27日(北京时间周五凌晨4点)shopbop打折优惠开始啦!购物满$250美金享受8折 ,满$500美金享受75折,满$1,000 美金享受7折,结账时候请输入折扣码: BIGEVENT14。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