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ro
Tag:Sandro,共有 15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0篇, 文摘15篇, 图片0篇。
Alessandro亚俪山卓在情人节之际,献礼丝绸触感手部精华,给双手带来无与伦比的柔滑感。在这爱恋的时光里,让牵手成为最甜蜜的回忆。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7, 2014 at 12:27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SMCP集团日前宣布任命Jean-Philippe Hecquet担任Sandro品牌的运营总监,于本周生效。Jean-PhilippeHecquet从Tag Heuer离开后加入Sandro品牌,在此之前还曾在Louis Vuitton品牌美国和加拿大部工作。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9, 2014 at 14:44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为全球扩张做好管理层准备,Sandro,Maje和CaludiePierlot的控股母公司选任DanielLalonde担任CEO职位。Daniel Lalonde之前担任Ralph Lauren International的总裁,还曾在LVMH集团担任管理层职务,他将降入SMCP集团全面扩大集团的全球发展和市场占有份额。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2, 2013 at 13:44 PM | Posted by 春忆
《辛普森一家》中的MargeSimpson夫人虽然不是一位时尚风向标,但是在时尚插画师Alexsandro Palombo的手中却变成了一位真正的时尚人物。最近插画家AleXsandro Palombo最近把漫画与时装“混搭”在了一起。Marge Simpson夫人穿上各种经典的礼服,完美再现明星们所穿的经典时装。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2, 2013 at 17:37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Kohlberg Kravis Roberts&Co收购了Sandro, Maje and Claudie Pierlot时尚连锁店的大部分股份,全面展开全球扩张进程。KKR表示从L Capital手上收购了SMCP Group的65%的股份,目前具体的交易数额并未公布,外界猜测交易金额预计在8.534亿美元左右。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9, 2013 at 13:18 PM | Posted by XOXO
Evelyne Chetrite及其企业家丈夫Didier Chetrite于1984年共同创立以典雅别致的法式时尚服饰设计见称的SANDRO,以中高价为定位横扫整个欧洲,旋即掀起了追捧 'Accessible Luxury' 热潮,将高级品牌高不可攀。在短短数年间,SANDRO急速发展,成功在欧洲各地设立超过280间专门店,成为10年来成长最快的设计师品牌之一。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9, 2012 at 15:08 PM | Posted by XOXO
Fabrica正带着更加国际化的观点与全新的管理结构迈向未来。在新任主席Alessandro Benetton提出的策略中,首先实施的几大步骤包括任命Dan Hill作为总经理。Dan Hill是悉尼科技大学的兼职教授,之前曾在BBC、Monocle和奥雅纳(Arup)担任领导职务。建立咨询委员会,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8, 2012 at 14:44 PM | Posted by XOXO
2012年4月24日,彭泽诺。现年48岁的Alessandro Benetton自今日起担任Benetton集团新主席。经贝纳通家族一致同意,他将继任公司创始人Luciano Benetton的职位,由贝纳通集团董事会任命为集团新主席。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5, 2012 at 17:35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Benetton集团的创立者Luciano Benetton先生于周二宣布将把位置传给儿子Alessandro,由他担任公司的全新总监。现年48岁的Alessandro Benetton从波士顿大学毕业,拥有哈佛大学的MBA学位,曾在Goldman Sachs工作过。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3, 2012 at 16:58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Alessandro Dell'Acqua将担任Les Copains品牌设计师,首个设计系列将于2月24日的米兰时装周和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9, 2010 at 17:39 PM | Posted by Bedi
FTD此前多次报道的时尚幽默插画师aleXsandro Palombo又推出了新作品,这次玩笑的对象是老佛爷,描述各位时尚大佬参加Karl Lagerfeld葬礼时的景象,其中还包括Vogue中国的编辑总监Angelica Cheung张宇,她与歌手Beth Ditto出现在一张插画中。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3, 2010 at 22:34 PM | Posted by Bedi
Angelica Cheung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 2010 at 02:37 AM | Posted by 金kiki
原创时尚插画博客aleXsandro Palombo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4, 2010 at 22:13 PM | Posted by Bedi
设计师Alessandro dell'Acqua去年六月由于不满服装的质量而与东家决裂,同时也不得不力开自己名字的品牌,此前他还辞去了针织品牌Malo和内衣品牌La Perla的工作,看上去事业陷入了低谷期。现在,他与新创立的品牌N° 21又回来了,他说回顾以前的工作,他决定接下来将精力放在适合平时穿着的服装上,而不是晚礼服上。N° 21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3, 2009 at 19:32 PM | Posted by Tammy
据报道称,Alessandro Dell'Acqua与拥有他签名标签的公司最近有了争议。该设计师已发布了一份新闻稿,指责说2010年春/夏的女装和男装系列的生产并未经过他的同意,他说自己还没有机会将最终制作出来的产品与他交给公司的设计图进行核实。 时装日报报道称,Dell'Acqua向品牌经销商Cherry Grove提出索赔,认为他提早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